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達比修有 結果共215筆

  • 16:11! 教士、巨人移師墨西哥大戰10人開轟追平MLB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第一次移師海外比賽。結果聖地牙哥教士和舊金山巨人,在標高2240公尺的墨西哥市球場,單場有10名打者揮出全壘打,追平大聯盟紀錄!雖然教士以16比11擊敗巨人,不過現在日本球迷擔心,將在周一登板先發的達比修有,會不會也被打一堆全壘打。
    2023/04/30 17:37
  • 真悲情!達比修單場飆12K 卻因投手犯規導致吞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主場迎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由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掛帥先發,達比修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無奈在隊友打擊不幫忙,加上自己在第二局一次投手犯規,引發後續連續安打串連失一分,最終教士就以0比1敗給釀酒人,達比修也吞下悲情敗投,目前開季二連敗、防禦率3.44。
    2023/04/17 10:49
  • 大谷一餐吃三顆水煮蛋! 傳道奇祭11年合約搶人

    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球員大谷翔平,現在成為各隊的搶人熱門。今天傳出,同樣位在洛杉磯的道奇隊,可能砸大錢跟大谷簽11年合約。另外達比修有在IG上爆料,大谷翔平每一餐,都要吃三顆的水煮蛋。
    2023/03/29 20:04
  • 率日本奪經典賽冠軍成英雄 栗山監督賽後卻向達比修致歉

    日本在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以7戰全勝勇奪總冠軍,總教練栗山英樹成為英雄人物,不過在隨隊返回日本接受專訪時,栗山監督卻在節目,親自對效力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投手達比修有(Yu Darvish)道歉,主要原因賦予他太多在投手丘之外的責任,同時要練投、陪其他選手練習,還要提供美職體系對手的特徵,「感謝他、對日本棒球做出的貢獻!」
    2023/03/24 09:33
  • 天使開幕戰大谷翔平先發 大聯盟開打亮點

    日本武士勇奪經典賽冠軍,掀起全球棒球熱,美國大聯盟將在3月31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是天使隊開幕戰的先發投手,經典賽中表現出色的吉田正尚,被看好是紅襪隊先發1棒,此外達比修有也被點名是教士隊開幕戰先發的不二人選,大聯盟精采賽事,愛爾達取得台灣的獨家轉播權,要讓球迷看個過癮。
    2023/03/22 23:30
  • 經典賽/比漫畫誇張!大谷翔平登板後援 率日本重返榮耀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點燃戰火,20個參賽國經過46場激戰後,由「挑戰二連霸」的美國和「力拼重返榮耀」的日本挺進最後的冠軍決賽,雙方分別派出Merrill Kelly和今永昇太先發,日本隊靠著2支陽春砲,加上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接力後援,最終日本隊以3比2「險勝」美國隊,成功奪回睽違14年的經典賽冠軍,也讓這屆賽會留下許多永恆的「經典」畫面。
    2023/03/22 23:26
  • 宛如漫畫情節!大谷再見三振神鱒 日網:來當首相好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最終冠軍戰,由2屆冠軍日本隊對決衛冕冠軍美國隊,日本隊更在第8局、第9局,接連派出達比修有、大谷翔平,最終更由大谷翔平再見三振他在天使隊的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日本隊時隔14年再捧經典賽冠軍金盃,超戲劇化情節更讓球迷不敢置信,紛紛直呼:「漫畫都不敢這樣畫!」、「大谷翔平是人間國寶」、「以後來當首相好嗎?」
    2023/03/22 11:37
  • 經典賽/美日「矛盾大對決」!名記見今永昇太先發嚇到:藏招?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將於明(22)日登場,並由地主美國隊迎戰本屆尚未吞敗的日本隊。日本隊在今(21)日以6:5逆轉險勝墨西哥隊後,監督栗山英樹宣布明日將由今永昇太掛帥先發,而非各界原先預期的達比修有。對此,就有美國媒體留下了「耐人尋味」的評語,揣測日本隊很可能是在「藏招」。
    2023/03/21 15:41
  • 經典賽/不是達比修有!美日決戰先發投手出爐 「翔平」待命救援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明(22)日迎來最終總決賽,將由昨(20)日大勝古巴隊的地主美國隊,對上今(21)日靠著「村神」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打、以1分險勝墨西哥隊的日本隊。而雙方的先發投手也隨之出爐,日本隊預計會派出今永昇太來對決「響尾蛇2號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
    2023/03/21 12:20
  • 四強鬼門!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 日本戰墨西哥拚晉級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四強戰將要對決墨西哥,總教練栗山英樹派出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山本由伸接替在後,並表示有任何狀況,全部投手都得壓上去。其實日本隊這次投手戰力堅強,五場比賽只丟了11分,是參賽的20支球隊當中最好的,球員扛著奪冠壓力,陣中老大哥達比修有表示,希望球員放開身手,像捷克一樣開心拿球,拿出實力全力以赴即可。
    2023/03/20 22:46
  • 經典賽/日本王牌投手全出動!「令和怪物」4強先發 決戰大谷隊友

