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還錢 結果共1,143筆

  • 還錢!開怪手作勢拆房逼債 疑欠工程款引糾紛

    討債方式千百種,卻有討債集團故意開怪手要債!台南永康一處工程行,疑似積欠工程款,一幫人浩浩蕩蕩,把怪手開到工程行門口,作勢要把整棟房子拆掉,以此來嚇唬欠債人,逼他出來面對,處理債務,還用大聲公不斷放送,不過始終不見工程行開門,這行為不但要不到錢,還擾亂左鄰右舍的安寧。
    2023/04/18 13:47
  • 爆沉迷賭博!綜藝男星「驚欠下5千萬巨債」友設局慘上加慘

    47歲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賣屋還債,為避免牽連妻女,同年便離婚,後來透過各種工作機會積極努力還錢,數年來除了拍戲、兼職打工,也一度開Uber。近日馬國畢自爆慘遭友人詐騙,讓他白揹百萬元債務,可說是慘上加慘。
    2023/04/18 08:59
  • 大陸人民存款暴增! 謝金河示警:恐朝日「失落的路」走

    1989年日本經濟泡沫化,當時日本日經指數大漲,直到泡沫化後只得努力還錢。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就以現今的中國大陸為例分析,如果大陸居民存款在接下來幾個月持續衝高,可能會走上日本失落的這條路。
    2023/04/12 10:03
  • 情侶檔涉竊檳榔攤1萬2 最苦「瑪爾濟斯」無辜遭滯留警所

    昨(1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一間檳榔攤報案,指稱有一名男騎士趁店員去上廁所時,偷偷拿走抽屜裡的1萬2千元現金,得手後隨即再著女朋友離去。警方展開追查,先是在新莊逮捕自稱要去還錢的女子到案,接著再逮李男,2人雙雙被依竊盜罪移送,不過因整個過程女子都帶著自家愛犬行動,遭移送至地檢時,愛犬也只能「滯留」在派出所。
    2023/04/11 13:02
  • 還不出18萬!男遭債主擄走 拘禁旅館毆

    新北新莊一名男子,日前當街遭3名嫌犯強押上車,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2小時後在中壢一間汽車旅館將人救出,調發發現,被害人在2月初和嫌犯借了18萬元,卻還不出來,當天談判破局,發生口角,當街被擄走囚禁。
    2023/04/07 23:22
  • 面交6萬! 地下錢莊員工遭2惡煞「持槍」搶

    新北市發生疑似黑吃黑的強盜案!一名在地下錢莊工作的28歲黃姓男子,日前要面交6萬元的欠款,結果遭到2名惡煞持槍行搶。警方逮捕涉案嫌犯,進一步追查,他們案發前竟然和欠錢的男子有密切聯繫,懷疑是他還不出錢,設局找搶匪犯案。
    2023/04/01 23:31
  • 5萬還不出來!明仁會成員 囚禁債主一天

    還不出錢,乾脆囚禁債主!竹聯幫明仁會一名成員,過年期間借了五萬元遲遲沒還,不滿債主多次催討,竟然假借要還錢,把人約出來,銬在狗籠旁逼簽和解書,還威脅不聽話就關進去、甚至拿出棍棒痛毆,並且搶走身上的金戒指和現金,被害人24小時後才脫困,立刻報警。
    2023/03/31 19:26
  • 快救我! 喬百萬債遭「控制」男急傳訊女友

    新北市三重,一名眼鏡行老闆跟高利貸借了100萬,已經還了10萬利息,卻被限時還完本金,雙方協調破局,當場被恐嚇沒還錢不准走,被害人只好偷偷傳簡訊給女友,說被控制行動無法脫困,趕快幫忙報警,這才救了自己一命。
    2023/03/30 19:10
  • 控房仲「私吞30萬斡旋金」落跑 買家氣炸

