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遠距 結果共1,238筆

  • 實體期末考學生反彈 中一中指維持決定:有設防疫試場

    台中市高中以下遠距教學至30日,多數高中職採實體期末考,有學生今天陳情要求取消實體評量。台中一中今天表示,維持原訂實體測驗,對防疫有疑慮的學生,可申請防疫試場應考。
    2022/06/21 16:08
  • 3.7萬學生要求取消實體期末考 中市府:授權學校決定

    台中市高中以下學校遠距教學至30日,但多數高中職採實體期末考,有學生代表今天到中市府陳情,市府表示,學期成績牽涉升學非地方權責,不會統一評量方式,授權學校決定。
    2022/06/21 13:00
  • 實體期末考引發學生反彈!中一中校方:可申請防疫試場

    台中市政府日前宣布,高中以下學校遠距教學延長至30日,台中一中決議採實體期末評量,引發學生請願要求取消;校方表示,學生可申請防疫試場,減少人群聚集並加強防疫措施。
    2022/06/19 18:16
  • 遠距上課挑戰學習成效!孩分心爸媽焦慮 4招提升專注力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降溫,不少縣市已宣布學校暫停實體課,採遠距教學到學期末放暑假,然而3C產品兼具休閒娛樂與線上學習的功能,對孩童有如兩面刃,若沒有經過適當指導,很容易影響學童的專注力與學習成效,日後復課恐怕得費時費心提升,專家建議,家長可與孩子充分討論,將娛樂與學習時段都列為作息時程表,約法三章,除了培養孩子專注力,也避免親子間的衝突。
    2022/06/18 11:54
  • 學生確診+5154「國小最多」 全國4381校停課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教育部今天晚間公布最新確診學生統計,新增5154例,各級學校累計30萬6802名學生染疫,全國共4381校全校或部分班級暫停實體課程。
    2022/06/17 19:47
  • 維持實體授課+不公布停課校名 潘孟安臉書遭灌爆

    屏東縣校園自上週恢復實體課程,罵聲不斷,昨(16)日縣府宣布,下週仍維持實體教學,但屏東確診比例不低,每天新增2、3千人,就連鄰近的高雄、台南市也還維持線上教學,引發疑慮。此外,屏縣府官網防疫專區,原本會公告的停課校名也於昨日取消,改公布數目、比例,也讓大批家長灌爆縣長潘孟安的臉書留言,要潘不要用「新增比例」來矇混。
    2022/06/17 18:22
  • 期末考方式不同! 線上多元評量vs.為「公平性」返校筆試

    屏東縣宣布,不再公布確診停課校名,有家長不認同這做法,到潘孟安縣長留言不要矇混,但也有家長認為無所謂,而高雄每天還是有近千名學生染疫,遠距教學延長到暑假,期末考怎麼進行,有國小是以多元評量和平時成績做加總,但高中期末考則是攸關大學入學門檻,考量公平性,有學校決議學生要返校實體考試,確診者另外安排補考。
    2022/06/17 13:26
  • 南北遠距教學做法不同 潘文忠:不會全國統一提前放暑假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雖然略為降溫,但中南部仍處在高原期,學生要到校上實體課,還是線上課程,各縣市作法不同,南部已有縣市決定遠距教學到暑假,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7)日表示由於北部疫情相對平穩,已經恢復實體上課,因此教育部不會宣布全國統一提前放暑假。
    2022/06/17 10:23
  • 新冠疫情下 這六項健康照護攸關未來生活樣貌

    健康照護很重要,尤其現在若要以人力來尋求照護,恐怕會面臨人才短缺的情況,事實上現在隨著智慧化發展,各種自動化應用進入到我們生活,相對也帶來新形態數位創新健康,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在新冠疫情下,逐漸成熟的遠距醫療、線上醫師諮詢平台、防疫消毒機器人與智慧穿戴裝置與特製防疫口罩,都是疫情下需求度和詢問度最高的產品
    2022/06/16 23:03
  • 學生確診累計衝破30萬大關 全國4263校停課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教育部今晚公布最新確診學生統計,新增5577例,各級學校累計達30萬1648名學生染疫,全國共4263校全校或部分班級暫停實體課程。
    2022/06/16 20:22
  • 歪樓!台中防疫記者會直播 向盧秀燕告白、學生趁機徵友

    全台新冠肺炎本土確診仍然有6萬多例,台中市雖然確診人數下降,仍有9,523例,專家學者也警示中南部仍在疫情高原期,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今日宣布,中市府聽取8個家長團體意見後,考量孩童防護力,台中市高中以下學校「停課不停學」措施延長至6月30日,期末評量改多元評量。而這場線上記者會,突然有人說「盧秀燕我愛你」,接著不少學生湧進留言區內說要徵男女朋友。
    2022/06/16 18:50
  • 中彰投+高雄線上教學到月底 接著放暑假

    就快放暑假了,暑假之前的上課日,學生要到校上實體課,還是線上課程,各縣市作法不同。中彰投三縣市和嘉義縣以及高雄市,延續線上課程到月底,也就是直到暑假前,高中以下學生維持在家遠距課程,雲林則要等到6月17日再宣布。
    2022/06/16 18:31
  • 高雄高中以下學校遠距到6/30 可辦實體期末考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召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記者會宣布,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公立幼兒園及補習班遠距教學延長至30日;到校接種疫苗仍持續進行,不受影響。
    2022/06/16 18:11
  • 台中、高雄等5縣市宣布!高中以下「停實體課」遠距教學至暑假

