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遞補 結果共344筆

  • 拜登提名亞洲沙皇坎貝爾 接任副國務卿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七月份退休後,職位懸缺一直沒有人選遞補,週三白宮宣布拜登提名,被稱作亞洲沙皇的坎貝爾接任副國務卿。
    2023/11/02 11:24
  • 柯文哲布局不分區名單 「有意採2年任期制」算計曝光

    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主要採三路覓才,一是擁有政治戰力,二是透過海選,三則是各界推薦的專業人士,並有意推「2年任期制」,即「一個立委席次、兩人輪替服務」,法定不分區立委4年任期將分為2年一輪,個別立委任期僅2年,2年一到即辭任,由不分區名單成員依序遞補。依內部估算,民眾黨這次有望當選8席以上,但實施2年任期制後,不分區的安全名單等於擴大為16席,等於替柯增加覓才的籌碼。
    2023/10/26 20:29
  • 金牌再+1?蒙古拳擊選手驗出禁藥 賴主恩亞運有望「銀升金」

    台灣男子拳擊好手賴主恩在今年杭州亞運男子拳擊63.5公斤拿下銀牌,不過摘金的蒙古好手巴塔爾蘇赫傳被檢出使用禁藥,賴主恩很有機會遞補為金牌。
    2023/10/23 16:40
  • 杭州亞運/中華隊遞補奪牌?菲律賓男籃王牌「藥檢沒過」 爆冷奪金掀熱議

    2023年杭州亞運已經圓滿落幕,不過在睽違61年再度奪下男籃項目金牌的菲律賓隊,竟被發現陣中的歸化球員布朗李(Justin Brownlee)未能通過亞運藥檢,也讓這名在亞運賽場大殺四方的大將,受到了各界的高度質疑。另外,拿下銀牌的約旦隊也同樣有球員未通過藥檢,故2隊後續若再有球員被發現藥檢未過,位居3、4名的中國隊與中華隊有望遞補奪牌。
    2023/10/13 11:11
  • 杭州亞運/吳念庭三壘為主帶領年輕選手 稱呼爸爸教練

    亞運棒球項目將在10月1日展開,臨時遞補進台灣隊的吳念庭,這次在台灣隊預計以三壘守位為主。雖然吳念庭難得與爸爸吳復連一起征戰國際賽,不過吳念庭笑說:「他教他的、我打我的。」
    2023/09/27 17:11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首戰告捷!劉錚猛砍18分領軍 助隊19分差大勝香港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男籃項目終於在今(26)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在今日晚間碰上遞補黎巴嫩參賽的香港。面對身材較為矮小、經驗不足的香港隊,中華隊雖然外線手感不佳,但還是靠著多點開花的團隊戰力,終場就以81:62、19分差取得本屆亞運的首勝。
    2023/09/26 21:48
  • 爭議!林凱威因傷退亞運「恢復快」 已回一軍

    味全龍投手林凱威,因傷退出亞運,但他重返一軍,引發爭議,棒協強調從沒有規定,選手必須等到亞運結束才能回到原母隊出賽,一切遞補程序都照規定,而棒球隊三天集訓已結束,25日將前往杭州,中信兄弟鄭浩均,目前他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但他說距離亞運比賽還有1個禮拜,仍有時間調整。
    2023/09/23 20:24
  • 吳念庭與爸爸吳復連國家隊合體 笑稱滿特別的經驗

    旅日埼玉西武獅隊野手吳念庭遞補入亞運成棒隊,首度與爸爸吳復連一同拚國家隊,吳念庭笑說滿特別的,爸爸餵球給他打,很像以前一起練球的感覺,「只是身上穿的衣服不一樣了。」
    2023/09/21 16:09
  • 觀點/吳念庭遞補亞運 未來恐不在小松井監督的一軍藍圖

    中華棒協在10日宣布,味全龍後援投手林凱威受到腳底傷勢影響,將退出今(2023)年杭州亞運的中華成棒隊,而替補的人選,是目前效力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內野手吳念庭,這也是他繼年初的經典賽後,同年第二度披上國家隊的球衣。
    2023/09/14 18:11
  • 亞運棒球/林凱威傷退中華隊!旅日好手吳念庭遞補 西武已放行

    因疫情延至今年開打的杭州亞運進入倒數13天,中職味全龍隊投手林凱威日前因腳底受傷,確定無緣為國出征,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10)日透露,缺額將由效力日職埼玉西武獅隊的內野手吳念庭遞補,而球團也已同意放行,讓他披上中華隊戰袍。
    2023/09/10 16:32
  • 陳妍希新劇「2度遭撤檔」! 《但願人長久》殺青5年沒人要播

    女星陳妍希近年到大陸發展,除懷孕生子那段期間,每年幾乎都有1、2部新作品,她主演歌手鄧麗君的傳記影集《但願人長久》,早在2018年就開機,終於預定在8月5日首播,而她4日也興奮和該劇其他演員,一同在微博曬出視覺海報,怎料,開播當天卻遭撤檔,各家電視台也刪除相關官宣,改播其他劇遞補。
    2023/08/06 17:04
  • 中職/全壘打大賽名單出爐 陳子豪因傷由高國輝遞補參賽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舉行,明星賽兩日除了有精彩的中華隊與明星隊較量外,還有競技及趣味並陳的戰技挑戰賽,今(17)日公布戰技挑戰賽參賽名單,選手們將大秀平日看不到的球技,讓明星賽更加熱血沸騰。
    2023/07/17 17:07
  • MLB明星賽/千賀期待對決大谷 「三振他或被敲全壘打」

