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遺棄 結果共889筆

  • 狼犬遭無情遺棄還被警射殺 只因「一直叫不停」

    英國一條德國狼犬遭主人遺棄,並綁在路邊電線桿上,警方獲報後會同當地動物組織志工到場處理,最後選擇開槍射殺,原因竟是狗一直叫個不停。
    2018/01/23 15:11
  • 虐殺女嬰「利剪分屍」 惡嫌上訴失敗被判17年定讞

    怎能如此狠心?2012年11月間台中一名33歲的蘇姓女子,放任24歲許姓同居人將11月大的女嬰關進貓籠虐死,再一起用利剪分屍、裝袋棄屍,直到2014年警方上門才崩潰認罪,直呼「我是沒有人性的媽媽」。台中地院審理時,依遺棄致死、損壞屍體罪判許、蘇各20年,2人不服上訴,二審被判17年8月、17年6月,但許仍堅持上訴,被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18/01/21 12:22
  • 扯!寒風夜被醫院趕出 婦只穿「病人袍」路邊徘徊

    怎麼忍心!美國馬里蘭州的一間醫院,傳出因不明原因,把一名女子趕出去,丟在公車站的消息。據目擊者指出,當天氣溫僅攝氏2度,女子只穿病人袍與襪子,衣著單薄地坐在公車站裡,家當也一併被棄置在路邊。而一旁剛好有民眾路過,拍下這誇張的一幕,引發網路瘋傳。對此,醫院已坦承疏失並展開內部調查。
    2018/01/13 11:37
  • 狠母棄腦癱兒 奶奶攔截:你不想養我來養!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剛出生時因患有先天性小腦偏癱遭到親生父母遺棄,但她的奶奶卻堅持要將她扶養長大,現在她成為一名作家,為了緬懷紀念奶奶,她更創作一本13萬字的小說《雲上的奶奶》,而這故事也被翻拍成公益微電影。
    2018/01/12 17:52
  • 1歲童遭遺棄路邊 出軌母冷回「我不要了」

    大陸雲南昆明雙橋村8日晚間,有名1歲男童趴在商店門口大哭,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原本以為是走失案,卻遲遲等不到雙親認領,最後好不容易連絡上生母,對方卻冷回「我真不要了」,還要警方幫忙送去兒童福利院。
    2018/01/12 16:53
  • 7年家沒了…親手牽去收容 小黑遭棄與主人對望

    7年的時間,說長不長,但說短也真的不短,對於牠來說,可能就是一輩子了。板橋動物之家日前收容一隻被民眾遺棄的四目小黑,飼主親手將狗狗牽進籠舍內,再關上那道冷冰冰的門,小黑似乎知道自己不會再回家了,隔著鐵欄和小主人道別,讓志工看了好心疼,「7年的家人,怎能說棄養就棄養呢?」
    2018/01/08 15:30
  • 汙名「半個女人」遭夫棄 乳癌婦重獲自由

    育有3名子女的阿爾及利亞婦女琳達因罹患乳癌而切除一邊的乳房,但這還不是最悲慘的,她丈夫因為她變成「半個女人」而遺棄她。抗癌成功後,琳達反而覺得癌症幫她擺脫枷鎖。
    2018/01/02 17:30
  • 唇顎裂餵奶困難 狠父母虐死8月女「腦碎如豆花」

    新北市一名出生才8個月大,天生患有唇顎裂的女嬰,日前被父母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不料最後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當時醫護人員就發現,女嬰骨瘦如材,體重僅3公斤,遠比同年齡的幼童還輕,懷疑生前恐遭到虐待,隨後通報警方。其中父親被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遺棄等罪判女嬰父親7年10月徒刑,母親則被依遺棄、傷害罪判刑1年,其中4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18/01/02 15:34
  • 高二女遭性侵昏迷 警誤認「屍體」棄路邊害失明截肢

    大陸安徽一名高二女生,某天晚自習下課後,遭人突襲性侵並陷入昏迷丟包野外。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以為對方已經不幸身亡,就任由女學生遺棄在路邊,導致少女無法在第一時間獲救,最後造成她雙眼失明且凍傷截肢。事後究責,將4名相關人員分別處以7年和4年徒刑。
    2017/12/07 15:41
  • 快訊/虐死女童分屍丟棄 狠男判17年8月定讞

