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選市長 結果共579筆

  • 林智堅論文爆抄襲 羅智強酸「學術小偷」:選市長先交代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遭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對此,林智堅雖強調論文沒有問題,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預告將在今(5)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提出相關證據。而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也批評,論文抄襲就是學術小偷,大酸林智堅「想選市長,要不要出來交代?還是趕快封存30年?」
    2022/07/05 09:40
  • 國民黨批林智堅落跑選桃園 「不需要出軌男當市長」

    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進軍桃園選市長,國民黨今(4)日開記者會指出,林智堅當初說要推動大新竹合併,如今卻轉身選桃園市長,政治誠信破產,因此頒發「落跑市長」勳章給林智堅,桃園市議員孫韻璇也批評,市民不需要這樣的政治騙子、出軌男當市長。
    2022/07/04 10:29
  • 臉書預告16日「強勢回歸」選市長? 「虧雞」:未最後決定

    上屆台南市長選舉,以「虧雞福來爹」颳起一陣旋風的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最近在臉書又公布一段電音趴的預告片,除了提到16日要強勢回歸,由於他最近還頻頻跟柯文哲互動,也被懷疑是否要投入這次選舉,雖然他2日受訪時提到還在考慮,但也提到跟柯文哲合作是心照不宣。
    2022/07/02 19:52
  • 駁「落跑部長」選北市長 陳時中:參選車票還沒買

    外傳民進黨將於7月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受訪則表示,參選的車票都還沒買,但未來會不會請辭部長選市長,他則表示時間到了會公布,日前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更指出推出的人選,不能找仇恨值高的人,陳時中回應,喜歡自己的人也多,但英系是否已經幫他找好競選辦公室,他則表示消息不正確。
    2022/06/29 13:36
  • 新冠病毒、猴痘來襲 國民黨批:陳時中卻轉身落跑選市長

    台灣出現首例猴痘,指揮中心不打算大量施打疫苗,改讓高風險醫事人員施打預防,國民黨今(29)日舉行記者會,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新冠肺炎確診仍有4萬多例、死亡百例,指揮官陳時中已經多日未出席記者會,逐漸退出,打算轉身落跑參選台北市長,現在新冠肺炎疫情未散去,又有猴痘疫情來襲,指揮中心應超前部署整備疫苗。
    2022/06/29 11:25
  • 蔣萬安批情緒勒索長輩 柯文哲:那講清楚敬老金錢從哪來

    針對重陽敬老金發放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5)日表示,不是不願意發重陽敬老金,而是錢從哪來,柯文哲還反問蔣萬安,是否要舉債發放重陽敬老金。蔣萬安今天回說,柯文哲刻意將舉債跟敬老金劃上等號,等於是對長輩的情緒勒索。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要選市長就要面對真實的政治問題,錢要從哪挪、還是要舉債,要講清楚。
    2022/06/26 15:01
  • 黃珊珊該辭職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要她學侯友宜

    年底選戰逼近,預估台北市長戰局將呈現「三腳督」,然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辭職參選,遭外界質疑有違「行政中立」之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也多次抨擊黃珊珊違反「行政中立不是第一次」,但他也遭指還沒有辭立委。對此,蔣萬安今(24)日受訪表示,立委是民意代表,工作就是在崗位上持續監督政府的施政,沒有握有行政資源的問題。他也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2018年2月就辭去副市長宣布參選市長,台北市身為首都,更應維持行政中立、對外說明清楚。
    2022/06/24 15:55
  • 蔣萬安稱當選恢復發敬老金 北市府:問題在財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若當選市長,將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回應,沒有誰當選或誰發的問題,市府會依法行政,問題在於財源與數額。
    2022/06/23 18:58
  • 端牛肉!稱選上恢復重陽敬老金 蔣萬安:是對長輩的尊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3)日上午到中山區文昌宮參拜,並與里長等地方人士座談。對於台北市議會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要求市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但市長柯文哲堅決反對,蔣萬安則受訪表示,重陽敬老金是對長輩的尊重,他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會恢復發放。
    2022/06/23 14:56
  • 提林耕仁選竹市長 朱:民調穩定領先民進黨

    國民黨會正式通過徵召新竹市議員林耕仁選市長,主席朱立倫表示,林耕仁民調穩定領先民進黨有信心可贏回新竹,而民進黨今天也正式徵召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出戰,若之後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參選,將會形成「三腳督」局面。
    2022/06/22 22:11
  • 獲國民黨提名!林耕仁參選市長:讓竹市重回藍天

    國民黨今天提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林耕仁表示,全力以赴,讓新竹市重回藍天;黨主席朱立倫說,希望林耕仁接下來整合地方,全力打贏選戰。
    2022/06/22 15:45
  • 新竹企業二代聯盟勸進選市長 鄭正鈐:球來了一定接好

    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未明,地方議會有共識推出市議員林耕仁出戰,不過黨中央還未埋單,近期新竹數位科技二代會新師董聯盟在媒體刊登大篇幅廣告,點名立委鄭正鈐出馬競選市長。鄭正鈐今(1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坦言,確實有跟黨中央討論過人選名單,至於會不會被徵召參選,他說,「球來了一定接好」。
    2022/06/19 12:38
  • 高市長選戰有好戲!「戰地玫瑰」陳玉珍 酸邁是「溫室花朵」

