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季後賽/達比修有對決薛澤 教士4轟擊沉大都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3:19
遭教士敲4轟黯然退場的大都會強投薛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遭教士敲4轟黯然退場的大都會強投薛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NL)外卡戰第一階段,8日由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對上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兩隊第一戰都派出強投對決,由達比修有(Y. Darvish)迎戰賽揚獎強投薛澤(M. Scherzer)。沒想到比賽第一局,薛澤就遭到教士打線狙擊,被擔任指定打擊的貝爾(Josh Bell)敲出一發兩分砲,讓教士率先取得領先。此役教士以4轟、7-0擊敗大都會。
 
比賽進入第二局,中外野手葛里沙姆(Trent Grisham)在兩出局時敲出陽春砲,讓教士在比賽前半段就取得3分領先優勢。後續二、三兩局,兩隊雖有零星攻勢但並未再添分數。

 
 
擔任季後賽外卡第一戰先發的達比修有,成功取得第一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五局是本場比賽的高潮,繼續在場上投球的薛澤,再次被教士打線攻擊,馬恰多(M. Machado)和普羅法(J. Profar)接連敲出全壘打單局進帳4分,幫助球隊取得7分大幅領先,也讓薛澤被迫退場休息,留下難堪的防禦率13.5。
 
雖然大都會三壘手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隨即在5局下敲出一分打點全壘打,防止球隊在第一戰被完封的命運;但兩隊在後續6、7、8、9四局都沒能再添加分數,大都會最終就以7比1敗給教士,達比修有順利取得季後賽第一勝。
 
 

 

 


達比修有此戰主投7局,投出4次三振、被敲一支全壘打失一分,防禦率微幅上升至1.29;而繳出4次三振的薛澤,卻因為被敲出4發全壘打、責失7分,讓季後賽防禦率一口氣飆上13.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外卡#季後賽#達比修有#薛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5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