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飆罵謝立功! 柯緩頰:現場聽很正常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2:01

作為民眾黨唯一一位當選市長,高虹安在黨內地位似乎又攀升不少,傳出在一場內部會議中,因為公積金爭議,讓高虹安對著祕書長謝立功飆罵,要他不要對外發言,而人也在現場的柯文哲事後緩頰說,當下聽起來滿正常的。

圖/TVBS

 
邊講話邊搭配手勢,有著辛辛納提學位的高虹安,跟外國人溝通當然沒問題,而談話對象,就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顧問,這次特別來場勘12億棒球場。

啊可是來棒球場,怎麼穿著小白鞋?不過高虹安好像是有備而來,看到紅土區大片積水,還伸出腳踩了一下、二下、三下,展現自己撩落去,但高虹安不只不怕髒,似乎連黨內前輩也謀咧驚,傳出日前在一場民眾黨黨內會議時,她當著柯文哲的面,拿公積金爭議一事,對著秘書長謝立功大發脾氣,痛罵他不該對外發言,說只要回應「偵查不公開」就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當然在場啊,但是我聽起來大家在講一個,陳述一個事實滿正常的啊,但是我也不需要在這裡陳述給你聽,我覺得這好像沒什麼事。」
 

柯文哲證實並非謠傳,還說陳述事實滿正常的,但畢竟家醜不外揚,柯文哲試圖緩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就是齁無限擴大啦,每天在講話你就把他,在我聽起來也許他們在討論,我聽起來滿正常的。」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並沒有發生像外界,所謠傳的責罵這樣的事情發生,請有心人士不需要再捕風捉影了。」

只是柯文哲耳中聽到的滿正常,在謝立功心裡恐怕不是這麼回事,但高虹安高居為黨內唯一一位市長,甚至柯文哲2024必要時也得靠她,其他人有再多委屈,或許暫時都只能先吞下去。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謝立功#飆罵#緩頰#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