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送柯走! 王世堅贈單程票:快救台東醫療

記者 李品誼 崔重群 / 攝影 林意傑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20:12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最後一次施政報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說要成全他去台東行醫,送給柯文哲一張卸任當天下午去台東的單程車票,不過,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在全面發重陽敬老金的立場上,被議員們質疑互打臉,尤其黃珊珊沒正面回應,就被議員狂跳針質詢,柯文哲想回答,卻一直被喊閉嘴。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預購了一張五個月後,12/25你卸任當天下午往台東的車票送你,我只買了單程車票。」

這麼急著送走市長柯文哲,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幫忙預訂到台東的單程票,附上數字密碼,但跟智商157的柯文哲掰掰前,台北神童再度降落。

台北市長柯文哲:「BA.4、BA.5我估計如果台灣會出問題,在40天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石崇良說萬華是破口的時候,全台灣陪台北坐牢的時候,我覺得我沒有看到陳(時中)部長對台北市,有任何的話,這件事情我覺得要先跟台北市民交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般空降的(當市長)不太容易。」

圖/TVBS

異口同聲,批評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但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卻因為即將全面發放重陽敬老金,被議員們找到兩人之間的破口。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vs.市長柯文哲:「有沒有排擠(預算),當然有,可是現在黃珊珊出來的說法,是在打臉你過去七年,我還跟他講說那我要公投。」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副市長黃珊珊:「你不贊成要公投,公不公投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主張,不是嗎?是,為什麼要強迫別人聽你的主張呢。」

偏偏黃珊珊不好對付,議員也不善罷甘休,贊不贊成1126敬老金公投,議員跳針狂問六分鐘,柯文哲猛舉手想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能不能發言,欸,我什麼時候可以發言。」
 

圖/TVBS

卻沒插話的餘地,好不容易,可以答了。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民主自由不應當逼每個人表態,所以每次講台灣為什麼請閉嘴,你要不要給我機會講話請你閉嘴,你們是一個沒有擔當的政府,我有擔當我可不可以講,你閉嘴吧,你不要每個都叫我閉嘴。」

柯文哲有話無法說,議會殿堂上,也只能摸摸鼻子,把話吞進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世堅#台東#柯文哲#黃珊珊#施政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189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