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邱淑貞 結果共111筆

  • 辣翻!邱淑貞愛女穿「邪惡白背心」炸出渾圓曲線

    香港女星邱淑貞有「性感女神」稱號,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女,其中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高顏值,受封「最美星二代」,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上傳一組在手扶梯上拍攝的照片,她穿著白色背心秀出豐滿曲線,大方展現火辣身材。
    2021/03/21 15:01
  • 最美星二代!邱淑貞女兒曬「旗袍照」姣好身材美翻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在過年期間上傳了一系列由媽媽邱淑貞掌鏡的「旗袍照」,不難發現,沈月完美遺傳了邱淑貞的超高顏值+窈窕身材,讓不少網友看了狂噴鼻血,直呼:「最美星二代無誤!」
    2021/02/18 15:40
  • 女兒秀白皙長腿辣照 邱淑貞讚神似「大咖女神」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1歲大女兒沈月美貌完美繼承母親的基因,因而有「最美星二代」美譽,她日前PO出近照,被媽媽狂讚超像大咖女神。
    2021/01/25 19:54
  • 邱淑貞愛女扮赤木晴子 「下衣失蹤」白皙辣腿美翻

    香港女星邱淑貞的長女沈月,近年來因高顏值被封上「最美星二代」的稱號,在時尚圈嶄露頭角、廣受好評。由於日前人氣漫畫「灌籃高手」將拍電影的消息公開,讓許多鐵粉相當驚喜,就連沈月也開心扮成漫畫人物、曬出白皙辣腿,絕美畫面曝光再度引發討論。
    2021/01/09 19:32
  • 邱淑貞女兒耶誕曬「超兇辣照」 網全看傻:不輸媽媽

    有香港「性感女神」美譽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1歲大女兒沈月遺傳母親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她在平安夜曬出超辣耶誕裝,引發熱議。
    2020/12/26 09:10
  • 《倚天》小昭再現!邱淑貞「最美女兒」扮妖狐美艷不輸媽

    許多民眾在萬聖節時會舉辦變裝派對,「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也不例外,被讚「最美星二代」的她昨(10月31日)應景扮成九尾妖狐「阿璃」,一襲紅色上衣不禁令人想起媽媽飾演的《倚天屠龍記》小昭一角。
    2020/11/01 14:15
  • 邱淑貞堅守婚姻21年 「秘密訣竅」女人聽到都佩服

    被很多男人視為初戀、女神的邱淑貞,1999年時和香港時裝I.T集團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婚後,邱淑貞就將所有重心放在家中,專心的照料3個女兒,結婚21年中,兩人曾經歷過事業、婚姻低潮,但兩人並沒有因此背棄對方,反而無怨無悔的付出,或許就是因為共同經歷過困難,所以沈嘉偉將邱淑貞視為賞上明珠,百般疼愛。
    2020/08/11 10:45
  • 邱淑貞女兒挨轟太胖 消失3個月「絕世美照」回應了

    「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完美遺傳媽媽的絕美基因,被讚「最美星二代」,時常在Instagram發布美照,屢次登上新聞版面。不過如今才20歲的她,4月時上傳甜笑自拍照,卻遭網酸「變太胖了吧!」之後便神隱3個月不再更新貼文,直到近日才重新露面,臉頰明顯消瘦。
    2020/08/02 11:03
  • 「艷后」葉玉卿嫁百億富尪 炒房失利傳破產

    53歲的香港「艷后」葉玉卿,90年代曾與葉子媚、邱淑貞齊名性感女神,但1996年嫁給身家超過百億的美籍富商胡兆明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不過近來卻傳出胡兆明因無法償還3項物業的借貸按揭,已在早前向法院申請破產。
    2020/07/09 21:53
  • 劉德華1992年曾演賭王 取材何鴻燊傳奇故事

    澳門賭王何鴻燊98歲高齡去世,他傳奇的一生還曾被香港導演王晶拍成2部電影,其中劉德華演何鴻燊,邱淑貞則飾演他的大房妻子,從出身富裕、家道中落、轉為進軍澳門賭博事業的奇人。
    2020/05/27 15:21
  • 與局長吃飯被抓包!邱淑貞尪店面遭砸毀…全年慘賠27億

    52歲香港女星邱淑貞當年與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陸續生下3名女兒,一家五口幸福生活令人稱羨。不過日前中國大陸推動港版國安法,再度引起市民上街抗議,沈嘉偉也遭人發現與警務局長鄧炳強一起吃飯,引起許多人不滿,旗下品牌店面展示玻璃也遭人砸毀,加上疫情衝擊影響,導致品牌全年虧損高達新台幣27億元。
    2020/05/26 20:18
  • 新版《倚天》小昭誰演?傳是邱淑貞愛女 王晶回應超直白

    1993年推出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年演出該片的卡司陣容超強,包括李連杰、張敏、邱淑貞、洪金寶、吳鎮宇等人,至今仍令人懷念,時隔27年後,該片的導演王晶宣布拍攝新版,並公布各個角色,其中張無忌和趙敏分別由林峯及文詠珊飾演,但當時「小昭」一角保密中,對此王晶首度曝光,提到飾演小昭的人選問題。
    2020/05/23 14:48
  • 赴27年大都之約!《倚天屠龍記》續集卡司曝光

    張無忌終於要出發了!由製片人王晶執導《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找來李連杰扮演張無忌,張敏演趙敏,邱淑貞扮演小昭,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至今令影迷記憶猶新,續集睽違27年後終於敲定開拍,選角7日正式公開,主角「張無忌」由林峯擔綱演出。
    2020/05/08 09:54
  • 邱淑貞「最美女兒」曬甜照 網驚:發福了

