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還錢 結果共1,143筆

  • 飛日本團費1人4萬!他全出嘆:不知怎跟女友討錢 網一看搖頭

    每一對情侶都擁有不同的交往模式,部分人習慣在日常生活中AA制,避免不必要的金錢紛爭;也有人習慣幫另一半付錢,不太計較金錢方面的付出。一名網友表示,一直以來都會幫女友付錢,如今計畫和女友出國旅遊,意外發現對方沒有主動拿出團費,因金額較高,讓他花錢花得很心痛,卻有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請對方還錢,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18 07:56
  • 遇「假成大生」自撞摔傷借1500元急診費 婦人自白上當

    台南一名婦人在家門口整理花圃,遇到一位自稱就讀成功大學的年輕男子求救,對方說自撞受傷,希望能借1500元就醫,還拿出身份證件,自己證明不是壞孩子,隔天中午一定還錢,婦人心軟借錢後,卻等不到對方還錢,這才發現被騙了,原來這名男子盜用他人證件,到處隨機亂槍打鳥,故意裝可憐騙錢。
    2023/07/17 14:36
  • 女星捲10億詐騙案!慘被當幫兇上門討錢 急喊冤:我也受害

    韓國女星玄英曾演出《童顏美女》等劇,2012年結婚後淡出螢光幕,轉戰電商,年收高達上億元,未料,近日卻捲入詐騙案,被發現詐騙首腦是好友,不少受害者找到她「要她還錢」,不過,玄英出面喊冤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損失台幣800萬元左右,已經報警求助,盼警方能盡速抓到人還自己清白。
    2023/07/12 13:25
  • 只管自己?嗆債主遭擄 竟丟包女友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積欠三萬元賭債,不滿明明已經還錢,債主卻到處放話說他欠錢,半夜帶著女友上門嗆聲,結果兩人都被押走,誇張的是,這名男子竟然不顧女友,半路跳車求救,雖然警方獲報後,順利把人救出,但女友身上藏有海洛因,也因此落網。
    2023/07/05 13:25
  • 重操舊業? 自救會控im.B「共犯」 改名演講

    im.B吸金案主嫌曾耀鋒日前裁定延押,不過被害人組成的自救會卻發現,曾擔任發言人的黃姓共犯,交保後改名繼續出席說明會,本來想偽裝成學員,當面對質要求還錢,還準備了抗議布條,但對方似乎在說明會開始前,發現不對勁,最後並未現身。
    2023/07/04 19:41
  • 借百萬投資娃娃機!「沒還錢搞失蹤」遭3男擄走逼債

    高雄一名娃娃機店業者,去年向同業借了100萬投資娃娃機,但生意不好,剩下50萬還沒還就搞失蹤。債主趁他在網咖時,將他押上車擄走,載到日租套房囚禁逼債,期間男子打電話給媽媽求助,交錢當天母親請警察協助,一舉逮獲3名債主。
    2023/07/04 12:35
  • 陳柏霖幹大事! 涉10億竊盜案慘遭「黑吃黑」被迫還錢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等人主演的新片《還錢》,於(1)日開拍,陳柏霖在片中擔綱竊盜集團首腦,舉入金額高達10億元的竊盜案,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聊到電影《還錢》開拍心情,他表示心情很輕鬆:「今天天氣很好,跟Leo(導演王鼎霖)也認識蠻久了,終於一起合作拍戲,很期待!」
    2023/07/04 11:33
  • 小姑傳捲款上億潛逃!被害人組自救會 張秀卿也喊話了

    藝人張秀卿的小姑,在台南開臭豆腐店,但從上個月19日突然無預警關門,還傳出欠款上億元潛逃,如今至少四五十人組成了自救會,要逼她出面還錢,而張秀卿也透過經紀公司喊話,希望小姑能勇敢出來面對。
    2023/07/03 19:55
  • 美大法官否決學貸減免 拜登怒批:錯誤解讀憲法

