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自在房兩天! 母不知1歲半兒子死亡發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8:46

獨自在房2天,1歲半男童死亡發臭。高雄鳳山1名林姓女子,上午9點鐘,打開兒子的房間,發現兒子全身發黑沒有生命跡象,她打電話向姊姊求救,4個小時後決定報案。



 
警方進到屋內,許姓男童陳屍在房間內,而且沒有冷氣,遺體已經發臭,生母疑似2天沒有餵食,身體偏瘦,男童的生父,入監服刑當中,生母住在隔壁房間,卻疏於照顧,涉及遺棄罪嫌,但檢方初步相驗男童遺體,認為死因暫時無法判斷,將媽媽無保請回。

鳳山警偵查隊副隊長林士元表示:「7日的時候,還有聽到這個男童的哭聲,然後一直到今天早上,她推門進去,就發現這個小孩子已經往生了,因為她也滿年輕的,她不曉得該如何來處理。」

涉嫌疏於照料,害死1歲半兒子,20歲林姓女子,被帶出派出所後,不發一語。小小身軀,被抬出公寓,1歲半的許姓男童,2天沒見到媽媽,就此步上黃泉,男童的阿姨跟外婆,送他離開。

 
照片裡開懷大笑,或是跟著媽媽和叔叔阿姨聚會,警方表示,1歲半的許姓男童,獨自在沒有冷氣的房間內超過2天,母親跟1個月大的弟弟,住在隔壁房間,上午9點鐘,母親開門,發現兒子沒有呼吸心跳,4個小時後才報案,遺體已經發黑發臭。

生母供稱,10月6日中午,幫兒子洗澡,隔天凌晨1點鐘左右,還有聽到兒子叫聲,但她沒有進房間查看,直到上午9點鐘覺得怪怪的,一開門,就看到兒子全身發黑,但她竟然整整整2天沒有進房。

鳳山警偵查隊副隊長林士元說:「檢察官相驗以後才能知道,生母表示她也有餵食他,只是這名男嬰他是1名早產兒,身體也滿嬴弱的。」

按照國際標準,1歲大男童體重超過9公斤,1歲半平均突破10公斤;但警方現場勘驗,發現男童偏瘦,男童平時跟母親、弟弟同住,母親2天沒照料,涉及遺棄罪嫌,要是有凌虐的事實,可能變成殺人罪嫌。

為何生母會忍心,棄之不顧整整2天,是否另有隱情?才讓無辜小生命來不及長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男童#遺棄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51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