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要從政了?鬆口參選市長計畫 政見優先改善交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8:57

剛獲十大傑出青年的炎亞綸今(3日)出席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計畫啟動記者會,而炎亞綸近年來已經成為網路上的有影響力的指標,被問到想不想從政,他直呼目前不可能,但若真的要選,會直接選市長。

更多新聞:十大傑出青年「神加持」!炎亞綸發揮自嘲極致 超狂周邊厲害了

 

炎亞綸鬆口透露從政可能性。(圖/梁恩誌攝)

炎亞綸直言如果要從政,會直接選市長,「很喜歡城市規劃,就跟規劃店裡一樣,我在規劃的時候,有很多人想要參與,最後責任都是在我身上,所以我對這個很有信心」,像是他覺得很多交通方面可以更好,「我自己很喜歡開車,知道行人跟機車族確實蠻危險的」,但他也說這只是一個夢想。至於何時要加入選戰?炎亞綸也笑說還很久,一定不會是最近這幾年。

炎亞綸出席反霸凌的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另外,炎亞綸20日將在北流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他透露正在嚴格控制飲食,大量吃雞蛋、雞胸肉等蛋白質來增肌,體重來到70公斤左右,胸肌大到不僅教練嫌太over,連他自己都坦言有嚇到,還稱自己的胸肌要夾斷巧克力棒都沒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十大傑出青年#市長#北流#參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1187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