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的禮物!王世堅送小金人 稱柯文哲奪「最差市長獎」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3:50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後一次總質詢送禮,送給柯文哲一個小金人,大酸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後一次總質詢送禮,送給柯文哲一個小金人,大酸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即將卸任,每次質詢都會送柯文哲禮物的「柯黑」議員王世堅,今(30)日在最後一次總質詢柯文哲的機會,送上小金人,象徵最差市長獎,因為柯文哲8年得治安、消安、交安數據是創下民選市長以來最差紀錄。除此之外,王世堅也多送了柯文哲一個「漢堡」,因麥當勞創辦人訓勉員工時說,一天可能做1、200個漢堡,可能做得累了,有些東西會忘了放,但做的漢堡,到客人手上是那位客人那一餐要吃飽的唯一,每一位死傷的都是家庭裡的唯一,所以他送柯文哲「漢堡」。
 
王世堅今天對柯文哲進行總質詢,王世堅表示,市政如麻,市政問題從工務、交通、教育、警政、衛生、環保,有太多項目,但他總結這8年來柯文哲的市政成績,市民最切身、最在乎的,其實就是治安、消防安全與交通安全,但這三安,柯文哲可以說是創下民選市長以來最壞的紀錄。

 

王世堅除送柯文哲一個小金人,還外加一個漢堡。(圖/TVBS)

王世堅說,以治安而言,柯文哲任內8年,有890位市民不幸死亡,加計受傷人數,從2015年的6670人一路上升,到2019年的8268位,創下台北市16年來新高。至於消防安全,柯文哲上任以來,有385位市民不幸火災身亡,2020年就有高達107位市民因為火災死亡,創下17年來新高,而交通安全部分,柯文哲上任至今,有556位市民因車禍事故身亡,如果連受傷算進去,前任市長傷亡平均大概1.9萬到2.2萬的傷亡人數,但柯文哲上任後,一起跳就2.5萬件,2020年竟然高達3.3萬市民因為交通事件傷亡,是15年來新高。
 
王世堅酸,柯文哲真的是三冠王,治安、消安、交安都被柯文哲奪冠,他記得電影圈有個小金人的金像獎,是在表彰傑出電影,同時也有個金酸莓獎,是在挖苦、修理爛電影的,柯文哲很值得在任期最後,「我就送上一個金酸莓獎、最差市長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北市議會備詢。(圖/TVBS)

此外,王世堅還多送柯文哲「漢堡」,王世堅說,麥當勞創辦人訓勉員工時說,1天可能做1、200個漢堡,忙的時候400個漢堡,做得很累、很煩,可能漢堡肉切太小、生菜放太少、番茄忘了加、美乃滋忘了放,都會有這些問題因為煩了、倦了,但做的漢堡,到客人手上,是那位客人那一餐要吃飽的唯一,而這麼多市民因為你施政不當、監督不周,導致治安、交安、消安死傷這麼多,但是每一位死傷的,都是都是家庭的唯一,「每個家庭只有一個阿公阿嬤、一個爸爸媽媽、一個哥哥姐姐」,唯一他今天加送柯文哲漢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死傷#王世堅#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9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