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選市長 結果共579筆

  • 北市立委補選登場!16:00鎖定《TVBS新聞網》開票特別報導

    有著「藍綠延長賽」之稱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因台北市長蔣萬安空出的中山、北松山台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職缺,國民黨派出剛當選市議員的王鴻薇參戰;民進黨則提名2020年曾和蔣萬安競逐立委寶座的吳怡農應戰。
    2023/01/08 09:53
  • 高虹安飆罵謝立功! 柯緩頰:現場聽很正常

    作為民眾黨唯一一位當選市長,高虹安在黨內地位似乎又攀升不少,傳出在一場內部會議中,因為公積金爭議,讓高虹安對著祕書長謝立功飆罵,要他不要對外發言,而人也在現場的柯文哲事後緩頰說,當下聽起來滿正常的。
    2022/12/14 22:01
  • 終於脫離台大統治!蔣萬安當選 網挖4屆「北市長學歷」驚呆

    2022九合一大選在26日落幕,國民黨一舉拿下13個縣市,而台北市由國民黨蔣萬安以57萬5590票當選。蔣萬安不僅是台北市歷屆最年輕的民選市長,還有網友發現,他也是直轄市民選以來,第一位「非台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讓原PO不禁笑虧:「台北市終於脫離台大統治了」。
    2022/11/29 05:55
  • 輾壓藍綠!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 喜收郭台銘、宣明智祝賀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以9萬8121票當選新竹市長,不僅是新竹首位女市長,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她今(27)日透露,自己勝選後有收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聯電前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祝福。不過,先前助理費爭議已進入司法程序,儘管當選市長,未來仍須面臨調查;高虹安對此強調,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她也會直球對決,絕不會迴避任何調查。
    2022/11/27 17:52
  • 15億預算!基隆市民狂討Gogoro 謝國樑:一定會實現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大贏民進黨立委蔡適應2萬5千多票,成功翻轉基隆,不過他先前提出免費送電動車政見,4年要編15億預算,當時就引發討論;如今當選市長,基隆大小社群也湧入留言,向謝國樑討Gogoro。對此,他今(27)日也做出回應,強調自己一定會實現。
    2022/11/27 11:12
  • 特稿/2024入場券到手?侯友宜新北大勝 與「他」終須一戰

    2022九合一選戰結果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擊敗代表民進黨出戰新北市長的林佳龍,但成功連任的他,接下來也將面對各界高度關注是否出戰2024,事實上,從選前侯友宜被點名參選2024的氛圍早已濃到化不開,形成選市長卻被高度熱議「選總統」的情形相當特殊,但侯友宜要戰2024,除了要想辦法不受綠營將其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落跑」做連結以外,還要面臨恐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內較勁,「朱、侯終須一戰」,也考驗著侯友宜的政治策略。
    2022/11/26 21:19
  • 特稿/從「躺平」成最年輕北市長 蔣萬安攻陳時中防疫罩門奏效 

    台北市長選戰今(26)日終於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讓8年未執政的北市重返藍天,回顧選戰過程,蔣萬安眾所矚目宣布參選,但個性過於溫和以致「佛系」、「躺平」形象深植人心,選戰前期,民調與兩位主要對手膠著,成為「三腳督」的局勢,所幸,選戰最後關鍵時刻,靠著猛打民進黨對手陳時中防疫缺失、高端疫苗疑雲,成功找回藍軍支持者信心,最終拿下台北市長寶座,成為台北市歷屆以來最年輕的民選市長。
    2022/11/26 20:45
  • 特稿/新竹逆風殺出血路!但高虹安的下一關還有司法要面對

