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洗!日本13:4痛宰南韓 大谷領軍二連勝

記者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23:34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10日日本對上宿敵韓國,日本這邊派出MLB強投達比修有登板先發,而南韓也派出了具有「日本殺手」之稱的金廣鉉,不過雙方纏鬥下,最後日本是以13比4,痛宰南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睽違14年日韓世仇大戰,經典賽再度碰頭,南韓吞下首敗後可不想再輸,面對強投達比修有安打、全壘打 怎麼打怎麼有。

南韓隊捕手梁義智連續兩天開轟,眼看防線失守日本隊打線來救,雙方在第三局火力全開,但彼此的先發投手也都提前退場。比賽進入5局下半,上一輪被敬遠的大谷翔平這回把握出棒機會,打出一支2壘安打,接著隊友也擊出高飛犧牲打,讓日本隊取得6:3領先。

南韓隊則在6局上半靠著一記右外野陽春,將落後縮小到4:6,但接下來都未能延續火力上壘,就連投手也出狀況接連出現3次保送,再讓日本添得1分,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大谷翔平又敲出1安,幾個打席都有好表現,一舉把比數擴大到11:4。

 
所幸7局下半,南韓隊第10任投手成功救火避免遭到「扣倒」還有一線生機,不過遲遲等不到打線發威,9局上半,日本隊只花了12球,就讓南韓隊的最後反攻以3上3下收尾,終場就以13:4痛宰南韓,豪取2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義智#韓國#日本#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359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