    美國總統拜登,自從2020參選總統,就主張要幫上千萬美國人,減免高額學貸,不過傾向保守派的美國最高法院,以6比3擋下了學貸減免計畫,認為拜登不該越權,幫借貸民眾還錢,主打政策重挫,也讓拜登相當生氣,批評6位否決大法官,對憲法解讀錯誤。
    2023/07/01 13:38
  • 女屋主太正!歹徒搶劫反被吸引 承諾還錢還撩妹想約出門

    美國中部大城印第安納坡里斯(Indianapol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入室搶劫案,綜合美媒報導,一名女性屋主安柏(Amber Beraun)在下班返家後,在翻閱信箱時被人持槍挾持搶劫,但真正讓安柏傻眼的是,持槍搶劫的男子博伊斯(Damien Boyce)隨後開始問她有無男友、社群帳號是什麼,沒想到對方居然不久後私訊,承諾會歸還搶來的金錢,甚至還稱她美麗並想約她外出,不久後博伊斯就因為另一起搶案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06/27 15:02
  • 農曆年才被醒獅團賀「還錢」 北市大安眼科診所又被丟煙霧彈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眼科診所,今年大年初五開工日,門口才被「舞龍舞獅」吆喝還錢,沒想到最近又來了!日前診所營業時,沈姓男子大喇喇打開大門丟入煙霧彈,之後還撒下滿天傳單,上頭用拉丁文寫下「充滿謊言的醫師」,造成員工和路人恐慌。事後該診所陳姓院長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並表示對方口中的千萬裝潢費欠款根本是「無中生有」,警方事後也將沈姓男子和周姓主嫌逮捕。
    2023/06/18 12:57
  • 抓到人!涉虐殺17歲少年車手 逮17共犯

    17歲少年疑似私吞詐騙贓款500萬,但集團成員好幾次要求他還錢,都不還,8日時,得知窩藏在桃園地區,直接把人擄走,雖然警方有接獲報案,直到13日有人向高雄警方投案,疑似幫忙棄屍,這才發現人早已被虐殺致死,現在總算逮到謝姓主嫌,還有共犯一共17名。
    2023/06/16 13:25
  • 來討債?撂8人上門討論債務 上演全武行

    到底是來還錢還是來討債,竟然直接毆打債主!10日凌晨2點半,花蓮國聯五路上,一名男子撂了8名友人到債主家中商討還錢,但這樣大陣仗讓債主嚇的報警,而警方的到場引起其中一名友人不滿,直接當著員警的面出手毆打債主,直到員警拿出辣椒水噴灑,才控制住場面,只是這已經造成2人有輕微受傷。
    2023/06/11 12:34
  • 朱學恒爆2度強吻鍾沛君!陳沂:我遇到這種事一定告死他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和友人及網紅朱學恒吃飯時,被朱學恒無預警抱住強吻,對方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承認犯錯,向鍾沛君和社會道歉。不過網路輿輪持續發酵,不少網友湧入朱學恒臉書痛批「還錢來」、「超噁,直接退追」,網紅陳沂也在鍾沛君貼文下留言「我遇到這種事一定告死他,還會讓他整個社會性死亡。」
    2023/06/09 09:54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YT斗內「驚人收入」被挖出 粉絲轟:還錢

    「宅神」朱學恒昨(8)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去(2022)年在某餐敘醉後2度強吻,本人坦言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坦承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由於朱學恒曾以1008萬元抖內(Donate)累計金額,榮登YouTuber贊助排行第一名寶座,性騷事件爆發後,不少支持者湧入臉書怒轟,「錢還來」。
    2023/06/09 08:39
  • 北京催債鐘聲逼垮貧國 凸顯中國內部經濟困境

    中國內部經濟疲弱、財政危機一觸即發,開始大力要求債務國還錢,恐將這些發展中國家「推向崩垮邊緣」。調查發現,中國有許多檯面下空殼借貸,且借貸條款秘密、不公,令人憂心。
    2023/05/29 08:17
  • 房客欠租8千搞失聯! 房東怒噴漆遭逮還辯「漆好清」沒毀損