    墨西哥隊在今(18)日上午以5:4逆轉擊敗波多黎各隊後,確定將與目前本屆經典賽唯一的「不敗之師」日本隊,於後天(20日)的四強戰一決勝負。目前已經抵達美國邁阿密調整時差的日本隊,預計會由「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甚至不排除祭出「全員出動」的車輪戰。
    2023/03/18 17:59
  • 經典賽/5戰狂轟47分!日本隊將挑戰史上第2次全勝奪冠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8強賽階段,日本昨(16)日晚間擊敗義大利之後,隨即在今(17)日凌晨搭機前往美國邁阿密,為21日即將面對墨西哥的4強賽進行備戰,而這支被視為「史上最強」的日本隊也被外界看好能以全勝姿態拿下隊史第3冠。
    2023/03/17 16:05
  • 經典賽/大谷+達比修闖四強 日本下戰派佐佐木朗希先發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日本在八強賽推出大谷翔平先發,義大利則推出小組賽對中華隊先發的Castellani應戰,義大利投手群這場比賽出現過多的保送,加上日本打者都能把握「得點圈」的進攻機會,日本就以9比3擊敗義大利,取得前進四強的機票。
    2023/03/17 12:02
  • 經典賽/日本投手陣容豐富「完美5連勝」 美媒:最有望奪冠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昨(16日)晚結束,由日本武士隊昨以9比3勝出,不僅是本屆經典賽的5連勝,也是日本隊連續第5屆挺進4強準決賽。美國棒球雜誌《Baseball America》報導指出,本屆日本隊勢不可擋,在預賽到淘汰賽已經寫下了幾乎完美的5連勝,對決義大利時看起來也相當輕鬆,「日本隊的投手陣容很豐富」、「日本隊正準備拿下隊史第3座獎盃」,看好日本能成為最有望奪冠的隊伍。
    2023/03/17 11:22
  • 必勝!日本武士戰義大利 大谷先發搶拚晉級

    日本迎戰義大利大谷翔平掛帥先發,賽前他表示只要像平常一樣投球就好。另外一名強投達比修有,也在八強賽前確認投球姿勢,希望以最好的狀態出擊,他也和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聊天,達比修有表示,皮亞薩很關心他球員時期的道奇隊友野茂英雄,先禮後兵,這場八強戰,日本義大利,誰也不讓誰。
    2023/03/16 19:58
  • 2度參戰WBC「恐是最後一舞」 達比修有:不保證4年後實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複賽戰鼓打響,作為地主國的日本武士將於今(16)日晚間迎戰義大利。本場對決除了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與戰友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的「天使內鬥」引人注目之外,已經36歲的老將達比修有(Yu Darvish)未來是否還會披上國家隊戰袍,也成為他本人及球迷心中的未知數。
    2023/03/16 13:29
  • 經典賽/直擊東京巨蛋訓練 大谷熱身、達比修拍自己練投