    新竹市人口數約45萬人,且非直轄市,但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新竹市長選戰卻意外成了全台關注焦點。今(26)日選舉落幕,由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勝出,歷經論文涉抄襲、資策會兼職風波及公費助理爭議,選情仍愈打愈旺,最終成功拿下民進黨極為重視的新竹市,不僅為民眾黨在地緣上拓展新政治版圖,也無疑是對綠營一大重擊。然而,儘管高虹安當選市長,公費助理涉貪案目前已進入檢調程序,未來如何解決爭議、重拾選民信任,仍是一大課題。
    2022/11/26 20:06
  • 黃珊珊哭了!兒拍片隔空送暖給祝福「想做的事就好好去做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在晚會結束前,主辦單位播放了一部來自兒子拍攝的影片,影片中,黃珊珊孩子指出他希望黃珊珊贏,但又希望黃珊珊身體健康,知道選市長是黃珊珊想做的事,他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好做。影片播放完畢後,黃珊珊也難得落下眼淚,場面溫馨。
    2022/11/20 22:02
  • 前瞻預算爭議!陳其邁酸未料到高雄參選 柯志恩:何錯之有

    藍營杯葛前瞻預算議題持續在高雄市長選戰發酵!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深夜開直播,砲轟柯志恩當立委時凍結高雄捷運建設預算20案,形同扼殺高雄軌道建設20次,要求柯志恩道歉;陳其邁也酸柯志恩,當時應該沒有想到有一天會來高雄選市長;柯志恩反駁,自己一個人怎有那麼大的能耐阻擋高雄的建設?她強調,只是監督預算,何錯之有?
    2022/11/19 13:21
  • 選戰倒數提往事 綠要她為杯葛前瞻道歉 柯志恩反擊

    選戰倒數不到十天,綠營抨擊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106年當立委時,杯葛前瞻預算,差點害高雄捷運黃線不能蓋,柯志恩回擊,監督項目和名目,和杯葛意思不同,她反問綠營,韓國瑜提出捷運林園延伸線,卻沒獲得行政院支持,至於陳其邁說,當年藍營用盡所有辦法杯葛,酸柯志恩大概沒想到有一天,會到高雄選市長。
    2022/11/18 18:30
  • 挨批市政停擺!黃珊珊、陳時中發言人互贈書 氣氛超尷尬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5)日表示,這次參選市長,仍拿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的「柯P新政」來看,但柯文哲卻沒照承諾做,並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當3年副市長市政卻停擺。對此,黃珊珊今早表示,自己有出新書《城市‧程式》,會送到陳時中辦公室,如果陳時中想看柯P新政,她也能給「珊珊新政」。黃珊珊競辦發言人李昀臻中午親自送書到陳時中競辦,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聿禪代收,並回贈陳時中《溫暖的魄力》一書,雙方相敬如賓,氣氛尷尬。
    2022/11/16 14:14
  • 批國民黨黑道治國 黃承國問蔣萬安:白狼是地下市長?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日前公開批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當選,黃承國就會變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酸「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對此,黃承國今(15日)反轟,蔣萬安是要用這轉移「矽谷膨風律師」的醜事,用黑道鞏固政權是國民黨一貫的手法,「蔣委員,我知道你一向善於切割,難道你要說蔣經國跟你沒有關係嗎?」他直言,照蔣萬安的邏輯,如果他當選市長,白狼就是地下市長?台北市就是黑道治國?
    2022/11/15 10:09
  • 藍營大咖新北輔選 朱立倫:國民黨要好才最重要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輔選市議員葉元之,都說彼此團結分工輔選,不會搶了誰的風采;朱立倫自許總教練,國民黨要好才最重要。
    2022/11/12 17:52
  • 侯友宜選前之夜借2場地 林佳龍轟:1個屁股坐2張椅子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借選前之夜場地不順,今(9)日對明天即將請假正式投入選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嗆聲,表示一個人不需要這麼貪心,要選市長又要選總統,就像選前之夜也不該這麼貪心,同時佔用兩個場地,一個屁股要坐兩張椅子,這種貪心鴨霸會激起很多人反感,是不是也留一條路讓別人走?
    2022/11/09 16:03
  • 嘉義市長重辦選舉!綠營恐重兵輔選 黃敏惠:會有影響

