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天6hr練專注 7歲童丟鏢神射手

記者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5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7歲的小朋友,竟然是今年全國飛鏢公開賽青少年組的第3名,他叫做鄭鈞蔚,因為父親是一家飛鏢店的老闆,常常有選手上門練習,小朋友學習力強,才練習4個月就有好成績,別以為射飛鏢很輕鬆,鄭爸爸說,1天平均要站在鏢靶前6小時,重複做丟鏢動作,除了訓練專注力外,身體的協調也很重要。

確認方位,深呼吸,手腕往後拉,順推,手伸直,丟鏢,連射3箭全中靶心,這高手級的技術,但靶前的飛鏢手,竟然是個小孩子,他叫做鄭鈞蔚,今年7歲,才念國小一年級,卻打敗眾多高手,拿下全國飛鏢公開賽青少年組第3名,只是雖然得名拿獎很有成就,但一天射飛鏢平均練習6小時,得站在靶前重複做丟標動作,才7歲的孩子不覺得累嗎?

記者:「以後長大要不要繼續玩?」小神射手鄭鈞蔚:「要。」記者:「想成為飛鏢的國手嗎?」鄭鈞蔚:「對。」

原來小小神射手的爸爸本來就是一家飛鏢店的老闆,常常有選手上門練習,小孩子學習力強,才練4個月成績就相當出色,爸爸也不反對繼續讓他受訓,說不定未來還能站上國際舞台,成為台灣之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406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