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夜再探視蔡炳坤 柯文哲曝最新病況:3天後看後遺症有多少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0:52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日前突然腦中風倒下。(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日前突然腦中風倒下。(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突然中風倒下,隨即送醫緊急開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表示,醫生能用的鎮定劑、保護腦袋的藥,什麼都上了,就看個3天,3天後麻醉劑停掉,再看神經學損傷有多少。另外,有側翼製圖稱蔡炳坤中風是因柯文哲帶高血壓的蔡炳坤喝酒導致,對此,柯文哲僅說,「政治還是最起碼人性的關懷,做人的基本還是要有」。
 
蔡炳坤11日晚間在餐敘上突然中風倒下,隨即送往仁愛醫院手術,目前還在住院中。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接下來剩4個月,北市府要怎辦?要參選台北市長的另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會不會更晚請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公開活動並受訪。(圖/北市府提供)

對此,柯文哲說,他昨晚有去加護病房看過蔡炳坤。柯文哲說,雖然自己很久沒當醫生了,但他有自信,重症醫學他還是頂尖專家,他看蔡炳坤的生命安全是沒問題,不過醫療過程還是給醫療小組說明,但他發現蔡炳坤大概可以用的鎮定劑、保護腦袋的藥,什麼都上了,就看個3天啦,3天以後才慢慢讓蔡炳坤醒過來,才知道到底這個神經學的後遺症還有多少,因為中風後出血還是會有些受傷。
 
柯文哲說,就給最好的治療,因為醫生可以做都做了。柯文哲也說,蔡炳坤是個好人,很認真做事的人,就等3天後,看麻醉劑停掉,再看神經學損傷有多少,作為同事或好朋友,他都希望蔡炳坤能平安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蔡炳坤#中風#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15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