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櫂豪登記參選台東縣長 喊檢驗饒慶鈴4年施政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2:58
劉櫂豪登記參選台東縣長。(圖/TVBS)
劉櫂豪登記參選台東縣長。(圖/TVBS)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今天完成參選登記,他喊出檢驗縣長饒慶鈴4年政績,社會住宅掛零、游泳池從有變無、人口遷出比遷入多,「饒慶鈴做不好的,劉櫂豪來做」。

劉櫂豪今天在民進黨提名台東縣議員、代表、鄉鎮市長參選人的陪同下前往台東縣政府大禮堂登記參選縣長。他關心台東原住民和醫療問題,特別邀請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和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立委邱泰源陪同登記。

 

伍麗華致詞說,台東超過3成人口是原住民,劉櫂豪經常在立法院很謙卑地談原住民事務,特別是產業,劉櫂豪認為原住民要從產業做起,他也懂原住民文化、歷史,希望原住民朋友幫劉櫂豪一舉成功。

邱泰源表示,劉櫂豪相當關心台東的醫療問題,也很努力幫助到北部就醫的台東民眾,全台灣約有5萬2000名醫師帶領團隊在各處服務,台東是「重中之重」,劉櫂豪過去幫助很多。

劉櫂豪表示,給饒慶鈴4年的時間「夠了」,檢驗饒慶鈴主政台東4年,社會住宅掛零,本來有游泳池做到沒有游泳池,饒慶鈴常掛在嘴邊的「東漂」,其實是台東人口逐年下降,遷出的遠遠比遷入的多。
 

劉櫂豪說,台東值得過更好生活,他會是個好縣長,讓年輕人找到好工作,在這裡實現居住正義,10年立委讓他開拓視野,可以結合中央及地方資源,打造台東願景。他不會期待自己是超人縣長,而是會帶領縣府同仁不分職務高低,都把縣政推展當成榮耀,「饒慶鈴做不好的,劉櫂豪來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櫂豪#台東縣#台東縣長#2022九合一大選#饒慶鈴#選舉#社會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1

0.1205

0.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