    台中一對同居男女,涉嫌虐死11個月大的女童,之後再肢解丟棄,最高法院今天依遺棄致死等罪,判處男子17年8個月徒刑定讞,生母二審已經判11年6個月定讞。
    2017/11/08 18:32
  • 小時送孤兒院長大父來要錢 兒:沒告你就不錯了

    彰化一名73歲的林姓老翁去年7月突然中風,不料現任張姓妻子卻神隱,無奈下只好透過法律向前妻生的3名子女請求給付扶養費,但法院審理時,子女們卻揭露出辛酸往事。林男兒子庭訊時說,他們小時候由母親扶養,常被鄰居譏笑是「雜種」,甚至一度被送到孤兒院,而父親卻毫不關心,因此「沒告他遺棄就不錯了」。
    2017/11/07 18:49
  • 2歲童被關在家餓死「屍體爛」 狠父逃過25年追訴期

    太可惡!台南一名王姓男子20多年疑因和女友吵架心生不滿,竟於民國81年7月間趁對方出國時,涉嫌將2歲兒子從托兒所帶回家遺棄,導致孩子活活餓死,10天後屍體腐爛發出臭味才被人發現。沒想到,王男遭到通緝後隨即逃亡,至今25年毫無音訊,而案件追訴期也於今年10月3日到期。
    2017/10/26 16:30
  • 快訊/餓死2歲子 狠父通緝逃25年躲過追訴

    台南1名王姓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25年前趁女友出國,涉嫌將2歲兒子從托兒所帶回,遺棄在家中,導致兒子餓死。王姓男子事後被台南地檢署依違背義務遺棄致死罪嫌起訴,但他逃亡25年下落不明,法律追訴期在今年10月超過時效,台南地院判決免訴。
    2017/10/26 12:55
  • 創辦人揭捏造虐嬰個案 「希恩之家」否認

    高雄希恩之家收容零到二歲的嬰兒,主要是社會局轉介的安置對象,包含棄嬰及受虐兒,主要靠外界善款維持營運,但現在,機構創辦人出面指控,內部人員公布三個寶寶的個案都是假的,一個是把沒有失明的寶寶說成眼睛瞎掉,另一個受虐的唐氏症寶寶,根本沒有虐待遺棄,養父母還有和孩子親生父母聯絡,其中更提到5歲受到性侵的孩童,也根本不存在,但故事曝光後,不到一個月就湧入近三千萬捐款,質疑內部人員利用寶寶可憐故事博取同情,但希恩之家現在董事長強調沒有透漏寶寶背景,也否認捏造個案。
    2017/10/24 18:55
  • 狠心父母「重男輕女」 把女嬰當垃圾丟棄遭螞蟻啃食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狠心拋棄自己的親骨肉!日前在印度中央邦,有民眾發現在路邊垃圾桶內有一名遭遺棄的女嬰,她被發現時全身都是螞蟻,身上還有多處瘀傷,當地警方懷疑恐是因為父母親「重男輕女」而將她拋棄。
    2017/10/17 10:28
  • 獨自在房兩天! 母不知1歲半兒子死亡發臭

    獨自在房2天,1歲半男童死亡發臭。高雄鳳山1名林姓女子,上午9點鐘,打開兒子的房間,發現兒子全身發黑沒有生命跡象,她打電話向姊姊求救,4個小時後決定報案。
    2017/10/08 18:13
  • 跨海尋親!陸女遺棄罪嫌送辦 檢:限制出境

    昨天1名2歲女童,被媽媽丟置在台中一棟商辦大樓,警方追查發現,原來這個媽媽是跨海要來找孩子的爸,他是一家公司總經理,但男方避不見面,於是媽媽就把孩子丟在辦公室樓下離開,事後警方找到人,以「遺棄罪嫌」將她送辦,現在檢方認為,還有事實要釐清,她被限制出境,暫住在朋友家,不過她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是小三,指控在她之前,男方桃花不斷,而且是在孩子出生後8個月,才知道對方在台灣還有元配。
    2017/10/06 12:26
  • 將2歲女、娃車齊丟包 陸女遺棄罪送辦

