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達美航空 結果共184筆

  • 飛機上也能免費上網 美航空業者砸十億美元吸客

    暑假進入旅遊旺季,新加坡航空大搶旅客,七月開始推出飛機上免費上網的服務。為了解決飛機上網路不穩定的問題,達美航空也砸下10億美元,與衛星網路業者合作並且改善線路,想藉由網路服務增加旅客忠誠度。
    2023/07/18 14:56
  • 機腹貼地! 達美航空前起落架故障完美迫降101人平安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班機,在當地週三,因為前方落架故障,讓機長緊急迫降在北卡州的機場。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有機上乘客拍下驚險的著地瞬間畫面,也有乘客說,當時掌心出汗,就怕飛機起火爆炸。
    2023/06/29 12:55
  • 飛機逃生滑梯突在機內「炸開」 達美航空服員慘被彈飛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10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架從紐約飛往加州的班機因出現技術問題,必須轉降猶他州機場,沒想到飛機落地後,緊急逃生口的充氣滑梯竟然突然「炸開」,當場打中一名空服員,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6/11 15:12
  • 「你真美!」頭等艙6旬男客凍未條強吻空少 一下機遭逮

    達美航空的航班上,近日發生一起乘客行為脫序的事件。一名頭等艙乘客疑似喝得太醉,大鬧機艙。他不僅強吻一名男性空服員的脖子,還打翻裝有機長餐點的餐盤。
    2023/04/24 11:46
  • 美國老機長退休前圓夢 與兒子共飛一架客機

    一名美國男性從小受到啟發,長大後踏上飛行生涯,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在擔任機場的父親退休前,完成心中、父子共同駕駛客機的夢想。《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3月初替一對父子圓夢,讓擔任副機師的兒子科爾(Cole Kaynor),搭檔資深機長、兼公司飛行訓練總監的父親里奇(Rich Kaynor),一起執飛空巴A320客機,讓即將退休的里奇非常欣慰,也成為公司內一段佳話。
    2023/04/02 20:59
  • 「我現在該怎麼做?」起飛前陷恐慌 男竟自開艙門逃生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飛機,25日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LAX)準備起飛時,機上一名乘客突然神情慌張,不顧空服人員勸阻打開緊急艙門「逃生」,還讓只有在海面迫降時使用的飛機滑梯彈出;最後他遭機場警衛合力逮捕,被送往醫院進行精神評估。
    2023/03/27 11:23
  • 管太寬!美富豪出百萬利誘 要鄰座女子脫口罩遭砲轟

    各國進入後疫情時代,解除口罩禁令,但不少人在進入密閉空間時,仍保持戴口罩的習慣。《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科技大亨基希(Steve Kirsch)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頭等艙時,發現鄰座女子在機上戴著口罩,他竟然向對方表示、口罩對病毒無用,並不斷加碼開價、一度要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5萬元)讓女子脫下口罩。面對基希這種行為,大批美國網友非常憤怒,認為他是個自大、無理和騷擾女性的傢伙。
    2023/03/17 14:27
  • 英.美1月CPI「降太慢」 IMF評今年經濟:不好不壞

    歐美相繼公布最新經濟數據,首先是英國,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放緩到年增10.1%,已經是連續第三個月下降。美國1月CPI同步下滑,但降溫速度不如預期,引發市場擔憂,深怕聯準會重回積極升息態勢;因為就業市場也持續火熱,包括福特汽車,宣布要蓋新廠,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達美航空也因為旅遊需求強勁,替所有員工加薪5%!
    2023/02/15 19:56
  • 搭機遭醉女「亂摸」投訴不理 美籍男留陰影怒告航空公司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從希臘返回紐約的班機上,遭到鄰座喝醉的女乘客騷擾,對方不僅用言語調戲,稱讚他有「大肌肌」,還伸手撫摸他的大腿內側。男子指控,機組人員當時並未認真處理他的投訴,導致他現在搭乘飛機都「很焦慮」,憤而對達美航空提起訴訟。
    2023/02/12 10:53
  • 飛機升空引擎秒故障!乘客見「機翼噴火」 盤旋一圈急迫降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日前發生了一起飛安意外!據了解,有1架原訂從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飛往紐約的班機,在本月10日下午起飛數分鐘後,引擎突然在高空中故障,機翼更是頻頻冒出火光,導致機長情急之下,必須將飛機迫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機場(PIK)。所幸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2/11 18:45
  • 差三百公尺就撞上!紐約甘迺迪機場2機險對撞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差點發生客機在跑道相撞意外!一架準備飛往多明尼加的達美航空,在跑道上加速準備起飛時,前方的橫向跑道上,突然出現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還好達美航空急踩煞車,只差300公尺,就撞在一塊。
    2023/01/17 18:38
  • 紐約甘迺迪機場2客機險相撞 航管員嚇到爆粗口音檔曝光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近日險發生2架飛機相撞的重大意外。外媒指出,13日晚間,一架達美航空客機在準備起飛時,差點與美國航空客機在跑道發生衝撞。幸好航空管制人員即時發現,才避免一場慘劇的發生。事發當時的音檔也在網上瘋傳,航管員發現狀況不對,急忙取消達美航空的起飛許可時,甚至嚇到爆粗口。
    2023/01/17 15:13
  • 夢幻飛天計程車有譜!最快2024年就能上路

    正在進行的COP27氣候變遷會議,積極推動快速而且環保交通方式。聽起來像科幻電影才有的飛天計程車,現在就準備達成這個目標。美國一間新創公司,不只打造飛天車,還進軍顧客服務。包括豐田汽車還有達美航空都宣布與業者合作,預計最快2024年就有機會上路,準備打造從出門到回家,都是利用飛行的快速交通模式。
    2022/11/17 13:53
  • 反擊中方停航班! 美國下令暫停飛中國26個航班

