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勝!日本武士戰義大利 大谷先發搶拚晉級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20:06

日本迎戰義大利大谷翔平掛帥先發,賽前他表示只要像平常一樣投球就好。另外一名強投達比修有,也在八強賽前確認投球姿勢,希望以最好的狀態出擊,他也和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聊天,達比修有表示,皮亞薩很關心他球員時期的道奇隊友野茂英雄,先禮後兵,這場八強戰,日本義大利,誰也不讓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賽前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先跟義大利教練皮亞薩,聊天閒話家常,達比修在八強戰前調整狀態和義大利教練團,也聊了不少。

日本武士隊投手達比修有:「有些教練團工作人員,是在教士隊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受到他們的幫忙,平常也會聯絡的,所以我過去打個招呼,我和皮亞薩教練聊天的時候,他問我是日本的哪裡人,野茂英雄他好不好等等問題。」

雖然聊天話家常,但即將跟義大利交手,達比修可一點都不馬虎,練球時把手機拿給旁邊的工作人員,拍攝自己的姿勢跟動作,達比修表示要趁最後一點時間,把自己的調整到最佳狀態,也提到了日前交手的捷克。

 
日本武士隊投手達比修有:「主要確認身體,是否能往前方快速動作,在美國的話對球員的期待,和球員回應球迷的期待,大家所花的時間都不一樣,能像捷克這樣,開心打棒球的方式不容易,但是我覺得離捷克隊,那樣打球氣氛環境的理想不遠了。」

畢竟一戰定生死,日本武士隊雖然戰力被看好,能拿下義大利但球是圓的,從八強開始每一場都必須拿下,這也意味達比修所說的,球隊的確扛著球迷期待壓力,八強戰將由大谷先發,總教練栗山英樹表示,全部的選手都得準備就緒。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栗山英樹:「選手身體狀態都好,有精神氣氛也好,我全心相信選手,對手也開始分析,職業棒球本來分析對手後,才進行比賽的,因為WBC跟各個球隊,都是第一次接觸對手的比賽,很難掌握對手的狀況這是事實,不過還是要盡力面對並且取得勝利。」

日本武士隊投手大谷翔平:「就像平常一樣的練習,像平常一樣做調整,我想這樣的話,就可以和平常一樣登板投球。」

最後一場在東京的比賽,雙方準備就緒,退此一步即無死所,日本武士隊扛著太陽旗的榮耀,場場都輸不得。

資深記者藍于洺:「八強賽事結束,也宣告東京巨蛋這邊的比賽也告一段落,獲勝的球隊,即將前往美國戰場繼續打拚,來爭取經典賽的最終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八強#晉級#棒球經典賽#日本隊#義大利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8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