    經典賽八強複賽將於今(15)天開打,首戰將由B組第二的澳洲對上A組第一的古巴,明天則由地主日本對上A組第二義大利,今天日本武士隊東京巨蛋進行簡單訓練調整。日本頭牌球星大谷翔平跟隊友有說有笑、相處相當融洽;達比修有練投時,還請工作人員拿自己的手機,拍攝投球動作,練完時再重看一次自己投球,提前熟悉比賽狀況。日媒預測,大谷翔平將會在八強賽擔任先發,而達比修有則會接第2任投手。
    2023/03/15 11:21
  • 未晉級無法去日本 栗山監督:王柏融讓我知道台灣愛棒球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1:7輸給古巴後,無緣前進東京巨蛋,下一屆還得從資格賽打起,今(14)天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接受媒體採訪,對於台灣無法晉級複賽前往日本,她表示「太可惜了」,也提到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在台灣也相當受關注,「王柏融加入日本火腿隊的時候,讓我知道台灣也是一個熱愛棒球的國家」。
    2023/03/14 16:46
  • 小兵立大功!一圖看懂吳哲源超狂表現 大勝大谷翔平、達比修有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繼中華隊10日以11:7逆轉擊敗義大利隊後,再下1城,昨(11)日與荷蘭精彩對役,更是讓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其中投手吳哲源的優異表現,更引起日本關注,拿吳哲源與日本的達比修有、大谷翔平對比投手數據,一張圖解釋為什麼會引起日本人的興趣。
    2023/03/12 09:33
  • 【今日熱搜】鄭宗哲/林書豪/孫生/黑暗榮耀/達比修有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宗哲」。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昨(10)日與被戲稱「美國二軍」的義大利隊交手,林子偉陽春砲、張育成2分彈,加上吉力吉撈.鞏冠的3分砲,終場以11比7、睽違3659天再於經典賽拿下重要一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1 12:57
  • 血洗!日本13:4痛宰南韓 大谷領軍二連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10日日本對上宿敵韓國,日本這邊派出MLB強投達比修有登板先發,而南韓也派出了具有「日本殺手」之稱的金廣鉉,不過雙方纏鬥下,最後日本是以13比4,痛宰南韓!
    2023/03/10 23:08
  • 南韓遭日痛宰! 達比修有迎戰「日本殺手」金廣鉉

    經典賽B組賽事,今晚上演日韓大戰,日本隊推出王牌強投「達比修有」應戰,大谷翔平也多次上場。南韓隊則派出左投「金廣鉉」,他曾在北京奧運連兩度力剋日本,被稱為「日本殺手」,不過一度以3:0領先的南韓隊,最後遭日本隊逆轉痛宰,下半場比數差距,越拉越大。
    2023/03/10 22:16
  • 經典賽/「東京慘案」成真!日本13:4痛宰南韓 大谷首轟再等等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而今(10)日預賽B組更是上演了最為經典的「日韓大戰」。日本在此戰派出MLB強投達比修有登板先發,而南韓也派出了具有「日本殺手」之稱的金廣鉉。賽前,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更是到場擔任開球嘉賓。
    2023/03/10 22:15
  • 經典賽/日韓過往戰績五五開! 韓媒卻超悲觀:又一場惡夢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9日開打,今(10日)台灣時間晚上6點將上演火藥味濃厚的日韓大戰,對於昨日爆冷敗給澳洲、士氣大傷的南韓隊而言,這場宿敵之戰的結果也決定了他們能否晉級第二輪,可說是壓力山大。其實回首日韓兩國過往在WBC的戰績,剛好是4勝4敗、雙方打成五五開,但這次日本派出號稱「史上最夢幻」的陣容,南韓媒體對賽事結果可說是十分悲觀,報導更以「又要面對一場惡夢,退無可退的日韓大戰」為題,點出南韓隊直面的危機。
    2023/03/10 12:35
  • 【今日熱搜】黑暗榮耀第二季/陽明/Silvergate/達比修有/礁溪老爺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黑暗榮耀第二季」。由「南韓女神」宋慧喬攜手李到晛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講述霸凌加害者與受害者的復仇懸疑劇情,在第1季播出後受到全球矚目,第2季確定將於3月10日上線。今(9)日Netflix突然釋出第2季的人物關係海報及正式預告,令大批網友直呼「超期待完美報復」、「感覺有彩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