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邱彰信 結果共32筆

  • 快訊/華航高層懲處 羅雅美、邱彰信調非主管職

    華航針對私菸走私案,說明不清遭外界撻伐今再度開鍘兩位主,管這次專案的督導負責人羅雅美以及邱彰信,將兩人調非主管職,羅雅美原資深副總經理調董事長室特別助理,空中商用品供應營銷處邱彰信原副總經理調總經理室高級專員。
    2019/07/26 21:33
  • 華航公布14次專機負責人名單 羅雅美、邱彰信調離原職

    走私免稅菸風暴越滾越大,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昨(25日)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鞠躬致歉,但針對時間點仍交代不清;今(26日)華行發布聲明表示,針對本次專機免稅菸品的販售疏失,將相關的督導負責人調任非主管職並接受調查,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空中商用品供應營銷處副總經理邱彰信都被調職。
    2019/07/26 19:52
  • 鬥如宮廷劇! 華航派系多「藍、綠、軍」卡位戰

    國安局私菸案,也讓外界開始關注,華航長期以來的酬庸文化,以及藍綠內部惡鬥,而事實上,早在扁時代,綠營就安插了不少人進入華航體系,像是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的副總邱彰信,專家分析,用意是在培養親綠的航空專才,不過到了藍營執政,又被全部外放國外,惡性循環。
    2019/07/26 13:37
  • 華航懲處副總邱彰信「1大過」 交通部拒收

    針對國安局的私菸案醜聞,華航初步提出懲處名單,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被記一大過,另外空品處的協理于堯和高淑娟,各被記兩小過,不過這個名單,交通部認為「太片段」不買單,並要求華航,今天下午五點前,對外說明,至於華膳空廚,關務署認定管理不善,將開出最高九萬元的罰鍰,總經理也在今天上午,發出內部聲明,說要扛起責任。
    2019/07/25 12:46
  • 只提3人懲處名單輕輕放下 王國材打臉華航

    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專機走私9800條免稅菸遭查獲,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昨天(24日)下午親赴華航,與華航高層開會,本刊掌握,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會中當場拿出3人懲處名單要求交通部背書,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記過1次、空品處2名協理高淑娟及于堯則各記過2次,但當場遭王國材打臉,要求華航高層必須提出完整調查報告,再討論懲處的名單及層級。
    2019/07/25 07:49
  • 華航佔滿綠營親信? 藍議員諷「寄生華航」

    捲入免稅香菸走私案,外界質疑華航高層不可能不知情,尤其是負責這一次專機任務的,包含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副總邱彰信以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都有鮮明的政治色彩,有藍營議員挖出華航子公司,說幾乎都是綠油油一片,諷刺根本就是寄生華航。
    2019/07/24 22:20
  • 共犯?免稅菸走私案 傳華航親綠副總恐知情

    免稅香菸走私案,雪球越滾越大,現在傳出,華航高層兩名「親綠」的副總,恐怕知情,其中一位是曾擔任民進黨元老邱義仁的機要,資深副總羅雅美,另一位就是立委邱議瑩的胞弟,空品處副總邱彰信,不過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另外還有一個說法,是因為羅雅美有機會接總座,讓「反美派」看不下去,整件事才曝光。
    2019/07/24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