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選市長 結果共579筆

  • 首輔選陳時中! 蔡英文自嘲「代班」:大讚熱度如總統大選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3日)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共同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宗教界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已成立多個後援會,今是蔡英文首度為陳時中站台輔選。蔡英文致詞時打趣說,今天是代班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大家為台北發展站出來。陳時中致詞時則表示,今天看到這個場面心裡很感動,「總統偷偷跟我說,這場子很像要選總統,但不是啦,是因為大家太幫忙了」,希望自己可以把台北市政做好,颱風天大家從各地來到這裡,「我很感謝、感謝、謝謝你」。
    2022/09/03 17:38
  • 比政見還比名字長?「台灣阿成」豹裝登記 女將16字名參選

    九合一大選熱滾滾,嘉義市除了有曾是全台最長名字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登記參選市長之外,市議員的部分,也出現1位名字比他還長的女選將,「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總共有16個字。
    2022/09/02 13:43
  • 吉時參選?蔣萬安「午時」登記 民俗專家:最旺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今天到選委會登記,但卻被發現等到午時也就是11點才登記,無獨有偶,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跟要選市議員的學姐黃瀞瑩,也在這個時間點登記,徐弘庭不諱言,就是請命理老師看得時機。
    2022/09/01 17:59
  • 台南市長最新民調出爐 黃偉哲獲57.6%市民支持

    距離年底市長選舉不到90天,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曁廣告系量化研究中心8月31日公布有意參選市長者的支持度,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在目前表態的5位參選人中,獲得57.6%的市民表態支持。
    2022/09/01 13:58
  • 4年前辯論證據曝!侯友宜競辦轟「公然造謠」:林佳龍道歉

    年底九合一選戰競爭激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來隔空叫戰新北市長侯友宜要求辯論,侯友宜日前表示2018年參選市長時有辯論,但被林佳龍嗆說「是騙人的」。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1)日公布當時辯論式電視政見發表會現場照片,並指出,希望能喚起林佳龍刻意忽略的記憶,為自己公開造謠、說謊而認錯道歉。
    2022/09/01 12:07
  • 直指北市競爭力下滑 蔣萬安點名黃珊珊「你跟柯文哲施政有何不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日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市長,對於台北市長政策辯論,蔣萬安點名甫請辭副市長參選的黃珊珊,「你跟柯市長方向哪裡不同?」他批評,這幾年台北市人口流失嚴重,城市競爭力也下滑,這都是客觀事實,台北市民希望有一位沒有行政包袱、創新且具有國際觀的市長人選。
    2022/09/01 11:57
  • 陳時中人設轉變 網質疑「摧毀」:民進黨公關團隊怎麼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搶攻年輕選票,除親赴同志酒吧調酒、跳街舞、參加粉紅派對,也在社群軟體上記錄下這些日常,日前藥師林士峰就酸,好奇陳時中臉書小編是哪裏找的,酸陳時中是選市長而非小學班長。近期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直言陳時中人設崩壞,並提出民進黨的公關包裝團隊怎麼了?公關團隊今年把陳時中好不容易防疫2年建立的形象,不到1個月完全摧毀,底下網友也紛紛表達贊同。
    2022/08/31 13:28
  • 比賽開始!黃珊珊登記參選 邀對手每周政策辯論別抹黑

    民眾黨推薦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31)日上午在現任市長柯文哲、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的陪同下,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長。黃珊珊致詞時表示,最近很多政治口水、抹黑,市民真的厭倦這樣抹黑,她邀請對手一起進行每周一場政策辯論會,讓大家選擇誰是最適合的人選。柯文哲也說,台北市民的確水準比較高,他贊同候選人辯論,並舉例物理上要測金屬硬度就是互相刮,讓要選的人上擂台。
    2022/08/31 11:13
  • 選戰早打得昏天暗地!他問六都「這市」好安靜 網笑:世襲制