    有香港「性感女神」封號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女。20歲的長女沈月遺傳母親完美基因,被讚賞為「最美星二代」,昨(19日)她在IG上曬出系列自拍照,網友驚訝臉竟變圓潤好多。
    2020/04/20 11:15
  • 女富豪確診新冠肺炎趴趴走 演藝圈「6大咖」恐被波及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現在全球已經出現9.3萬起確診案例,光是中國大陸就有8萬例,其中香港也出現了100例確診案例。據了解,第100例的確診案例,正好就是女富豪周巧兒。傳出她在出現症狀後仍到處趴趴走,導致她的哥哥和傭人都先後被她感染。現在更傳出不少演藝圈巨星,包括周潤發、郭富城和邱淑貞等人,都和她的生活圈有交集,恐怕也變成感染對象,引發各界人心惶惶。
    2020/03/04 14:36
  • 撞衫邱淑貞愛女 楊冪被酸:阿姨扮少女

    女星楊冪是大陸「一線流量女星」,日前她出席頒獎典禮時,以一襲粉紅色羽毛禮服裝扮現身,露出香肩與美腿。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楊冪的這身裝扮,竟和香港女星邱淑貞的長女沈月,先前出席巴黎名媛舞會的衣服「撞衫」。儘管是同一套禮服,但網友們卻直呼沈月完勝,「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2020/01/02 20:01
  • 超兇狠!雞排妹秀火辣性感禮服照 網友驚呼:好像邱淑貞

    擁有天使童顏和火辣身材的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大尺度性感照,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雞排妹27日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火辣性感照,獲得眾人一致好評,很多網友認為,美艷程度不輸當年性感女神邱淑貞。
    2019/12/28 17:29
  • 隔26年王晶要拍《倚天屠龍記》 網:張無忌終到大都了

    張無忌,想救六大派就來大都找我吧!這1句經典台詞,相信大多數影迷一定都記憶猶新。這部1993年拍攝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不少影迷都希望能出續集;如今隔了26年後,導演王晶宣布將拍新版的《倚天屠龍記》,令許多粉絲期待之外,但也擔心當年的經典組合,恐怕無法再度重現。
    2019/12/22 12:45
  • 最美星二代PK!李連杰學霸千金 尬上邱淑貞仙氣長女

    上個月30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被視為是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許多地位顯赫、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應邀出席。其中李連杰和邱淑貞,分別帶著19歲和18歲的大女兒出席,2人均盛裝打扮。2位星二代的顏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陪同出席的李連杰和邱淑貞,2人凍齡的樣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12/03 12:53
  • 誰是90年代擋泥板女神 網狂推:第1個就想到她

    許多資深的演藝圈人士常說,90年代是個美好的年代;過去機車後輪外部,會設計擋泥板阻擋泥沙,現在這是已經很少見了。當時擋泥板上常會印上女星的肖像,不少人就討論「誰才是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沒想到意外引發許多懷舊的網友回應,台港日女星都有被點名,但最多人認同的則是這一位。
    2019/11/25 08:40
  • 李連杰大女兒美照曝光 不僅才貌雙全更是哈佛學霸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即將於下個月底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日前官方SNS又公布另一位華人女孩Jane. Lee,她是「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利智的大女兒,才貌雙全還是美國哈佛大學的學霸,2位星二代將在正式派對場上碰面,引起網友高度關心。
    2019/10/28 22:12
  • 3大女神合影…51歲邱淑貞「變這樣」 粉絲全驚呆

    今(2)日是金馬影后吳君如的54歲生日,好姊妹曾華倩幫她舉行慶生會,沒想到意外促成3位女神同框。原來除了吳君如和曾華倩外,性感女神邱淑貞也一同入鏡。曾華倩事後把照片分享到IG,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3位女神怎麼都不會老,簡直就是凍齡了。」尤其在看到51歲的邱淑貞現在的樣貌,網友都說「說這31歲我也信啊!」
    2019/08/02 22:51
  • 愷樂解放雪乳自封內湖邱淑貞 網驚見「腰間3層肉」傻眼

    35歲女星愷樂從兒童台「蝴蝶姐姐」蛻變為性感「黑蝴蝶」後,不只拍攝性感內衣廣告,也經常不吝在社群網站上展示姣好的身材。今天(24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多組自己為內衣代言的側拍照,原本是大方解放雪乳,放送福利給粉絲,沒想到其中1張忘了P圖,竟讓「腰間3層肉」跑出來見客,讓網友看傻眼。
    2019/05/24 13:19
  • 13歲許俏妞啦啦隊跳舞奪冠! 小S:以她為榮

    小S13歲大女兒「許俏妞」許曦文,昨天(31)參加HCL STAR啦啦隊之星比賽奪下冠軍!她表演劈腿、翻滾還秀花式調酒,展現明星架勢,小S也開心發文:「以女兒為榮!」。另外邱淑貞的14歲二女兒沈日,則PO出露腰際和長腿的照片,相當甜美。
    2019/04/01 15:09
  • 《麻辣鮮師》賈欣惠香港苦熬7年 褪星味淪跑腿司機

    還記得《麻辣鮮師》裡的「童老師」賈欣惠嗎?當年她在劇中的溫婉氣質以及和飾演磊哥的謝祖武戀愛,都讓人記憶深刻。賈欣惠7年前嫁給金融界才子Stephen,後來就隨著老公移居香港,4年來連生2胎,不過她的美貌依舊如昔,一雙修長美腿也依舊逆天,是個美麗又幸福的人母。
    2019/03/25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