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政見還比名字長?「台灣阿成」豹裝登記 女將16字名參選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3:43

九合一大選熱滾滾,嘉義市除了有曾是全台最長名字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登記參選市長之外,市議員的部分,也出現1位名字比他還長的女選將,「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總共有16個字。

圖/TVBS

 
還認得穿著運動內衣的他嗎?曾經打扮成財神爺,有著全台最長名字「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如今,他一改裝扮,登記參選嘉義市長。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就是要把我們嘉義市打造成一個青春陽光歡笑,然後有氧,而且非常有錢的一個偉大的城市。」

54歲的他,曾參選過嘉義縣長、立法委員及嘉義市長,雖然都沒能選上,但總憑藉獨特競選風格掀起話題,這一次,他卸下以往一身紅的財神裝扮,在登記參選的第2天,改穿豹紋運動內衣上場,同樣受到關注,愛上健身的他,也在臉書po文,說從登記日開始到投票日為止,86天內,要塑身25公斤。

 
圖/TVBS

不過,全台最長名字15字的紀錄,2年前就被打破了,這一次,登記參選嘉義市東區議員,有1名女生,名字比他還要長,就是「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總共有16個字。

網紅小商人貼文表示,這名女選將真實身分是電玩實況主「Molly翎熹」,他說,花12萬的保證金,讓聽唱票人喊出這16個字,很便宜!他說,他說是他請Molly翎熹出來改名參戰,選Molly就是選小商人。

此外,他也在臉書po出了Molly的政見,包含廟口酬神脫衣舞無罪化;舉辦國際喝茶吃魚文化節;在嘉義市設立性專區。

民眾:「像那樣子的我都不欣賞。」

圖/TVBS

民眾:「出來亂的啦!」

九合一選戰熱滾滾,參選人眾多,選將出奇招拚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市長#黃宏成#競選#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6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