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達比修有 結果共215筆

  • 經典賽/輸澳洲成東京慘案 南韓今背水一戰派「日本殺手」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昨(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卻遭到袋鼠軍團澳洲隊逆轉、以1分之差輸掉比賽,隊中23歲好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卻離開雷包遭觸殺,超致命的失誤也讓南韓隊士氣大傷,連一向力挺的韓媒都看不下去,稱此場賽事為「東京慘案」。南韓隊今(10日)將對決宿敵日本隊,背負不能再輸的壓力,將會派出號稱「日本殺手」的左投手金廣鉉,此役必須背水一戰。
    2023/03/10 09:58
  • 經典賽/日本8:1勝中國 大谷翔平預告「達比修有」先發戰韓

    大谷翔平9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二刀流出賽投打俱佳,率日本8比1擊敗中國隊。賽後英雄訪問時,他稱讚中國隊打得好。他還透露10日對韓國一役先發是達比修有。
    2023/03/10 08:23
  • 宿敵之戰!日本武士隊先嗑150人份韓式燒肉 帳單15cm厚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賽事開打,日本隊今年的成員堪稱「史上最夢幻陣容」,可看出日本武士隊想要奪下隊史第3冠的野心,明(10日)更將上演日、韓兩國的宿敵之爭,雙方球迷引頸期盼。日本旅美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也在IG發文,PO出隊員們在開賽前夕一同大啖燒肉的照片;據日媒報導,日本隊一口氣吃完了150人份的韓式燒肉,位於大阪的該家燒肉店更成為棒球迷們的聖地。
    2023/03/09 18:19
  • 拚了!大谷、達比修領銜出擊 日本武士盼重返冠軍榮耀

    日本曾經在第一屆、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拿下冠軍,過去兩屆則是無緣奪冠。本屆日本武士隊有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混血王子達比修有參加,實力大幅提升。達比修更是在第一階段宮崎集訓就全程參與,也跟隊友分享不少經驗,TVBS團隊第一線獨家直擊宮崎集訓,帶來更多第一手的貼身報導。
    2023/03/04 22:27
  • 光榮的辛酸!為國出征球員壓力大 陳金鋒:須轉化壓力為力量

    披上中華隊戰袍,是榮耀,也是壓力,畢竟贏球大家開心,但若輸球,隨之而來的就是批評跟失望,過去是中華隊當家重砲手的陳金鋒,屢屢能在國際賽上打各國強投,甚至還砲轟過達比修有。陳金鋒接受TVBS專訪,談到國際賽的壓力。他勉勵小老弟,必須要學習把壓力跟張力,轉化為能量跟力量,才能在一場定輸贏的決戰當中,打出好成績。
    2023/03/04 22:23
  • 經典賽/B組日本武士群英薈萃 投打陣容堅強奪冠呼聲高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2/28 13:43
  • 經典賽前再加持!大谷「百大球員榜」2連霸 成功復仇賈吉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3月8日登場,而號稱「史上最強」的日本隊更是有著達比修有、「二刀流」大谷翔平等MLB級別的名將。其中,根據大聯盟官方的新球季百大球員預測,大谷翔平連續第2年再度登上榜首,超越了上季美聯MVP「法官」賈吉(Aaron Judge)。
    2023/02/25 22:28
  • 楊宇騰紅回日本「當地媒體搶拍」 他羞喊:不想見到認識的人

    楊宇騰YU日前才在韓國辦完兩場見面會,立刻飛往日本,為新出的年曆宣傳,23日於東京舉辦首場粉絲近距離活動,還特地邀請媒體前來採訪,舉辦在日本的第一場記者會,沒想到竟然吸引12家媒體到場,其中包括TBS電視台、日刊Sports和ORICON NEWS等大媒體,讓他備感壓力,略顯緊張。
    2023/02/25 12:50
  • 宮崎直擊!為等「達比修有」簽名 球迷冒雨等4小時

    隨著經典賽到來,奪冠熱門日本隊星光熠熠,除了有大聯盟選手「達比修有、大谷翔平」參賽,還有日職現役最強「山本由伸」,以及強投佐佐木朗希,TVBS採訪團隊在宮崎運動公園直擊球員練球的一舉一動。
    2023/02/24 18:43
  • 開心獲教士6年長約 達比修自嘲:以為被惡作劇

    美職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隊傳出,提前與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完成續約,端出六年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億5000萬元)的長約,留住這位重要先發戰力。《美聯社》(AP)報導,消息傳出後不僅球迷很開心,其翻譯11日向媒體透露,達比修至今仍不敢相信已經36歲的他,還能獲得6年長約,至今仍懷疑這份合約的真實性,「甚至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被惡作劇」。
    2023/02/11 14:55
  • 達比修有傳以6年逾32億元續約 可能在教士退休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同意以6年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76億元)續留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這意味他的MLB生涯可能將在教士結束。
    2023/02/10 09:55
  • 達比修6年32億續簽教士 天使表態爭取大谷留下

    隨著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年新球季進入開幕倒數,各家球團也陸續完成季前最終補強續約。多家美媒報導指出,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提前與當家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達成續約,端出六年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億5000萬元)的長約,留住這位重要先發戰力,這份合約將在2028年結束、屆時達比修將邁入42歲,美媒認為他很可能就此在教士退休。
    2023/02/10 09:43
  • 拚了!中華預賽五搶二拚晉級 對戰荷蘭、古巴成關鍵

