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黃珊珊選市長?王世堅稱情感上支持 柯文哲:總算有共識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7:08
王世堅。(圖/TVBS)
王世堅。(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9)日質詢時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在年底選舉放生可能參選市長的副市長黃珊珊?柯文哲表示不會,並稱將支持黃珊珊到底,此外並反質詢王世堅是否會支持黃珊珊?王世堅則回說,他感情上百分百支持黃珊珊,但理智往往戰勝感情,理智上他一定要支持民進黨推出來的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說,他希望王世堅也堅定支持黃珊珊,「我們總算有相同意見」。

王世堅稱情感上支持黃珊珊選市長。(圖/TVBS資料照)

 
王世堅今天質詢時,詢問柯文哲是否會放生黃珊珊,不要最後犧牲黃珊珊、成全藍白合,有事黃珊珊、沒事蔣萬安。柯文哲回應不會放生黃珊珊,會支持黃珊珊到底。柯文哲並反問王世堅,是否會支持黃珊珊?他也希望王世堅堅定支持黃珊珊。

對此,王世堅說,他真的確實堅定支持黃珊珊,因為他跟黃珊珊將近20年同事情誼,而且黃珊珊有堅韌的個性,有深厚的法律素養,也有相當好的行政經驗。更何況,黃珊珊是代表頭一位由台北市議員出身參選首都台北市,這是議會共同光榮。王世堅說,他感情上百分百支持黃珊珊,理智往往戰勝感情,理智上他一定要支持民進黨推出來的市長候選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柯文哲問說,「所以你黨意超過?」王世堅說,他感情上支持,理智上必須做選擇,但柯文哲不行,柯文哲感情上、理智上通通都要支持黃珊珊不是嗎?感情上,黃珊珊這幾年幫柯文哲做這麼多事,理智上黃珊珊是柯文哲正式公開要支持的市長候選人,不能有事黃珊珊、沒事蔣萬安。
 
 
柯文哲回嘴說,王世堅應該理智跟感情都要支持黃珊珊,不可以黨意超過民意,不可以黨意超過你的良心。王世堅問「你這是在反質詢?」柯文哲說,他這是勸告,誠摯、誠懇的呼籲,「我們總算有共同的想法,不見得每一件事情都相同,但有共同支持的人,我也希望你堅持到底,希望你的民意可以克服你的黨意」。但王世堅回說,理智往往戰勝感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黃珊珊#王世堅#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21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