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5年!金陽登《大嘻哈》舞台 認愛小2歲圈外女友:拿冠軍就結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5:37
金陽近日加入饒舌選秀節目。(圖/翻攝自金陽IG)
金陽近日加入饒舌選秀節目。(圖/翻攝自金陽IG)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熱潮,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3項大獎肯定。而《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率領「源活娛樂」與MV導演謝乾乾擔任製作人,節目今(3)日正式開錄,80位選手登上全新打造的擂台,準備一較高下,特別地是,本屆選手星光熠熠,除了有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外,還有男星金陽、陳信維組成的「CuzyBoii+HighBoy」共同征戰舞台。

更多新聞:女遊客遭人群踹臉、踩胸!黃小柔爆哭求救 目睹癱軟一幕恐懼創傷

 

陳信維、迪拉胖、蔡詩芸、陳星翰以及金陽一同在舞台上合影。(圖/三立提供)

金陽、陳信維與另一位好友共創嘻哈廠牌「WaverLAB 搖擺實驗室」,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金陽,自2017年開始就鮮少活絡在螢光幕前,談到本次參賽的原因,金陽說:「節目是好的平台,想跟大家分享作品、有更多交流,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被問到收入是有如預期?金陽笑稱「我還在這,謝謝關心」,表示生活都還過得去。

更多新聞:黃子佼愛女長蒙古斑笑稱「每天被恐嚇」 Janet竟跨洋傳照補刀

 
金陽與女友的感情很穩定。(圖/翻攝自9__bibi IG)

金陽目前有個交往2年的女友,感情穩定,女方小他2歲,被問是否有結婚打算,金陽說:「我現在非常穩定,若是不小心冠軍就結婚,外型就是很漂亮,身材很厲害,都還沒見過彼此的家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嘻哈時代2#金陽#迪拉胖#蔡詩芸#陳星翰#陳鎮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3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