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師互槓、落淚 陸選秀新梗製造效果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2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12 20:32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第三集,導師陳奕迅跟鄭鈞兩人,評比選手意見常分歧,最後陳奕迅甚至還戴起墨鏡抗議,直接在現場互槓,看起來火藥味十足,卻也替節目製造了效果,其實在其他的選秀節目當中,除了吵架,評審或導師哭了,或者是跟參賽者互動的橋段,都能增加節目可看性。

參賽者演唱完,導師講評聽起來充滿火藥味。導師陳奕迅:「No!加油!」參賽選手:「謝謝老師!」導師鄭鈞:「我覺得他唱的很好啊!你為什麼這麼分裂,你覺得很好卻…。」導師陳奕迅:「但那個很好,跟那個是…。」

陳奕迅戴起墨鏡抗議,鄭鈞尷尬的笑,第3集兩位導師老跟對方唱反調,節目最後甚至還要兩人互相講評。導師陳奕迅:「我覺得鄭老師好像太嚴肅了!」導師鄭鈞:「他(陳奕迅)可能就喜歡,流行這樣的東西,我就比較喜歡有個性的東西。」導師鄭鈞:「我要say no,我跟你的看法不一樣。」

一連串的鬥嘴,挨批演很大,但其實看看,大陸選秀節目的評審或導師。〈中國好聲音〉那英:「我真的特別喜歡多亮的聲音,沒留住你。」

像是中國好聲音的導師那英,也曾經在節目上,因為團隊輸掉比賽當場落淚;或者是黎明,參賽者秀才藝,用腳踩油漆踩出他的模樣,還被要求合照,很有梗;像伊能靜,評審當一當,還衝上舞台,跟參賽者一起跳騎馬舞,但看看台下觀眾的反應,笑成一片,效果十足,也就說明這一次陳奕迅跟鄭鈞互槓,有火藥味,卻也替節目製造了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11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