    美國政府今天表示,將暫停由4家中國航空公司執飛、共26個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藉此回應中國政府決定以COVID-19病例為由,暫停若干美國航空公司的航班。
    2022/08/26 08:57
  • 英相強生親上戰機! 航空展達美下10年最大訂單

    英國法恩堡航空展盛大登場,這兩天剛好遇上空前熱浪,參展的廠商熱到受不了。不過開展第一天就出現大訂單,達美航空宣布,採購100架波音737MAX客機,價值超過130億美元,英國首相強生也親自坐上戰鬥機試飛。
    2022/07/20 20:30
  • 英相版捍衛戰士?百架波音737 MAX被訂走

    全球投資人觀望這周四,歐洲央行將啟動升息對抗通膨,成為11年來首見,因俄烏戰爭的影響、供應鏈衝擊,持續在歐洲延燒,包括希臘的皮草業,就因為歐盟的對俄制裁而滯銷;德國則有酒吧,開放顧客可以拿食用油來換啤酒,讓生意能夠繼續運作。至於航空業,則呈現一片復甦氛圍,達美航空和波音公司,在一場國際航空展共同宣布100架客機的大訂單;就連近期的話題人物,英國首相強森也現身!
    2022/07/19 19:55
  • 主人回家了行李還在流浪! 歐洲機場堆出「行李山」

    歐洲不少機場都出現驚人的「行李山」,因為現在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但航空業的人力荒卻還沒有解決,導致美國遊客人已經離開了,但機場還是堆滿無人處理的行李箱,逼得美國達美航空必須出動專機,才能將這些行李送回家。
    2022/07/15 13:47
  • 地勤扮小丑取悅乘客!美國國慶連假航班亂 機場民怨四起

    美國人正在放國慶連假,不過想搭機出遊的旅客,心情恐怕很糟。原來美國達美航空發動罷工,加上南部有風暴即將來襲,影響航班起降,讓美國各地機場都出現人擠人的畫面。甚至有航空公司為了安撫旅客情緒,只好讓地勤人員扮小丑,給旅客有一點過節的感覺。
    2022/07/03 14:47
  • 達美航空機位超賣!讓位可獲30萬台幣 有人沒搶到憤慨

    美國正逢國慶連續假期,隨著旅遊旺季到來,航空公司仍面臨人力短缺、取消和航班延誤等問題,達美航空一班客機因為機位超賣難解,日前在登機處喊出1萬美元(約30萬元台幣)的報酬求8名乘客讓出機位,只要讓位就可現賺這筆鉅額獎賞,名額一下被搶光,還有乘客為沒搶到「讓位機會」而憤慨。
    2022/07/02 14:55
  • 旅遊旺季美航空業者卻減班 全怪人力、天氣

    全球各國陸續開放旅遊,夏天預計進入飛航旺季,但美國的捷藍、達美航空,不但不打算增加航班,還準備減少班次。除了因為人力短缺之外,還有天氣因素作祟,夏天經常出現突如其來的風暴,飛航延誤或取消造成的損失實在太大,航空業者寧可謹慎安排航班。
    2022/06/20 15:19
  • 美法官判大眾運輸口罩令違法 多家航空秒開放乘客脫罩

    美國佛羅里達州聯邦法官米澤爾(Kathryn Kimball Mizelle)18日判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強制佩戴口罩令逾越該部門的法定權限,白宮也撤銷大眾運輸工具上必須戴口的規定。消息一公佈,包含美國航空、聯合及達美航空等都馬上跟進,宣布不再強制乘客佩戴口罩,且「即刻生效」。
    2022/04/19 12:43
  • 驚!擋風玻璃在3萬英呎高空突爆裂 美飛機緊急降落丹佛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當地時間3月31日深夜發生一起高空驚魂事件,一架波音757-232型號飛機的駕駛艙擋風玻璃在約3萬英呎(約9144公尺)的高空突然發生破裂,起飛90分鐘後緊急降落至丹佛(Denver),所幸並未釀成嚴重事故。
    2022/04/02 13:39
  • 這都有人偷!美國棒球隊吉祥物「醃黃瓜」裝 被賊整包拿走

    服裝,可以說是吉祥物的生命!沒想到美國一支大學棒球隊的吉祥物,最近就因為衣物被偷,導致無法在活動中亮相!原來吉祥物的服裝,一開始是被達美航空寄丟,沒想到航空公司找到衣物後,沒另外通知球隊注意郵件,結果吉祥物的服裝就被不明男子整包拿走,至今下落不明。
    2022/02/13 12:59
  • 搭機拒戴口罩「露臀+暴力K頭」 囂張男被抓恐關20年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一名愛爾蘭男子1月7日在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從都柏林飛往紐約班機上拒絕配戴口罩,還對空服員露臀,若遭定罪,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
    2022/01/22 21:56
  • 西安單日新增確診再破百 全市居民被迫禁足

    28號大陸新增本土確診182例,其中175例都來自西安,當地再度升級防疫,全部居民禁足,除了核酸檢測外,只能待在家。西安疫情嚴峻,鄰近北京的天津已宣布從元旦起,入天津都須查驗48內核酸檢測證明,其他省市很可能跟進。而近期有多架美國到大陸航班取消,其中一架21號原定從西雅圖飛到上海的達美航班,2度延誤起飛,最後飛到俄羅斯上空又折返;航空公司表示,因為上海浦東機場祭出防疫新規,飛機留在當地時間變長,航班營運難以配合。
    2021/12/2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