    有立院女戰神之稱的立委陳玉珍,週五拜會高雄市議長,陳玉珍說自己比高雄市長陳其邁,還要有男子氣概,她還以「溫室花朵」,形容陳其邁個性溫吞,暖男做事比較沒有決斷力,而陳其邁的回應話中有話,他說辛苦曾議長了,常要接見有意選市長的黨內同志,暗酸國民黨到現在人選還喬不定。
    2022/06/18 13:13
  • 願成全沈慧虹接棒竹市? 鄭宏輝:以黨團結與勝選為考量

    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將滿,民進黨年底的竹市長人選由誰出線可望明朗化,有意參選市長及在地方佈局經營多年的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今(16日)在臉書貼文指出,將尊重黨中央的提名結果,強調會以黨的團結與勝選為考量。這篇貼文一出,也為他可能退出新竹市長提名之爭留伏筆。外界解讀為,黨中央可能會下週就會宣佈由現任副市長沈慧虹代表參選2022的市長選舉,而現任市長林智堅則轉戰桃園市。
    2022/06/16 13:30
  • 跟進羅智強! 張善政也在桃園看房展參選市長決心

    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昨天在臉書上貼出在桃園看房的照片,讓外界好奇是否已置產,對此,張善政今(13)日受訪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最近都還在積極尋找當中,確定之後會跟大家仔細報告。媒體也詢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返台,是否有聯繫?張善政說,都有傳簡訊聯繫,簡訊內容表達的就是繼續努力。
    2022/06/13 14:21
  • 挺黃珊珊選市長?王世堅稱情感上支持 柯文哲:總算有共識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9)日質詢時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在年底選舉放生可能參選市長的副市長黃珊珊?柯文哲表示不會,並稱將支持黃珊珊到底,此外並反質詢王世堅是否會支持黃珊珊?王世堅則回說,他感情上百分百支持黃珊珊,但理智往往戰勝感情,理智上他一定要支持民進黨推出來的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說,他希望王世堅也堅定支持黃珊珊,「我們總算有相同意見」。
    2022/06/09 16:14
  • 朱立倫曾懇談參選高雄市長 柯志恩:不在人生規劃中

    年底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南下協調時透露,將進行參考式民調,以協調代替初選產生人選,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9)日坦言,「我是人選之一」,但目前為止真的沒有人跟她細談選舉方向,且參選市長也不在她人生規劃內。
    2022/06/09 14:11
  • 花蓮縣議員魏嘉彥表態選市長 服務處看板遭破壞

    國民黨花蓮縣議員魏嘉彥表態參選市長,位在富強路的服務處昨天晚間遭人塗污破壞,警方循線找到涉案男子,初步調查排除遭人指使,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2/06/03 10:33
  • 北市之爭!柯文哲表態不可能挺蔣 曝「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

    年底北市長選戰人選,目前國民黨確定由蔣萬安角逐,今天(5/30)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問到,什麼時候要宣布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代表民眾黨」參選市長?柯文哲回應「她不會代表民眾黨」。而親民黨籍的黃珊珊本人被問到選戰更說,自己很重感情、喜歡親民黨。
    2022/05/30 21:58
  • 議員問何時選市長?黃珊珊:若疫情控制得宜「當然OK」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頻被問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黃珊珊表示,現在疫情嚴峻,沒心思想選舉,若疫情控制得宜、工作告一段落,「那當然OK」,若要請辭也會妥善交接。
    2022/05/30 21:33
  • 鬆口入民眾黨選市長? 黃珊珊:現疫情為重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視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人,但未來會不會用民眾黨參選?現在有消息傳出,民眾黨內部有份民調,黃珊珊若用民眾黨身分參選,支持度比無黨籍參選還要高,不過黃珊珊今天僅低調回應,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疫!
    2022/05/29 20:32
  • 被爆為選市長加入民眾黨 黃珊珊不鬆口:先想好市民的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前往松山霞海城隍廟協助發放快篩劑,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也前來,較勁意味濃厚。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黃珊珊說,這是地方公益的事,沒有在比賽,防疫沒有黨派之分。另外,對於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稱黃珊珊不排斥入黨,對此黃珊珊回應,疫情還是最重要的事情,選舉還沒考慮在內。
    2022/05/29 11:12
  • 下戰北市? 「後蔡時代」英系、正國會續角力

    民進黨黨職改選落幕,英系仍舊是最大贏家,拿下8席縣市黨部主委,也被解讀後英時代沒有跛腳,只是在北市黨部主委也被英系囊括後,衛福部長陳時中是不是就能順勢選市長?跟正國會的戰爭,似乎才要開始!
    2022/05/23 18:28
  • 桃園突襲徵召藍炸鍋 黨中央接力「線上道歉」

    國民黨桃園徵召前院長張善政風波持續延燒,地方反彈聲浪不斷,秘書長黃健庭先道歉後,被徵召的張善政和主席朱立倫也接著道歉,會有這舉動,外傳就是因為議長邱奕勝,將要宣布參選市長來逼退張善政,不過地方議員幫忙澄清,這是不實謠言。
    2022/05/22 13:13
  • 參選桃園市長逼退張善政? 邱奕勝臉書一張圖打破傳聞

    國民黨突襲式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事前卻未與藍營地方溝通,引發各界抱怨四起,昨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明計畫宣布參選市長,藉此讓國民黨中央撤銷張善政的提名。不過,邱奕勝今(22)日凌晨4點多在臉書貼出一張文宣表示,今晚將進行中壢選區的議員民調,「請地方支持晚輩奕勝」,間接打破參選市長傳聞。
    2022/05/22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