    房東討債不成,竟然噴漆洩憤!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和朋友租房子,結果租了兩個月,欠下八千塊,原本約定好時間還債,卻搞失聯,讓房東氣得找同夥,一起到房客的新家噴漆,要他快還錢,因此最後挨告毀損、妨害名譽以及恐嚇罪。
    2023/05/14 19:33
  • 澎恰恰急需6千萬!自曝遇詐騙集團 悲嘆:都這樣了還要騙

    台灣資深男星澎恰恰,因欠下巨額負債宣告破產,為加快還錢速度,他曾揚言「什麼工作都做」,日前更與兒子皮皮投入電商賣泡菜,期許親自撕掉「負債2.4億」標籤。對此,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指出,澎恰恰曾因急需6千萬元遭詐騙,讓他難過的說「為什麼我都這樣的人家還要來騙?」
    2023/05/13 21:09
  • 欠錢比較兇?黑幫囚禁毆債主 勒索410萬

    一名弘仁會成員在外欠債,還謊稱要還錢,誘騙債主到一間民宅內,教唆小弟們囚禁毆打,還勒索410萬!警方獲報後,到他的住家攻堅逮人,共抓了10名嫌犯,並發現他還涉及,一起暴力行車糾紛,甚至持刀追打對方。
    2023/05/06 12:55
  • 批陳沂貪二代!鳳梨遭嗆「小孩=詐欺二代」:有錢做公益沒錢還

    網紅陳沂經常透過臉書與「雞排妹」鄭家純隔空交火,近日還槓上「鳳梨」吳泓逸,因對方想要尋找被詐騙阿嬤一事狠嗆「89就是這樣」、「有錢結婚,別忘了趕快把錢還阿嬤」。而鳳梨也不甘示弱,回文稱她為「貪二代」,導致戰火不斷升級,其中陳沂反擊鳳梨的內容,更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05 10:22
  • 沒收到欠薪! 宋智孝怒開告前公司「數度毀約不還錢」

    韓國演員宋智孝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日前雙方才解約,她還重砲表示對此事「忍了又忍」,宋智孝方面的相關人員也發表正式聲明,指出將向UZUROCKS提出要求支付未結清薪資的訴訟。
    2023/05/03 11:44
  • 李亞鵬欠債1.8億遭強制執行 首發聲曝現況:人生至暗時刻

    51歲中國大陸男星李亞鵬,前妻為「樂壇天后」王菲,近日竟爆出欠債人民幣4000萬元(約新台幣1.8億元)消息,甚至遭法院強制執行,全都是和哥哥李亞煒投資失利惹的禍。而李亞鵬不僅承認自己欠債一事,還親自透露目前的還款進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8 17:29
  • 男星沉迷賭博驚欠債5千萬!兼2職賣早餐「驚人月收曝光」

    47歲男星馬國畢10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不僅賣屋還債,還和老婆離婚避免牽連妻女,這些年來馬國畢透過各種管道積極工作還錢,還一度當起Uber司機。後來兼差直播帶貨,第一天播就創下單日5百多萬的業績,還開起早餐店,驚人收入全曝光。
    2023/04/26 10:51
  • 黑幫駁火!傳少年為還150萬吞贓款 釀衝突

    隨著涉案共犯落網,這起槍擊案的真相,逐漸浮出檯面,外傳出是一名少年,和華山幫借錢,連本帶利要還一百五十萬,還不出來只好投靠弘仁會,不過當車手取得的贓款,拿去還錢,引發兩個幫派的紛爭!
    2023/04/25 14:37
  • 同框億萬大老闆!澎恰恰挨酸「又要借錢」驚認:我的確開口了

    遭債務纏身多年的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尚有5、6千萬債務未還,目前正積極發展泡菜事業努力還錢。近日他到嘉義排隊名店、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意外發現老闆林聰明竟是自己失聯41年的好友,和億萬大老闆同框挨酸「又要借錢了?」澎恰恰以480字回應「我的確開口了!」
    2023/04/24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