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犬遭無情遺棄還被警射殺 只因「一直叫不停」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5:11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條德國狼犬遭主人遺棄,並綁在路邊電線桿上,警方獲報後會同當地動物組織志工到場處理,最後選擇開槍射殺,原因竟是狗一直叫個不停。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東北部城市哈特爾浦(Hartlepool)當地時間21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條成年德國狼犬(German Shepherd)被綁在路邊電線桿上不停吠叫,由於當時下著大雪,民眾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會同英國皇家愛護動物協會(RSCPA)志工到場處理。
 
由於該條狼犬一直吠叫,警方到場後試圖接近卻無法靠近,即使嘗試拿食物餵食仍然無效,狼犬仍然叫個不停,最後到場的員警只好請示主管確認,並取得皇家愛護動物協會志工的諒解下,拿出手槍射死該條狼犬。
 
警方表示,因當時所有能讓狗冷靜下來的方式都用過,獸醫也表示因為無法接近,根本不可能將其帶離現場,警方也沒有能夠在遠距離移動狗的工具。因此,在沒有其他方法的情況下,與皇家愛護動物協會及獸醫溝通後,選擇結束牠的生命。雖然這是個會讓人痛苦的決定,也希望可以不必這麼做,但最後還是只能採取這個最後的行動。
 
 
皇家愛護動物協會則表示,警方花了好幾個小時,聯絡眾多單位尋求協助,並希望能救回這隻狗,但不幸地,這條狼犬因情緒激動難以接近,獸醫也表示不可能在不傷害到狗的情況之下將牠麻醉,最後只能做出這令人感到悲傷的決定。皇家愛護動物協會也呼籲,任何遺棄動物的行為都不被允許,希望當地民眾能夠提供線索,找出這名在大雪之中遺棄狗狗的無良飼主。
 
警方射殺狗狗的處理方式在網路上傳開後,立刻引起熱議。打電話通報警方此事的民眾認為,在這麼冷的天氣之下,狗狗被主人遺棄在不熟悉的地方,情緒當然會很激動,警方怎麼只用東西餵狗不成後就開槍呢?為何不採取用麻醉槍將狗安定下來後帶走,反而直接將狗射殺。這個想法也獲得廣大網友的支持,紛紛對警方的炮轟幹譙,認為這種處置方式不洽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狼犬#射殺#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