    年底九合一選舉越來越近,各區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勤跑行程,尤其六都的選戰激烈,引起各界矚目,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台南今年有打算要選市長了嗎?」表示距離11月26日的投票已經倒數不到90天,其他縣市早就打的昏天暗地,台南卻還是一如往常地安靜,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2022/08/31 10:36
  • 登記參選!陳時中喊打破台北停滯 議員路過嗆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1日)赴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正式登記參選2022台北市長,包含競選主委陳建仁在內,多數競選幹部與黨籍議員參選人都有到場。陳時中發表競選談話時表示,登記只是一小步,但跨出去就不能停止,自己要負起責任,做一個稱職的候選人走向勝選,用盡全力打破台北停滯。不過,陳時中致詞時日前聲稱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不適合吃路邊攤的北市議員秦慧珠,則帶領團隊高喊「秦慧珠凍蒜」,還批陳時中還沒當選市長就圍牆不讓其他人過。陳時中被打斷後,很有風度地說說「稍微讓他們過去好了」。
    2022/08/31 10:34
  • 最後的禮物!王世堅送小金人 稱柯文哲奪「最差市長獎」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即將卸任,每次質詢都會送柯文哲禮物的柯黑議員王世堅,今(30)日在最後一次總質詢柯文哲的機會,贈送柯文哲一個小金人,象徵最差市長獎,因為柯文哲8年得治安、消安、交安數據是創下民選市長以來最差紀錄。除此之外,王世堅也多送了柯文哲一個「漢堡」,因麥當勞創辦人訓勉員工時說,一天可能做1、200個漢堡,可能做得累了,有些東西會忘了放,但做的漢堡,到客人手上是那位客人那一餐要吃飽的唯一,每一位死傷的都是家庭裡的唯一,所以他送柯文哲「漢堡」。
    2022/08/30 13:50
  • 嗆蔣萬安不懂運用權力!陳時中再補槍一句被噓爆:幹話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曾狠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當立委時不懂得運用權力,昨(29)日再度被問到這番話是否意指蔣萬安就算當選市長,手中握有權力也不會用,他回應「對,這就是我當市民的擔心」。沒想到卻被網友噓爆,開嗆「阿中最會利用權力來辦事情了」。
    2022/08/30 08:04
  • 桃園選戰第5人!曾喊「想跟漂亮妹妹愛愛」的他這次要選市長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今天桃園市長選戰再添第5人!桃園市民游良福今(29)日上午光著腳,穿著自製「總統游良福」紅色背心走進桃園市選委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據了解,8年前他曾參選桃園市第10選區市議員選舉,當時他脫口而出「想跟路上漂亮美妹愛愛」,如今又現身宣布參選市長,再度成為現場焦點。
    2022/08/29 15:50
  • 林智堅論文雙殺!于美人「繩子黃牛」神寓言:莫欺國中無人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4)日遭中華大學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加上之前被台大國發所拔掉學位,等於15天內「碩士雙殺」,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丟掉雙碩士的公眾人物,儘管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企圖止血,後續是否會引起骨牌效應、影響選情仍有待關注。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繩子」跟「黃牛」的寓言,形容民進黨在這件事情上的處理態度,認為只是要保一個人選市長,卻丟掉更重要的東西。
    2022/08/25 12:31
  • 蔣萬安拋育兒政見!獎勵翻倍「第1胎領4萬」 私幼年補5萬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5)日提出育兒政策,喊著「0-6歲政府加倍養,台北爸媽,雙倍寶貝!」口號,推出「催生」、「助養」、「好住」三大政見。蔣萬安表示,因應少子化,若他當選市長,將大幅提高對0-6歲嬰幼的經費補助,提升台北市年輕人生孩子的意願,減輕父母負擔。
    2022/08/25 11:28
  • 黃珊珊頻拔樁 藍黨紀禁里長赴參選記者會

    台北市長副市長黃珊珊28日宣布參選市長,國民黨嚴防自家里長當天出席黃珊珊的參選記者會,已經發出通知要里長們不要去,避免被黨紀處分,有藍營里長就說,確實有收到,本來想去,但怕被罰影響後續參選,只能取消。
    2022/08/23 19:05
  • 張善政提重陽敬老禮金政見 若當選調升至2500元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若當選市長將先從重陽敬老禮金開始、將由新台幣2000元調升至2500元;至於三節禮金將透過招商等方式改善市府的財政後,再階段性調整。
    2022/08/22 17:22
  • 再拋政策!陳時中將設「都更特戰隊」 4年推動2成核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公布都市更新政策,17處整建住宅、84處海砂屋、110處危險建築,政府優先介入更新,若當選市長,4年內推動完成2成核定。他也提及,除了現有住都中心等編制擴大化,也將設立都更特戰隊,由市長、副市長擔任指揮中樞。
    2022/08/18 12:21
  • 辭立委選市長? 鄭運鵬:已表決心不需其他政治動作

    外傳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會請辭立委,展現參選決心。他今天表示,接下參選任務,已經表現了最大的決心,相信大家都看得到、不需要懷疑,也不需要有其他的政治動作。
    2022/08/17 14:07
  • 藍不分裂! 邱奕勝將任張善政後援會總會長

    正當綠營的桃園選情,浮現分裂危機,藍營的整合步調也加速。像是國民黨籍的議長邱奕勝,就證實自己將出任張善政的競選後援會總會長,另外,先前表態參選市長的呂玉玲,也預計擔任張善政的競選總部主委,基層整合出現實質進展。
    2022/08/16 20:54
  • 蔡適應提促進就業2方向 謝國樑挺18歲公民權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提出促進就業2大方向,若有機會當選市長會對症下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掛起看板,支持18歲公民權複決案。
    2022/08/14 17:08
  • 曾喊「台大是畢生夢想」!林智堅貼文被挖出 千人朝聖酸爆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爭議持續延燒,台大學術倫理審議會認定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碩士學位,林智堅召開記者會喊冤,強調自己是受害者,不會退出選舉,「有沒有這個學位對於我參選市長並沒有影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挖出林智堅2013年10月12日的貼文,再次補槍。
    2022/08/11 08:48
  • 林智堅喊「沒學位對參選沒影響」 他轟噁心:特別不要臉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碩士論文,遭台大學倫會判定抄襲,且「情節嚴重」,將被撤銷學位。對此,林智堅親上火線反駁,除了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外,也表示「沒有學位對我參選市長沒影響」。此話一出不僅PTT鄉民聽不下去,猛烈開砲,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也直批「噁心!」
    2022/08/10 18:20
  • 論文涉抄襲!林智堅:有沒有這個學位 對我選市長沒影響

    台大學倫會今(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審定結果,指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的碩士論文,建議撤銷林生碩士學位。對此,林智堅下午親自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大喊說,「我覺得我非常無辜,我實在是一個受害者」。他無奈地表示,他從來不口出惡言,但他現在百口莫辯,自己很冤枉,陳明通在他不知情情況下,把初稿給余,現在還余正煌還要對他提告,「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社會可以這樣嗎?」
    2022/08/09 16:35
  • 想當市長說法挨罵 陳時中酸:不想當就別選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很想當市長。陳時中今(7)日出席與議員相見歡活動,在致詞時自爆,有人罵他說想要做市長,但這很無理,大家要選市長,如果不想當市長就不要選啊,要選說想做也不行?陳時中認為,想要做是一個態度,這個位置是重要的,他有這個使命感來做,他對職務很死忠、對選票很死忠、對市民很死忠,會把事情做好,請大家投一票給他。
    2022/08/07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