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邱淑貞 結果共111筆

  • 邱淑貞女兒露香肩 曬倫敦時裝週街拍照

    港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22日在IG一連上傳多張美照,都是在倫敦時裝週拍的,不論是小露香肩街拍,還是在街頭咖啡廳的男友視角,都讓粉絲心動不已,先前更為爸爸沈嘉偉的服裝品牌,以模特兒身分登上伸展台,似乎有意接手家族事業。
    2019/03/23 19:30
  • 性感女星19歲女兒「露香肩+鎖骨」 男友邪惡視角曝光

    90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育有3名女兒,分別為沈月、沈日、沈星,其中大女兒沈月生得亭亭玉立,被譽為「最正星二代」,一舉一動皆受外界關注,也因此屢上新聞版面,最後沈月不堪其擾,停止更新所有社群網站,消失在眾人眼前。2019年2月她再度公開亮相,在倫敦時裝周露面,擔任爸爸時裝品牌的模特兒,近日又分享一系列美照,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2019/03/23 10:54
  • 邱淑貞大女兒亮相 擔任爸爸品牌模特兒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19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美麗基因,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先前因為不想被打擾,她決定停止更新社群網站,相隔兩年,她終於再度公開亮相,出現在倫敦時裝周上,為爸爸的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不少人發現到她蛻變為成熟小女人。
    2019/02/20 12:26
  • 向華強生日眾星雲集! 劉德華、古天樂獻唱

    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昨天(17)70大壽舉辦慶生派對,香港許多重量級大咖都出席,包括劉嘉玲、曾志偉、邱淑貞、任達華、張家輝、鄭秀文、洪金寶及陳小春一家等,來賓陣仗媲美走紅毯,就連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劉德華都現身,趕來壓軸祝賀,陪著壽星切蛋糕又獻唱,誠意十足。
    2018/12/18 11:59
  • 張曼玉遭疑修修臉過頭 網驚撞臉連方瑀

    54歲的影后張曼玉,15日晚間在上海出席精品活動,鮮少出現的她,頂著一頭橘紅色短髮,臉部紋路有些僵硬,撞臉75歲的連戰夫人連方瑀,也被網友大嘆女神真的老了。
    2018/11/16 15:09
  • 梁朝偉邱淑貞《偷偷愛你》隔22年合體!防腐顏值網驚呆

    曾5度奪香港金像獎影帝、3度獲金馬獎影帝的港星梁朝偉,精湛演技享譽國際,近日他獲頒「卓別林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成為首位獲得此項殊榮的亞洲電影人,包括妻子劉嘉玲、梁家輝、杜德偉等好友齊聚一堂為他慶祝。不過最吸睛的就是女神邱淑貞,當年她和梁朝偉合作經典愛情電影《偷偷愛你》紅極一時,2人睽違22年合體幾乎沒變,勾起不少影迷回憶。
    2018/11/12 11:11
  • 敵不過歲月摧殘?邱淑貞崩壞 臉現魚尾紋發福了

    香港女星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性感的形象仍深植影迷心中。過去她常被捕捉到,但幾乎一直維持凍齡狀態,讓人十分羨慕;只是她最近又被人拍到現身診所,儘管臉蛋依舊很美,但身形似乎胖了不少,臉上也出現魚尾紋,略顯老態。
    2018/08/08 13:16
  • 歌神張學友受封「逃犯剋星」 2嫌看他演唱會當場被抓

    「歌神」張學友闊別1年上月在台灣小巨蛋連唱6場,破紀錄巡演第157場,票房幾乎場場秒殺,上月梁朝偉、杜德偉、邱淑貞夫婦等大牌巨星都特地飛到台灣朝聖,現在傳出居然有通緝中的逃犯,居然也跑去看演唱會當場被抓,讓張學友多了個新封號叫「逃犯剋星」。
    2018/05/08 15:11
  •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2018/04/30 08:42
  • 周杰倫「超狂同框」性感女神 網驚呼:你們怎麼認識的?

    天王周杰倫自從開設IG帳號後,就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讓粉絲一窺天王神秘的私下面貌。近日周杰倫在IG上分享了一張他和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站在超級跑車前的合照,天王同框女神讓不少網友驚呼「太狂了」!
    2018/04/29 14:07
  • 女兒美到爆紅傳「失蹤」 邱淑貞跪求:放過她

    港星邱淑貞和香港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現年49歲的她因保養得宜,依舊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15歲的愛女沈月也遺傳到媽媽的美貌,一雙白皙長腿和靈活大眼讓她受封「最正星二代」,人氣迅速飆漲,但邱淑貞近日透露,女兒因為被外界專注壓力非常大,已經一年多沒有更新動態,「希望大家放過她。」
    2018/03/16 12:17
  • 49歲「建寧格格」美如天仙 網笑:做你女兒壓力真大

    才剛出席藝人梁家輝60大壽宴會的邱淑貞,近日又被捕捉到獨自逛街畫面,臉蛋緊實如同少女一般,讓網友狂讚「真的是女神」!
    2018/02/02 17:06
  • 無忌24年還沒到大都真相是這個!《倚天》被刪畫面曝光

    1993年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時票房不理想,因此續集計畫取消。但電影被放上電視播映後,獲得極高人氣,最後飾演趙敏的張敏留下一句「張無忌,要救六大派,來大都找我吧」,更成為鄉民常用哏,紛紛跪求拍攝續集。沒想到近日一段台版《倚天屠龍記》的刪減片段流出,更是引發網友們討論。
    2017/11/09 12:25
  • 金管會3局長異動 15日到職