    中華隊這次預賽,在台中洲際球場主辦,球評表示,有著主場球迷的熱情加油,加上台灣球員適應本土氣候,有利於備戰調整,而練習場地規劃離主場館一小時內車程,除了洲際之外,斗六、台體大球場都是熱身訓練場地。而另一邊預賽,日本隊這次有大谷翔平、達比修有掛帥出征,整體陣容相當強大。
    2023/01/27 23:07
  • 神之子都落選!日本30人名單出爐 田中將大無緣經典賽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日本武士隊6日宣布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等12名選手將出賽後,今(26)日正式宣布30人參賽名單。大聯盟紅襪隊吉田正尚、紅雀隊日裔好手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皆入列。知名球員田中將大、山崎康晃、坂本勇人等雖然都希望上場,這次則沒有入選。
    2023/01/26 15:16
  • 經典賽/日本武士隊12人名單 大谷翔平、鈴木誠也組強力打線

    栗山英樹監督在6日率先公布日本隊「必入選」的12人名單,其中包括先前就已經表態的旅美球星大谷翔平、鈴木誠也、達比修有,另外還有近年日本職棒強投代表的山本由伸、超級新人佐佐木朗希,防守水準一流的捕手甲斐拓也、內野手源田壯亮等人,這星光熠熠的12人名單一亮牌,立刻吸引大批台日棒球迷的目光,對此,栗山英樹監督表示,因為工作人員要做海報,所以請他先挑選出幾個必入圍的人出來,才會有名單「搶先曝光」的情況發生。這12人名單如下方所示:
    2023/01/10 10:09
  • 經典賽/「海報必放」的日本隊12人名單!大谷翔平、達比修有入列

    日本武士隊在東京奧運成功拿下隊史首面奧運棒球金牌後,並沒有一直沈浸在喜悅之中,而是快速的選出下任國家隊監督-栗山英樹,目標就只有一個!要重返過去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二連霸的榮耀,為了達成此目標,首先必須在2023年WBC突破列強的環繞,組成最強的日本武士隊,誓言奪下暌違14年的冠軍金盃。
    2023/01/09 13:14
  • 經典賽/為何只公布12人參賽名單?日本隊監督回應逗笑全場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開打,各國都在籌組最強代表隊,日本在今日舉行記者會,率先公布12名參賽球員名單,監督栗山英樹被問及為何只先公布部分球員,他竟表示:「有人說要製作海報,叫我趕快先選幾個人出來」,幽默回應逗笑全場。
    2023/01/06 20:42
  • 經典賽日本隊首波名單出爐 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皆入列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日本代表隊今(6)日率先公布首波名單。日本武士隊總教練栗山英樹宣布,大聯盟球員大谷翔平、達比修有和鈴木誠也3人入列,日本國內則有村上宗隆、杉本由伸、佐佐木朗希等9名知名球員,名單相當華麗。剩下18人預計月底公布。
    2023/01/06 17:19
  • 經典賽日本隊再有王牌加入 大聯盟投手達比修有宣布參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明年3月開打,各國早已開始徵召好手,大聯盟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日宣布加入日本武士隊,為日本增添投手戰力,達比修有也提到他會參戰的關鍵人物就是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他表示「栗山監督叫我打,我就打」。
    2022/12/06 22:23
  • 王牌對決平分秋色 MLB教士打穿道奇後防扳平戰局

    柯蕭、達比修有今天都投5局失3分,表現平分秋色。教士在柯蕭退場後,靠克朗尼沃斯開轟等攻勢打回兩分,加上後援投手守住領先,5比3擊敗道奇,並在MLB國聯分區系列賽扳平。
    2022/10/13 13:11
  • MLB季後賽/達比修有對決薛澤 教士4轟擊沉大都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NL)外卡戰第一階段,8日由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對上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兩隊第一戰都派出強投對決,由達比修有(Y. Darvish)迎戰賽揚獎強投薛澤(M. Scherzer)。沒想到比賽第一局,薛澤就遭到教士打線狙擊,被擔任指定打擊的貝爾(Josh Bell)敲出一發兩分砲,讓教士率先取得領先。此役教士以4轟、7-0擊敗大都會。
    2022/10/08 11:19
  • 觀點/大聯盟季後賽強勢開打 盤點外卡8強戰力分析

    聖地牙哥教士 vs 紐約大都會 大都會今年在老闆大撒幣的情況下戰績突飛猛進,不過在最後跟勇士的系列賽,Jacob deGrom、Max Scherzer接連被擊落慘遭逆襲淪落到外卡,基本上跟教士的系列賽大都會整體實力還是佔優。不過G1的先發是9月單月最佳投手的達比修有,對上老鬼Scherzer預計會上演一場投手戰,不過兩隊不是沒有隱憂,Scherzer進入9月後投球局數都無法拉長,教士的牛棚也是出了名的抖,以兩隊的近況來講第一戰教士搶勝機率高一些。
    2022/10/07 22:14
  • 大谷翔平連七戰敲安 達比修有第80勝達陣

    日籍棒球好手,最近表現不俗。大谷翔平連續7場比賽敲出安打,幫助天使隊連奪3勝,躍居美聯西區第一。效力教士隊的達比修有,也在大聯盟累積第80勝。日本另一位強打鈴木達也,也敲出本季第4轟。
    2022/04/18 19:49
  • 達比修有1600K到手史上最快 收MLB生涯第80勝

    MLB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先發6.2局,只因挨了1發陽春彈掉1分,率隊2比1擊敗衛冕軍勇士。此外,他美職生涯的奪三振總數達到1600次的里程碑,也收下他生涯第80勝。
    2022/04/18 14:12
  • 巨人9比1擒教士 率先拿到大聯盟季後賽門票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今晚在主場轟出4支全壘打,以9比1力退聖地牙哥教士隊,不但締造本季最佳的8連勝,也成為拿到首張季後賽門票的隊伍。
    2021/09/14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