    付了30萬斡旋金要買房子,結果錢沒了,房子也沒買到!台北一名顏先生想在基隆置產,因此找上當地一間加盟房仲公司,但斡旋金付了,卻一直沒簽約,直到兩個月後,他覺得不對勁,跑去找屋主才知道,房子根本沒要賣,氣得要求房仲還錢,結果對方竟就此失聯,連市府人員上門稽查,也撲空。
    2023/03/30 19:05
  • 遭爆子弟兵拖累進棚討債!白冰冰盛怒「揪爆料者」:出來對質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事後阿文本人發文坦言自己的媽媽已在病床上癱了10年。豈料,日前卻傳出有銀行人員追到攝影棚向白冰冰討債,白冰冰當場替阿文掛保證,承諾一定會分期還錢,事件才得以落幕,不過這件事遭到剛從菲律賓返台的白冰冰否認,對於整起事件她仍餘怒未消,表示一定會徹查此事。
    2023/03/30 14:24
  • 警抓毒「代墊車資」! 嫌上門還錢:謝謝你們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在一輛小黃後座乘客身上找到毒品,過程中,嫌犯一度和運將道歉,說沒錢付車資想先欠著,員警決定自掏腰包幫他代墊,同時勸他改過自新。意外的是,幾天後這名嫌犯自己跑來警局,拿著200元要回來還,甚至還手寫字條,謝謝警方把他拉回正途。
    2023/03/27 14:48
  • 有人打我!男賭博遭毆 忍痛奔派出所求救

    債務糾紛衍生暴力衝突!花蓮一名男子,日前在成功街一間私人賭場玩天九牌,卻突然被毆打,當下他忍痛狂奔550公尺到派出所求救,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他欠別人10萬元賭債,兩名債主剛好經過賭場,認為他「不還錢還敢賭」,氣得衝進去討錢,討不到才會動手毆打。
    2023/03/26 18:37
  • 遭指濫用公益彩券盈餘2.1億 鄭文燦辦公室:扭曲事實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指在桃園市長任內,未遵守公益彩券盈餘基金專款專用,導致現任市長張善政須歸墊新台幣2.1億元。鄭文燦辦公室今天反出,歸墊並未影響市府總收支,相關指控是刻意扭曲事實。
    2023/03/24 16:22
  • 錢呢?外語補習班疑倒閉 家長控「外師已出國」

    有家長在三年前,報名了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英文補習班的夏令營,但疫情一來,課程延宕至今。家長指控,補習班疑似倒閉,但卻沒收到完整退費,於是組成自救小組。雖然補習班承諾,會在今年九月恢復還錢,但這三年來,家長們聯絡不上補習班,如果九月沒收到退款,將會提告。
    2023/03/18 18:00
  • 才喊身體欠安!澎恰恰無預警爆「面臨人生重大決定」 急求幫集氣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因為砸錢拍片,導致欠債2.4億,最後宣告破產;爾後在金主林秉文幫助下,順利償還1.6億,除了跟親友借貸的款項以外,其它債務算是正式歸零。雖然林秉文先前有開直播痛罵澎恰恰「錢拿了、人就消失」,但事後兩人就合體開直播,向觀眾解釋「一切只是誤會」;豈料事件才落幕沒多久,澎恰恰今(14)日又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況,要大家幫他加油打氣。
    2023/03/14 20:49
  • 女行員為愛盜千萬! 開庭稱會還錢求減刑

    銀行行員監守自盜,還A走大客戶香奈兒的存款!台北一間銀行的陳姓前行員,為了從未蒙面的網路男友,拿出積蓄、借錢最後還侵占公款,總共偷走1千多萬元,13日二審開庭,她希望能夠減刑或緩刑,沒想到遭法官當庭斥責,事發一年半來,態度不積極,至今沒有與銀行達成和解,要她好好反省。
    2023/03/13 13:19
  • 3月械鬥頻傳 「北投棒球隊」砸幫派堂口只因被催債

    3月才剛過兩週,台北市北投就已經接連發生械鬥衝突,完全無視警政署掃黑行動!何姓男子為北投地區幫派成員,先前借了4萬5000元給陳姓友人,但對方遲遲不還錢,催討不成他也就算了,沒想到陳姓友人竟反過來生氣,覺得「這也沒多少錢」,索性找來一名同黨前往何姓男子位在北投路一段的堂口,持球棒朝大門玻璃猛砸,之後隨即逃逸。
    2023/03/11 16:45
  • 借8萬只繳利息 嘉義黑幫擄子逼父代還債