    今(16)日全台新增63170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由於中南部仍處高原期,今彰化縣、南投縣、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宣布遠距教學至暑假,以下為各縣市停課不停學最新情況。
    2022/06/16 15:23
  • 每4人就有1人「罹患焦慮症」 醫授5招甩開鬱悶情緒

    醫學研究顯示「每4人中就有1人有焦慮症」,在疫情加乘之下,居家隔離、遠距辦公WFH、線上授課讓人們的活動僅能侷限一處,加上擔心染疫的恐慌,許多人開始不自覺地感到焦慮。身心科李旻珊醫師表示,「面對未知的事物,基於生存本能,人們會把想像中的危險都會化為恐懼,也因此出現身心症狀。」面對日常壓力或疫情造成的焦慮恐慌,可以利用下列5個小方法幫助照顧心情。
    2022/06/15 17:58
  • 陳情不用再排隊 監察院推網路預約服務

    監察院今(14)日指出,陳情受理中心任務為協助值日監察委員受理人民陳情案,由於每日到院陳情人數不一,若遇人潮眾多,難免需要在現場久候,為了精進內部作業方式,提供多元化陳情服務,監察院推出最新「預約臨櫃陳情服務」,民眾只要依照預約時段到院即可優先安排陳情面談。
    2022/06/14 10:36
  • 吳青峰自嘲「中年歌手」被告白秒融化 宣布完成「結晶」

    吳青峰與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合作新歌〈Storm〉,2人遠距在雲端共創此首歌曲,歐若拉說在聽完吳青峰寫這首歌的最後音樂段落,馬上用郵件秒回「緊緊擁抱」4個字,表達對吳青峰創作的欣賞。歐若拉的熱情與才華也融化吳青峰,讓吳青峰離家依約遠赴挪威奧斯陸,在當地錄音室與歐若拉聚首,合體完成二人的心血「結晶」。
    2022/06/13 19:13
  • 控消訓中心成染疫毒窟 警專生:硬要上課

    一名警專消防科學員投訴,校方在南投竹山訓練中心辦受訓,特考班加警專生總共4百多名學員,有一半的人都確診,訓練中心變毒窟,他質疑6/10考完證照後,只剩選修課,為何不線上教學就好,不過對此,消訓中心澄清,確診學員總計只有50人,加上還是有實體課程要上,會加快課程速度,結業前一週,會採取遠距教學。
    2022/06/13 14:41
  • 屏東校園恢復實體課首日「減輕壓力」 家長比孩子開心

    屏東縣從今天(6/13)開始恢復校園實體課程,對小學生來說,睽違3週跨進校門,真的不想上學,反倒家長們能減輕照顧壓力,都很開心。不過嘉義縣,這一週宣布「延長遠距」,而協同中學卻自主恢復實體上課,校方是考量學生疫苗施打率超過9成,家長痛批,校方不甩縣府政策,憂心會增加染疫風險。
    2022/06/13 12:58
  • 雲林急轉彎!臨時改線上課 縣府:7成家長心聲

    中部地區,中彰投這個星期還是維持線上遠距課程,但苗栗縣恢復實體上課了,雲林原本預計本周恢復實體,但周日政策臨時轉彎,突然宣布高中以下改回線上課程!
    2022/06/13 12:16
  • 女大生狂跳健身操!就醫驚「數值增60倍」恐急性腎衰竭

    這幾年受疫情影響,為減少群聚,不少人選擇在家運動,跟著線上課程跳健身操,燃燒體脂肪。一名女大生由於學校改採遠距教學,整天待在家裡,打算趁這段時間大變身,跟風跳了流行的健身操,每次都跳很長的時間,沒想到出現肌肉酸痛加上深色尿的情況,她嚇得趕緊就診。醫生細問才知道女大生沒有運動習慣,突然激烈操練使得身體吃不消,引發橫紋肌溶解症。
    2022/06/13 11:29
  • 老婆確診鬱卒!他借酒澆愁被抓酒駕 快篩一篩也中鏢

    高雄一名51歲的郭姓男子因為老婆確診,心情不好喝酒澆愁,隔天幫老婆買午餐,騎車宿醉搖搖晃晃,被警方攔下,一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44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將郭男帶回所內,結果快篩一篩,他本人也呈現陽性,身體開始出現不適,員警訊後陪他就醫,並在醫院和檢察官進行遠距問訊。
    2022/06/12 13:20
  • 田馥甄新歌! 《一周的朋友》電影主題曲曝光 粉絲:感染力超強

    電影《一周的朋友》準備在大陸上映,同名主題曲最近曝光,找來Hebe田馥甄演唱。另外,同樣也是大咖歌手為電影加持,《我是真的討厭異地戀》主題曲《遠距離練習》,則是由徐佳瑩唱出遠距離戀愛的思念與辛酸。
    2022/06/11 17:40
  • 數位金融不再專屬年輕人! 零接觸金融成為生活新常態

    疫情不但持續檢驗與強化金融業的數位成效,更成功將數位金融服務擴展到全年齡層客戶,不再專屬年輕人。直接讓民眾主動學習數位金融,更成了銀行順利拓展各面向服務的關鍵。
    2022/06/11 11:21
  • 全國學生累計26.8萬例確診 共6059校停課

    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教育部今天晚間公布最新確診學生統計,新增6731例,各級學校累計達26萬8518名學生染疫,全國共6059校全校或部分班級暫停實體課程。
    2022/06/10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