    經過遞補進入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名單的日籍強投千賀滉大,11日在媒體日與大谷翔平相見歡,兩人也短暫地私下交換了一些意見。事後訪問時,由於大谷只選擇以打者翔平身份出賽,千賀表示他非常期待對決大谷翔平,如有機會遇上、應該只會兩種可能:三振他、或是讓他敲出深遠的全壘打。至於外界不斷猜測,即將獲得自由球員身份的大谷翔平,下一個落腳處會在哪裡,千賀並沒有透露太多,僅表示如有機會與他成為隊友,那將會非常地有趣。
    2023/07/11 09:36
  • 韓國隊違規「冠軍遭撤銷」 台灣少棒遞補進軍世界賽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昨日(6/30)接到世界少棒聯盟(LLB)總會通知,指今(2023)年的世界LLB亞太暨中東區少棒賽冠軍南韓隊,誤用組隊規則被LLB取消代表資格,因此由亞軍桃園龜山國小棒球隊遞補,代表亞太區出賽,前往美國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大賽,LLB也將追回已發的亞太區冠軍旗,交由TLLB擇日頒給龜山小少棒隊。
    2023/07/01 10:13
  • 綠營基隆立委換誰選? 黨內推薦徵召林右昌

    民進黨基隆立委原先的提名人張秉鈞退選,現在要由誰來遞補?傳出蔡、賴積極勸說現任立委蔡適應繼續選下去,不過遭到婉拒,提名小組上就有人建議應拍派出「重量級」,像是內政部長林右昌。
    2023/06/28 20:36
  • 范振龍遞補竹縣議員 遭新竹地檢署提當選無效

    中央選舉委員會日前公告范振龍遞補當選新竹縣議員,今天范振龍正式宣誓就職,對於遭新竹地檢署提當選無效之訴,對此范振龍表示,尊重司法。
    2023/06/12 17:45
  • 傳「新光公主」擬參選竹縣二選區立委 吳欣盈明拜會地方

    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區域立委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代表時代力量參選2024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另一方面,傳台灣民眾黨也將派出不分區立委出戰此區,遞補前立委蔡壁如的立委吳欣盈,明訪竹縣地方大佬以及會勘行程,被視為參戰起手式。
    2023/05/31 21:24
  • 洗錢遭判1年將入獄 陳致中:打斷手骨顛倒勇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並洗錢隱匿,更二審法院判處判刑1年,最高法院駁回陳致中上訴定讞,近期將入獄服刑,另外議員職務將被解除,但高雄市議會表示,按照規定不用補選,也不會遞補
    2023/04/26 22:36
  • 12年前劇本重演一遍!陳致中得蹲苦牢 議員身分恐又掰了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是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幫媽媽吳淑珍洗錢,今(26)日遭法院判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去年九合一大選剛連任的陳致中再遭判刑,因地方制度法將被解除議員職務,從缺席次不遞補、不補選。事實上,陳致中早在2011年就曾因偽證案入獄,丟掉議會席次。
    2023/04/26 17:55
  • 王建民弟子幫集氣!球迷腦膜瘤開刀 吳哲源:幫她加油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在今年經典賽遞補進入中華隊,對上荷蘭一役中繼4.1局無失分,僅被敲1支安打,在滿場英雄式歡呼中退場。吳哲源今(31)天稍早在個人IG分享球迷私訊,一名高中老師表示自己的妹妹曾經是象迷,如今腦膜瘤第三期住院開刀,因為吳哲源在棒球這條路上的努力,激勵她勇敢對抗病魔。
    2023/03/31 16:04
  • 中職訂立球場檢測標準 終止「疫情隔離遞補名單」

    中華職棒今天召開領隊會議,除了討論是否改採單一賽季外,也訂立球場檢測準則,同時調整規定,終止配合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設立的「疫情隔離遞補名單」。
    2023/03/27 23:32
  • 錯愕!林郁婷世錦賽銅牌遭撤 性別檢測異常

    台灣女子選手林郁婷,在今年世錦賽止步4強,原本應該獲頒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被撤銷,改由8強賽敗給林郁婷的保加利亞選手遞補,對此拳擊協會表示,主辦單位告知是因為,賽前的性別檢測出問題,目前還沒收到報告,後續釐清後會循管道申訴。
    2023/03/27 13:53
  • 內幕/選策會陷黑金爭議藍營炸鍋 李全教擬請辭換他遞補

    國民黨昨公佈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協調立委提名人選,其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因曾涉賄選疑雲,遭指黑金復辟,引爆黨內炸鍋。據悉,黨高層已決定替黑金疑雲滅火,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選策會代表,至於深陷爭議的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唯獨立委傅崐萁「屹立不搖」。
    2023/03/16 15:17
  • NCC續審台視申請上架52頻道 最晚4月下旬決議

    52頻道卡位戰未落幕,NCC今天審議北都、洄瀾等9系統申請台視新聞台遞補52頻道案,決議續行審議。NCC表示,關注台視人力、頻道區隔、財務規劃、上架條件等議題,估最晚4月下旬將有決議。
    2023/03/15 16:52
  • 經典賽/曾仁和傷退吳哲源遞補 中職最新回應出爐

    WBC中華隊今(17)天和台鋼雄鷹進行熱身賽,雖然最終以8:2獲勝,不過卻也發生壞消息,那就是右投曾仁和上週訓練時傷退送醫檢查後,確定趕不上經典賽開賽,將由中信兄弟吳哲源替補。
    2023/02/1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