    一名陸籍女子跨海來台尋夫,小孩的父親卻避不見面,媽媽一氣之下把2歲女童和嬰兒車丟在台中商辦大樓外,自己準備搭機返回大陸,女童被嚇的大哭,交由社工帶回安置,警方晚間訊問後,依遺棄罪將母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7/10/05 22:58
  • 快訊/將2歲女、娃車齊丟包 陸女遺棄罪送辦

    一名陸籍女子跨海來台尋夫,小孩的父親卻避不見面,媽媽一氣之下把2歲女童和嬰兒車丟在台中商辦大樓外,警方晚間訊問後依遺棄罪將母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7/10/05 20:52
  • 跨海尋親!爹不認帳 娘狠心丟下兩歲女童

    一名兩歲女童,被媽媽連同娃娃車,丟在台中一棟商辦大樓,隔壁就是派出所,女童哇哇大哭,警方追查發現媽媽搭著計程車往高鐵,連忙到高鐵攔人,媽媽來自大陸黑龍江,還挺著大肚子,懷有六個月身孕。她說昨天從浙江飛到台灣,幫女童跨海找父親,但孩子的爸爸卻避不見面,一氣之下,把孩子連同出生證明和DNA檢驗,丟在櫃檯,準備自己搭機返回大陸,警方偵辦後,媽媽遺棄罪移送,女童由社工帶回安置。
    2017/10/05 18:44
  • 疑恍神失手 女駕駛車禍後2度重摔男嬰

    一起擦撞車禍讓男嬰跟死神拔河!一名林姓女子凌晨開車行經高雄橋頭,失控撞上電線桿,她輕傷下車,將後座5個月大男嬰抱下車,再救出同行的呂姓女子,但女駕駛行為詭異,在現場兩度拿起提籃,失手讓男嬰滑落,高度分別90公分跟110公分左右,男嬰重摔後顱內出血,但母親竟然抱著寵物狗離開就醫,同行友人跟著離開,只留男嬰獨自被警消送醫!
    2017/10/05 18:25
  • 快訊/兩度重摔男嬰 女駕駛失聯14小時尋獲

    一名林姓女駕駛凌晨開車載5個月大兒子,跟一名女性友人行經高雄橋頭發生車禍,女駕駛2度重摔男嬰後,抱狗先行離開自行就醫,接著失聯,警方下午5點半左右在榮總尋獲女駕駛,目前將把人帶回岡山分局偵查隊,釐清為何她把小孩獨留在車禍現場,卻帶狗先去就醫。
    2017/10/05 17:47
  • 商辦大樓棄女童就離開 陸籍女遺棄罪送辦

    中國籍李姓女子今天帶著2歲女童,到台中一處商辦大樓,將女童丟下後就離開,大樓管理員發現報案。警方循線找到李女,她供稱「要交給生父扶養」,警方詢問後將她依遺棄罪嫌送辦。
    2017/10/05 15:26
  • 女童遭丟包逾3小時 陸籍媽控男方不認親

    跨海認親2歲女童卻被丟包!台中一名2歲女童,一早被路人發現獨自在商辦大樓的銀行櫃台前,坐在娃娃車上沒人顧,被帶到派出所,身上唯一線索只有娃娃車上綁著一張行李托運條,只知道剛入境來台灣,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媽媽坐上計程車往高鐵方向,及時查車牌攔住計程車,找到這名媽媽,她自稱女童的爸爸是公司董事長,從大陸飛到台灣找爸爸,還說女童是被對方丟包,但丟包女童是事實,警方依遺棄罪送辦。
    2017/10/05 13:50
  • 快訊/庹宗華遭控遺棄女兒 罪證不足不起訴

    藝人庹宗華2015年因為家暴離婚,取得2名女兒監護權,不過2個小孩今年過年期間,轉投靠生母陳思,陳思控告庹宗華遺棄,庹宗華聲稱女兒只是吵架嘔氣,才去找前妻,士林地檢署認定罪證不足,今天裁定不起訴。
    2017/10/0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