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參選新北市!林佳龍喊話侯友宜 「要有辯論的勇氣」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2:11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30)日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包含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1位現任立委以及超過30位議員參選人都到場力挺。林佳龍也繼續向還沒登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要在市長登記表上勾選辯論欄位,要有接受辯論的勇氣。媒體也問,侯友宜似乎對林佳龍都冷處理,是否會調整戰法?對此,林佳龍說,自己選戰節奏相當好,會贏的最後勝利,而他接下來將持續提出政見,並且檢視侯友宜政績,如果對方禁不起考驗,當然就會扣分。

林佳龍今天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林佳龍說,他正式完成登記參選新北市長,他在這一個半月,可以感受到「1+37勝選團隊」團結一心、氣勢如虹,特別是他可以感受到,新北市民希望求新、求變的期待。而他今天要正式向侯友宜遞出邀請辯論的戰帖,呼籲侯友宜要有接受辯論的勇氣,在市長登記申請表上勾選辯論那欄,而不是政見發表會,讓人民檢驗每個參選的人,這才是真正的民主之道、才是人民之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登記,綠營立委、議員參選人都到場力挺。(圖/TVBS)
 
林佳龍也說,他要感謝總統蔡英文的信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扶持、立法院長游錫堃的祝福,以及副總統賴清德的投入,「我們團結一心,要以行動來贏得人民支持」,也期待這場艱困選戰,成為歷史上精彩的選戰。
 
受訪時,媒體詢問林佳龍,賴清德9月中將啟動輔選,第一站就選新北,侯友宜說民進黨府院黨動起來幫助輔選,說這不是良性競爭。對此,林佳龍回應,一個政黨團結就會感動人民,這次民進黨大團結,所有的黨內同志都加入到競選跟輔選團隊,賴清德是新北萬里人,有在地地緣關係,賴清德投入選戰,是他們很大的助力,「反之,團結的民進黨面對的其實是比較不團結的國民黨,因為我們知道侯市長的為人,是獨善其身、被切割的」,關鍵時刻能不能團結?兩軍對峙,團結的一方當然會比較有勝算。
 
 
媒體也問,侯友宜似乎對林佳龍都冷處理,是否會調整戰法?對此,林佳龍說,他們的選戰節奏是相當好,在第一階段從徵召提名、組成團隊進駐總部,市長跟議員參選人辦了基層演講會,他也到各地,跟立委帶領視察宣布重要政見,這是第一階段,而今天登記後,開始第二階段,他們會繼續舉辦各種造勢活動、成立後援會,加強跟社會力連結,而現在登記政見了,希望以政見取勝,讓新北是有願景的城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在登記後致詞。(圖/TVBS)

林佳龍說,抽籤決定號碼後,就是最後階段衝刺,他們會舉辦各種大型活動,透過宣傳跟造勢來贏得最後順利,至於是不是侯友宜不理他,就好像是打在棉花裡?「這是錯的」,林佳龍舉例,他們提出的訴求都一一都打中要害,像65歲以上長輩免費裝假牙,全國都在做,侯友宜就失去65歲以上長輩跟家庭的支持,像青年社宅,昨天被爆出當豪宅賣,這會失去年輕人支持,而侯友宜的政見都做半套,例如五股垃圾山,垃圾沒有清,營造業的裝潢廢棄物飆漲,河川治理也是,只做一小段就敲鑼打鼓,「一方面我們呈現我們政見,可以得到更多人支持,一方面他們展現政績時,我們會檢驗,如果禁不起考驗,他當然就會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林佳龍#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2351

0.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