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邱淑貞 結果共111筆

  • 夫投資慘賠淪住小房? 邱淑貞上火線駁斥

    香港媒體報導,港星邱淑貞的夫婿沈嘉偉因為投資失利,導致旗下時裝集團股價大跌,市值蒸發了20億台幣,一家要從豪宅搬到小房,對此,邱淑貞親上火線,以老闆娘身分出席先生集團25週年慶祝活動,駁斥一切傳言。
    2013/11/21 13:45
  • 金馬獎/金馬50回顧 鳳飛飛粉墨登場扮「梁兄」

    已故歌手,有帽子歌后封號的鳳飛飛,過去是金馬獎頒獎典禮常客,但並不是入圍,而是常受邀到場演唱,因為過去她唱很多膾炙人口的電影歌曲,不過她只有入圍過一次金馬最佳電影歌曲,雖然最後沒得獎,但她很挺金馬,其中有一次還粉墨登場,跟港星邱淑貞、葉玉卿,演唱梁祝。
    2013/10/24 19:40
  • 金馬獎/金馬演出常客 鳳飛飛粉墨登場演「梁兄」

    已故歌手,有帽子歌后封號的鳳飛飛,過去是金馬獎頒獎典禮常客,但並不是入圍,而是常受邀到場演唱,因為過去她唱很多膾炙人口的電影歌曲,不過她只有入圍過一次金馬最佳電影歌曲,雖然最後沒得獎,但她很挺金馬,其中有一次還粉墨登場,跟港星邱淑貞、葉玉卿,演唱梁祝。
    2013/10/24 13:26
  • 追求「台版邱淑貞」不成 與友砸店洩憤

    長得太像艷星「邱淑貞」惹禍上身,台北公館一間美容店,有貌似性感港星「邱淑貞」的女店員,1名徐姓男子苦苦追求不成,竟騙朋友說2人之前交往,但最近被甩了,朋友知道後自以為「義氣相挺」,跟著他一起到女店員工作的地方「砸店」,但被逮後才知道原來2人根本不是情侶,只是徐姓男子在「單戀」而已。
    2013/03/28 11:47
  • 中港台女星排名 邱淑貞百億身價最高

    誰是中港台最有錢的女藝人?今天福布斯名人榜揭露,日前復出開演唱會的王菲身價4億排第一,第二名是章子怡3億,其次是林志玲、蔡依林,不過根據香港媒體最新報導,已經息影嫁入豪門的邱淑貞因為旺夫,獲得老公企業共同持股60%,算一算身價最少100億港幣,可說是另類的財不露白。
    2011/09/25 11:57
  • 邱淑貞3度產女 肚扛傳宗接代壓力

    港星邱淑貞8月再度產女,現在卻有香港媒體報導,疑似因此和老公鬧的不愉快,因為當天記者恭賀她老公再度得子的時候,老公沈嘉偉卻擺臭臉,其實香港女星嫁入豪門,先前往往都背負類似這樣「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像是黎姿、李嘉欣和林青霞,也都苦於膝下無子,肚皮沒動靜,或是沒有為家族添男丁,往往都會成為話題。
    2010/09/06 19:23
  • 王晶遇上藍心湄 為台灣女星打分數

    香港導演王晶,捧紅女明星無數,包括了舒淇、邱淑貞等等,這次他為了宣傳新電影,來到「女人我最大」節目,要跟心湄姐一起,為台灣女明星打分數唷!
    2009/09/04 20:46
  • 〈獨家〉邱淑貞的小秘方 牙膏抹痘美眉毀容

    嫁做人婦,淡出演藝圈的港星邱淑貞,身材皮膚保養都還是相當好,因此她的秘方不少女性朋友爭相仿效,網路上就流傳她用「白色牙膏」來塗抹痘痘,一位16歲美眉不但依樣畫葫蘆,還自作聰明加了小護士,結果太刺激,差點毀容。
    2006/12/24 12:14
  • 〈獨家〉「邱淑貞」幫你導覽?明星臉啦

    台北縣政府有個人氣超強的導覽員,陳蓮春,因為她不只是個服務親切的甜姊兒,有人說她長的很像香港女星邱淑貞,也有人說,她很像新身分證上的動畫合成美女,因為太美了,甚至有愛慕者從南部北上,只為了送情詩給她。
    2006/03/21 18:38
  • 港姐躍枝頭 闖蕩香江星河路

    2004香港小姐今天晚間將正式出爐,回顧過去31年的香港小姐選拔,有個特殊的現象,就是培養出不少像張曼玉等相當出色的演藝人員,而其中像是邱淑貞以及鍾楚紅等美女,儘管當年沒有在選美中奪下后冠,不過也藉由選美,成功踏上演藝圈。
    2004/08/13 14:02
  • 身材圓潤再懷孕? 邱淑貞笑著否認

    香港娛樂圈在羊年發生不少令人惋惜的事件,幸好踏入猴年就喜事重重。繼歌星彭羚承認再度懷孕後,息影女星邱淑貞目前也已經懷孕2個月了,預計在秋天為女兒增添弟弟或妹妹。
    2004/02/0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