    嘉義市長選舉重新辦理投票,民進黨李俊俋親自到場登記,隔空和對手黃敏惠喊話,要參加政見辯論會,把話說清楚。而黃敏惠因為市政行程由競選主任出馬,再度以「沒有規劃」婉拒。不過11月底選舉結束後,全台只剩嘉義市要選市長,民進黨很可能重兵輔選,黃敏惠回應,絕對會有影響,也會調整腳步。
    2022/11/09 14:48
  • 綠推北北基桃1200月票 柯文哲酸騙選票:務實一點

    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參選人共推首都通1200月票政策,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北市推1280月票是因有停車費收入,不要天馬行空,選市長也要務實,「每天看在那邊騙選票實在受不了」。
    2022/11/09 13:47
  • 蘇巧純遭批後 蘇貞昌再攻蔣孝嚴買辦:會否利用蔣萬安收錢喬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6)日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主張三通、收台商的錢,還去當中國大陸買辦。蔣萬安反批蘇貞昌女兒蘇巧純取得公務預算、拿標案,反問「蘇貞昌的道德底線在哪?」。對此,蘇貞昌今(7)日再度提及蔣孝嚴,稱其利用身分在中國大陸「收錢喬事」,蔣萬安應該說明清楚,擔心「萬一他當選市長,他的爸爸會不會再進一步利用身分」。
    2022/11/07 16:17
  • 陳時中遭影射伸鹹豬手事件 曹興誠:選市長不是選女婿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伸出「鹹豬手」,陳時中陣營昨(6)日晚間緊急澄清。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也為陳時中緩頰。曹興誠說,選總統要選明君,選市長要他是完美的人,他覺得很好笑,是對民主不瞭解,威權國家才會希望出現明君,「這不是選女婿啊!」
    2022/11/07 11:56
  • 公布陳時中「十指緊扣」照 徐巧芯再爆招待所1晚8萬元低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出席私人餐敘,會後疑似微醺牽手、摟肩已婚女性,伸出「鹹豬手」,遭陳時中陣營反嗆出奧步挽救選情。對此,徐巧芯今(7)日出面受訪質疑,為何媒體不敢刊出這些照片與圖片?陳時中在選舉期間參加高級場所飲宴,在微醺情況下對同場女性十指交扣、摟肩等行為是否得宜?若陳時中當選市長,是否會用同樣方式對待女性?
    2022/11/07 11:56
  • 張善政被轟蹭棒球反擊了 酸鄭運鵬選市長「為了啦啦隊」

    中職總冠軍賽昨(5)日開打,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對賭,若樂天桃猿奪下總冠軍,就要來當分身幫忙跑行程,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張善政將主客場球衣穿反,慘遭對手鄭運鵬競辦批「為了選舉才穿球衣」。對此張善政競辦反擊,揪出鄭運鵬1年前的發文,認為他選市長「只是為了啦啦隊」。
    2022/11/06 21:58
  • 影音/炎亞綸練大肌肌自豪「有溝」 鬆口從政計畫:直接選市長

     
    2022/11/03 19:01
  • 炎亞綸要從政了?鬆口參選市長計畫 政見優先改善交通

    剛獲十大傑出青年的炎亞綸今(3日)出席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計畫啟動記者會,而炎亞綸近年來已經成為網路上的有影響力的指標,被問到想不想從政,他直呼目前不可能,但若真的要選,會直接選市長。
    2022/11/03 17:35
  • 藍委酸陳其邁沒當兵怎抗中保台?蘇揆嗆:蔣萬安才當14天

    九合一選戰逼近,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全台走透透為綠營候選人輔選,強打「抗中保台」牌,他近日替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站台時表示,選陳其邁才能跟總統蔡英文一同抵抗共軍來犯,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陳其邁根本沒當過兵,沒當兵的人當選市長,要民眾如何相信會抗敵到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沒當過兵,「蔣萬安才當14天(補充兵)」。
    2022/11/01 16:39
  • 藍委指陳其邁沒當兵怎抗敵?蘇貞昌秒嗆:蔣萬安也沒當過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根本沒當過兵,沒當兵的人當選市長,要民眾如何相信會抗敵到底。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沒當過兵,蔣萬安才當14天(補充兵)。
    2022/11/01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