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掰157!柯文哲最後一次施政報告 王世堅送單程票藏含意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7:48
王世堅今日送台北市長柯文哲往台東的單程車票。(圖/TVBS)
王世堅今日送台北市長柯文哲往台東的單程車票。(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是任內最後一次赴議會施政報告,議員王世堅送上12月25日往台東單程車票的看板,車次、座位藏隱喻,並建議柯卸任後應完成赴台東行醫的心願。

柯文哲下午率台北市政府局處首長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在施政報告前都會送上「禮物」表達對柯文哲不滿。王世堅今天送上一張12月25日從台北到台東的大型單程車票字版,車次「881」、座位「1車57號」,因柯文哲過去提過自己智商157,意味諧音「byebye 157」。

 

王世堅說,柯文哲在2017年底公開提過,就任市長時,第一年亂當、第2年做不好、第3年才穩定,且稱就任市長後,把所有人當病人,但柯現在提及會把人當人看待,「謝謝你喔」,其實最重要的是,柯文哲曾說過若連任不成功,要前往台東當醫生。

王世堅表示,他認為提升偏鄉醫療刻不容緩,所以當時就曾呼籲市民,請成就柯文哲心願,所以今天特別送上12月25日從台北至台東單程車票,且上面有相關數字,希望柯文哲自行解讀。

王世堅發言完後把大型單程車票的字版拿給坐在位置上的柯文哲,最後由北市府幕僚收下。
 

此外,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右腦出血性中風,手術完陷入深度昏迷,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在柯文哲施政報告前說,蔡炳坤為市政勞心勞力,希望大家替蔡炳坤加油,祝福早日康復。(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車票#台東#行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