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炳坤「腦出血」ICU觀察 聯醫:腦壓監測正常

記者 黃瀞瑩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3:28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前天(7/11)晚上腦出血緊急手術,現在加護病房觀察,好消息是腦壓監測都穩定,柯文哲連兩天跑醫院探視,說得等3天後醒來再觀察是否有神經學後遺症,但蔡副心繫的台博館土地案,柯文哲重砲抨擊,說明明都談好了,嗆李永得很懶惰「一定沒在認真上班」。

圖/TVBS

 
記者黃瀞瑩:「蔡炳坤副市長,做完1.5小時的開顱手術之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院方也說這一個禮拜,是他最重要的治療觀察期。」

和台中議員餐敘飯吃到一半突然倒下,蔡炳坤腦出血緊急手術後,還在「深度昏迷」。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副院長林志陵:「生命徵象穩定,持續鎮靜治療中,腦壓監測皆在正常範圍內。」

 
好消息是監測到現在,腦壓、血壓還算穩定,最心急病況的,恐怕還是「目擊者」柯文哲,連2天跑醫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上有去加護病房看過蔡副,可以用的鎮定劑,保護腦袋的藥什麼都上了,三天以後才慢慢醒過來,才知道到底神經學的後遺症有多少。」

看過蔡炳坤生命安全沒問題,只擔心中風後出血,神經難免有損傷,但蔡副病倒前,忿忿不平認為被抹黑的,台博館土地案,身為老闆聽到文化部長李永得就動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這個我就很火大,無償撥用全部都講完了,你部長到底在幹嘛我想不通,我的意思是說其實我也不想罵你,我就知道你一定上班不認真,實在有夠懶惰都沒在上班。」

圖/TVBS

大動肝火可能也想替副手出口氣,背後的黃珊珊,表情也很凝重,但看看左右手各司其職,蔡炳坤主要負責,文化教育類別,黃珊珊督導產業警政衛生業務,彭振聲著重在工程類,但蔡副病倒後黃珊珊也傳出,8月底離開市府參選,本來打算蔡炳坤要接下重擔,現在柯團隊畢業佈局被打亂,要怎麼重新盤算,還有得好好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蔡炳坤#柯文哲#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42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