    金管會今天宣布,保險局局長職缺由檢查局局長吳桂茂調任,檢查局局長由銀行局局長王儷娟調任,銀行局局長由金管會主任秘書邱淑貞陞任,3位皆今天到職。
    2017/08/15 11:04
  • 十大人氣選美女星 比神力女超人更令人難忘的是她

    蓋兒加朵演活「神力女超人」,讓全球觀眾看到欲罷不能,但你知道嗎?她除了當過兵外,也參加過選美比賽喔!
    2017/07/03 10:15
  • 婚紗照曝光!郭富城摟方媛 遮肚引聯想

    51歲的天王郭富城,跟29歲的網紅女友方媛,終於完成婚禮!18日晚間2人在香港半島酒店席開10桌,由於郭富城很低調,只有宴請雙方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老公沈嘉偉等人。網路上流傳2人在迎娶時的照片,方媛穿著龍鳳褂與郭富城深情對望。由於方媛也在網路平台上曬出平底新娘鞋,也讓外界聯想是否新娘已經有了身孕?
    2017/04/18 23:04
  • 51歲郭富城終結單身 半島酒店娶方媛

    51歲的天王郭富城,今天晚上要在香港半島酒店,跟29歲的網紅女友方媛結婚了!郭富城相當低調只宴請了10桌,包括雙方的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的老公沈嘉偉等人。準城嫂方媛凌晨也在網路平台上,曬出大紅色的新娘鞋,但也因此讓新娘是否已經有了身孕的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2017/04/18 17:44
  • 邱淑貞大女兒PO美照 網友讚:媽媽接班人

    48歲的性感女神邱淑貞,結婚後就息影,而她的大女兒沈月,時常跟邱淑貞公開露面,最近還po上耶誕節美照,被網友大讚是媽媽的接班人,還有點神似關之琳,其實不少星二代外型姣好,完全不輸給爸媽。
    2016/12/27 11:36
  • 當古惑仔遇上野蠻女 陳小春愛某大丈夫

    電影《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裡的「山雞」誰都不怕,唯獨栽在「丁瑤」邱淑貞手裡,現實生活中的陳小春,則幸運遇上來自台灣的應采兒,雖然相差16歲、卻從未因年齡帶來差距,古靈精怪、直爽率性的應采兒融化了陳小春的硬漢心,讓這鐵漢成功轉性。
    2016/04/03 06:00
  • ​價值千萬跑車亂停 郭富城吃罰單臉綠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郭富城日前跟好麻吉張智霖及邱淑貞老公沈嘉偉聚餐,不過吃完飯出來,自己的愛車也跟著吃罰單!還被香港媒體捕捉到,郭富城對鏡頭皺了一下眉頭,還扁起嘴巴,不過警方也是依法辦案,郭富城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2015/03/26 13:08
  • ​邱淑貞幫洗頭圓夢 鐵粉SJ希澈超驚訝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息影多年的港星邱淑貞最近被請到大陸夫妻實境秀,就是要給節目中的韓星嘉賓Super Junior的希澈一個神秘驚喜,希澈曾說過崇拜邱淑貞16年,從小看港片視她為夢中情人,節目中安排邱淑貞當洗頭小妹,替希澈洗頭、吹頭髮,當希澈發現偶像的瞬間,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害羞的用手遮臉,不敢直視女神
    2015/03/23 11:54
  • ​韓星從小瘋香港片 SJ希澈喜歡邱淑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Super Junior的希澈日前受訪時曾說,從小就喜歡看香港電影,特別喜歡港星邱淑貞,大陸綜藝節目特地找來邱淑貞幫他慶生,讓希澈相當驚喜,其實不少韓星從小就看港片,因此認識很多港星,像是Running Man主持人劉在錫,從小就是張國榮的粉絲,曾經留一樣的髮型,也在節目上用粵語唱過電影《英雄本色》的主題曲
    2015/02/04 13:15
  • 沒有人比她美! SJ希澈:邱淑貞是初戀情人

    邱淑貞雖然已經46歲了,但歲月卻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始終美麗依舊,這也讓韓團SuperJunior成員希澈超級迷戀,不僅把自己的大頭照換成邱淑貞的圖片,更曾經PO過個人女裝照,模仿邱淑貞的扮相,更說《倚天屠龍記》和《少林五祖》,他至少看了10次以上,邱淑貞是他的初戀情人。
    2014/11/04 15:57
  • 護照無效遭拒登機? 港媒爆邱淑貞發飆

    香港女星邱淑貞息影多年,嫁入豪門後,多年來專心相夫教子,過著舒適的生活,但日前根據香港八卦媒體報導,因為護照期限問題,一向高貴賢淑的邱淑貞在機場大發飆,而先生沈嘉偉在旁完全沒吭聲,最後還靠大女兒沈月安撫才收場,不過針對報導,邱淑貞目前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3/12/24 16:54
  • 港片「陽盛陰衰」 少有A咖女星挑大樑

    其實最近這幾年,港片活躍的都是劉德華、劉青雲、張家輝等男星,不但充滿濃厚陽剛氣息,甚至還凸顯「陽勝陰衰」的特殊現象,原來是因為過去的一線女星,像是梁洛施、邱淑貞等人,嫁做人婦之後,不是息影,就是鮮少有作品,再加上年紀增長,戲路也受限,也難怪像周迅或舒淇等人都得開始轉變演技,就是要平衡這種現象。
    2013/12/16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