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長選戰有好戲!「戰地玫瑰」陳玉珍 酸邁是「溫室花朵」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3:19

有立院女戰神之稱的立委陳玉珍,週五拜會高雄市議長,陳玉珍說自己比高雄市長陳其邁,還要有男子氣概,她還以「溫室花朵」,形容陳其邁個性溫吞,暖男做事比較沒有決斷力,而陳其邁的回應話中有話,他說辛苦曾議長了,常要接見有意選市長的黨內同志,暗酸國民黨到現在人選還喬不定。

圖/TVBS

 
立委(國)陳玉珍:「陳其邁市長非常優秀,是大家所稱的暖男,那所以我相信在某些事情的決斷力上,就相當的就比較溫吞,可能個性也是如此,他是像是溫室裡的花朵,被保護的很好,但是溫室的花朵是不能成大事的。」

陳玉珍這番話是褒還是貶,南下高雄拜會同黨籍議長,女戰神講話依舊犀利,說高雄市長陳其邁,既是暖男,又像溫室的花朵。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曾議長很辛苦啦,這個都要忙著接見一些參選人,人選的這個部分我們等到國民黨人選正式出爐之後,我們再來做評論。」
 

陳其邁話中有話,被說是溫室花朵,他似乎不太介意,反倒酸藍營,人選底定再來說,目前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大爆炸,由誰出線還喬不定,日前是楊志良,拜會高雄市議長,三天後換陳玉珍,柯志恩預計20日,也要南下拜會地方要角。

圖/TVBS

立委(國)陳玉珍:「其實我是一個比較爽快比較率真的人,事實上我覺得比較合我們高雄人的口味。」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陳玉珍委員說他(陳其邁)室溫的花朵,那我說陳玉珍委員是戰地裡的玫瑰,那還是希望不管如何,這些花朵都可以開在高雄。」

一朵戰地玫瑰,一支溫室花朵,誰能耐久綻放,令人玩味,藍營還得先經過自己人廝殺這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陳其邁#陳玉珍#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