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11! 教士、巨人移師墨西哥大戰10人開轟追平MLB紀錄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23:29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第一次移師海外比賽。結果聖地牙哥教士和舊金山巨人,在標高2240公尺的墨西哥市球場,單場有10名打者揮出全壘打,追平大聯盟紀錄!雖然教士以16比11擊敗巨人,不過現在日本球迷擔心,將在周一登板先發的達比修有,會不會也被打一堆全壘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力揮棒教士隊少年強打Juan Soto,轟出這支中外野全壘打。

賽事主播:「中外野球持續往前飛,不見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首次海外賽來到墨西哥市舉行,結果因為球場海拔高度達到2240公尺,不只空氣變得更稀薄,也讓球變得更會飛。」

 
賽事主播:「第二次背靠背全壘打,先是Soto和Bogaerts,現在是Fernando和Machado。」

就連賽事主播都不敢置信,因為教士和巨人這場比賽一共打出11支全壘打,就連曾在3月來台打WBC的教士波賈茲,都寫下在4個國家開轟的罕見紀錄,終場教士以16:11類似美式足球的比數,炸翻巨人。

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我認為在這個高海拔,某些球種並不適合,所以我認為關鍵是,要了解哪種球適合,並在比賽中使用它。」

日本的達比修有,預計在臺灣時間週一先發,現在日本網友也擔心,他會不會也被打一堆全壘打。

回到美國境內,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則繳出3安猛打賞。

賽事主播:「大谷敲出安打,比賽開始變精彩。」

儘管大谷上演,本季第二次的猛打賞還完成兩次盜壘,加上「神鱒」楚奧特的雙響砲瘋狂追分,但仍救不了失分差距,最終以5:7不敵釀酒人吞下2連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墨西哥大戰#開轟#追平#MLB#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2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