    嘉義竹崎鄉日前驚傳擄人案,27歲的徐姓被害人,先向債主借了8萬元的債務,因只繳利息沒還本金,遭29歲的陳姓犯嫌、27歲鍾姓犯嫌擄走囚禁,對方還向徐男父親電話恐嚇,逼其還錢。警方獲報,要徐父將對方約出,並在交錢地點埋伏逮人,警方清查,其中一人還有幫派背景,訊後依照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03/10 11:32
  • 還錢!男借友10萬討不回 遶境還遭痛毆

    參加宮廟遶境,遭人埋伏痛毆!新北市林口一間宮廟,六日舉辦遶境活動,其中一名成員卻在結束後遭人當街痛毆,他向警方表示,動手的是朋友,日前借給對方十萬,多次催討都沒用,疑似是引發對方不滿,才會被打,動手的一共四人,犯案後騎車逃逸。
    2023/03/06 19:45
  • 還錢!追討35萬不成 債主竟持鐵撬猛砸車窗

    澎湖驚傳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討債不成,竟然到對方住處,砸車窗洩憤,在大門口撒滿砸窗討債,甚至還把家門的玻璃砸破了,原來,他是不滿對方積欠35萬元的債務,原本答應要先還5萬元,不僅食言還搞失蹤,討債不成才犯案,不過他這一鬧,不僅要不到錢,還得被依毀損罪移送偵辦。
    2023/03/04 19:41
  • 遊菲注意!馬尼拉機場安檢員竟是扒手 被抓包竟拒還錢

    疫情後出國旅遊的人越來越多,不過大家想過在安檢站,可能出現扒手嗎?菲律賓的馬尼拉機場,就被轉機的泰國乘客指控,有安檢人員兩人一組,從乘客的皮包偷現金。他們還用手機,拍下犯罪全程,沒想到機場人員竟然要他們去找政府,一度拒絕還錢。
    2023/03/01 12:59
  • 討4千塊討到店裡!小琉球男動粗挨告 反控欠錢女滿口謊言

    屏東小琉球昨(19)日發生討債糾紛,一名張簡姓牛排店老闆不滿陳姓女子積欠4千元不還,傍晚上陳女工作的燒烤店咆哮,更一巴掌朝陳女的後頸打去,燒烤店老闆不滿張簡男討債討到店裡,將其動粗畫面PO網,引來當地民眾熱議。欠錢的陳女表示,雙方都說好還錢時間,張簡男卻黃湯下肚,跑來店裡亂;張簡男則反控陳女,欠錢不還,還滿口謊言,警方目前也受理報案,將通知張男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0 13:01
  • 欠租金2千萬不還! 地主「掛布條」抗議婚宴會館還錢

    台南永康一間氣派的婚宴會館,疫情後生意慘淡,遭到地主控訴,積欠2千萬元的租金,本來承諾先付十分之1,但後來卻跳票,一毛錢都沒付,地主憤而叫來拖板車掛抗議布條,要社會大眾評評理,而婚宴會館業者得知此事氣炸了,認為地主這麼做會影響生意,報警要求拖板車撤離,還打算提告強制罪,雙方到警局調解。
    2023/02/17 18:29
  • 婚宴館欠租2千萬!地主氣炸拉布條嗆還錢 控業者玩兩面手法

    台南永康一名婚宴會館,疫情期間生意慘澹,積欠2年近2千萬的租金,地主提告勝訴後,向法院聲請假執行。但地主出面指控,業者當天蓄意拖延,擺了他和書記官一道,今(17)日上午特地請來3輛板車,橫掛有「還我房地」的大布條,會館業者看了大吃一驚,報案請警方幫忙協調。
    2023/02/17 18:21
  • 用同一招狂騙!女吃霸王餐4店家受害 業者:有困難可說

    屏東市區近期發生餐飲業受害事件,同一名女子大量訂餐後,先拿走一部分,謊稱事後再來付錢,卻再也沒出現。屏東警方在16日逮到女嫌犯,女子坦承身上沒錢才犯案,警方統計,已經有4間店受害,業者也說,如果有困難可說,慢慢還錢沒關係,不要再行騙。
    2023/02/17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