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時參選?蔣萬安「午時」登記 民俗專家:最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0:15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今天到選委會登記,但卻被發現等到午時也就是11點才登記,無獨有偶,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跟要選市議員的學姐黃瀞瑩,也在這個時間點登記,徐弘庭不諱言,就是請命理老師看得時機。

圖/TVBS

 
背著後背包一身年輕裝扮,走進台北市選委會,要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帶著資料準備坐下來登記。

幕僚vs.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委員稍等一下,我們等11點吉時,喔好,我們等11點吉時,稍等一下,哈哈哈,等一下下。」

欸,稍等一下,這是要等良辰吉時嗎?因為時間到了11點,蔣萬安才真的把身分證從皮夾裡拿出來登記,難道是有請大師指點過嗎?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沒有啦,沒有啦,我們想說我們當時規劃大概11點。」

圖/TVBS

蔣萬安說就只是照原定計畫走,但就這麼剛好旁邊也有自家人趕在這個時辰。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算好15分到11點半之前一定要完成。」

急著要在限定時間內完成登記,難道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嗎?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在我們登記的時候,都有熟悉命理的朋友,幫忙看適合自己的時程,特別要在11點15分到11點半這個時間,進到選委會做登記。」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黃瀞瑩:「看好時間今天來這樣,有人跟我說這個時間來最好。」

圖/TVBS

 
就連學姐明明前一天才陪黃珊珊來登記,卻等到隔天午時11點才報到,難道有玄機。

民俗專家張旭初:「今天的日子代表龍日龍時,那剛好這個時辰就是大進,貪狼然後所謂的帝旺,帝旺代表說這個可能你去登記,會比較吸收婦女票啦,年輕族群的票。」

民俗專家坦言就是難得一見的好日子,也有其他民俗專家分析,午時屬於生肖屬馬的時辰,剛好蔣萬安又屬馬這個時間能相得益彰,但選舉除了靠天時,恐怕還需要民眾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吉時#午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0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