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新台劇公開 張孝全《誰是被害者2》+柯震東《乩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8:21
《誰是被害者》第一季播出後掀起討論。(圖/Netflix提供)
《誰是被害者》第一季播出後掀起討論。(圖/Netflix提供)

Netflix今(3)日宣布攜手mm2、好好電影、瀚草文創、天下一電影、紅杉娛樂等台港頂尖製作公司推出五部製作規模與話題尺度皆祭出嶄新面貌的全球獨家華語影集與電影,包括由柯震東、王柏傑主演的台式現代奇幻影集《乩身》;大膽創新的LGBTQ+都會愛情輕喜劇《妮波自由式》,另外,Netflix首度公布與瀚草文創攜手推出的作品最新消息: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知名小說的《模仿犯》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上線;首季獲得口碑及聲量爆棚的《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也確認將於2023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

更多新聞:跳槽三立牽連陳美鳳!Gino首度道歉 感嘆:做人比做事重要

 

柯震東。(圖/Netflix提供)

Netflix 獨家華語奇幻影集《乩身》改編自台灣鬼才作家星子同名暢銷小說,結合台式傳統信仰與現代奇幻的敘事,並使用華語影集鮮見的大量後期特效鏡頭,打造出神、魔、人、鬼栩栩如生的「東方四界」宇宙觀,堪比為華語版《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柯震東飾演「乩身」韓杰,擔任由王柏傑詮釋的頂頭上司「三太子」代理人,穿越陰陽處理各種棘手案件只為年輕犯下的錯贖罪。卡司陣容集結金獎實力派演員薛仕凌、陳姸霏、楊銘威、陳以文、蕭東意、林鶴軒、趙正平、郭子乾、隋棠等人。

更多新聞:才奪金鐘女配!程予希再曝「新身分」 孟耿如成最大推手

 
由林思宇、張書豪、陸夏、莊凱勛主演《妮波自由式》。(圖/Netflix提供)
 
《妮波自由式》大膽突破傳統題材框架,是台灣首部生動刻畫 LGBTQ+族群多元面貌的都會愛情輕喜劇。林思宇所飾演的直女雜誌編輯,與大學好友「gay密」張書豪、「撩妹高手」陸夏三人在「MAMA」莊凱勛經營的酒吧透過嬉笑怒罵、挖苦吐嘈各自對感情議題進行辯證,以包容與尊重的態度揭開不同性向與性別的都會男女,如何在慾望跟真愛間探索。

《誰是被害者》第一季成功席捲亞太後,宣布將於2023年集結主演張孝全、許瑋甯、李沐、王識賢等原班人馬開拍第二季。故事延續首季,張孝全詮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方毅任,與李沐飾演的江曉孟為父女,兩人的平靜生活竟捲入一場全新的殺人案中。方毅任更被列為最大嫌疑犯,他冒著一切風險去證明自己的清白,並試著再次與女兒重歸於好。

左起侯彥西、吳慷仁、庹宗華主演《模仿犯》。(圖/Netflix提供)
 
另外,由張榮吉、張亨如共同執導的獨家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暢銷同名小說,今也首度公布定檔2023年第一季全球獨家上線。《模仿犯》講述一名擅長偵辦兇殺刑案的檢察官郭曉其在面對當時第一起的連續殺人命案,以他心中衡量正義的那把尺對抗連續殺人案兇手,面對辦案過程中兇手不斷的挑釁與隨之擴張的惡,讓曉其決心不惜染髒自己的手,賭上人生也要找出兇手的犯案證據。影集卡司雲集包括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並由林心如特別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柯震東#吳慷仁#模仿犯#誰是被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