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心獲教士6年長約 達比修自嘲:以為被惡作劇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4:55
聖地牙哥教士提前與達比修有完成6年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地牙哥教士提前與達比修有完成6年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職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隊傳出,提前與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完成續約,端出六年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億5000萬元)的長約,留住這位重要先發戰力。《美聯社》(AP)報導,消息傳出後不僅球迷很開心,其翻譯11日向媒體透露,達比修至今仍不敢相信已經36歲的他,還能獲得6年長約,至今仍懷疑這份合約的真實性,「甚至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被惡作劇」。
 
這份合約將在2028年結束,屆時達比修有將邁入42歲,不少美媒認為、他很可能就此在教士退休。至於達比修有本人,則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希望能盡力投到最後一刻,會更嚴格地監督和督促自己,隨時做好準備工作,「讓我們看看未來還能走多遠?我從沒想過、還能再投六年,因為未來存在太多變數,」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左)與妻子山本聖子出席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日本混血出身,達比修有在甲子園大賽闖出名號,2004年被日本火腿鬥士以第一指名簽約,後為了代表日本出賽放棄雙重國籍身份。日職生涯待在火腿6年,2011年選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職棒,加入德州遊騎兵隊,獲得六年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9111萬元)的合約。
 
達比修有在遊騎兵6年,2017年轉往道奇,但在爭取世界大賽失利後,隔年轉投芝加哥小熊,獲得6年1.26億美元(約新台幣38億元)大合約,不過,他在2020年球季與合作捕手一起被交易到教士至今。去年賽季繳出16勝8敗、防禦率3.10的成績單,主投高達194.2局、每局被上壘率僅0.95、整個賽季共投出197次三振。教士闖入季後賽,他也替球隊貢獻2勝1敗、防禦率2.88的表現,絕對是教士隊不可或缺的先發主要戰力。
 
 

 

面對球團的信任和賞識,達比修有感到非常高興,強調這是一份很重要的合約,對他個人也非常重要,「綜合各種理由,讓我決定繼續留在這邊(教士)打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聖地牙哥教士#達比修有#投手#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821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