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道路施工 結果共120筆

  • 陷在柏油裡面!馬路鋪柏油未全乾 遊覽車駛過「卡卡了」

    新北市泰山泰林路附近,今(24)日下午在進行道路施工,重新鋪柏油,原先都有在前後警戒,禁止人車靠近,直到確定柏油乾了,才開放通行。但沒想到一輛遊覽車經過,輪胎竟陷進柏油中,導致車子困在路上,動彈不得。
    2021/12/24 19:25
  • 賓士自撞騎樓2傷!檳榔攤洗手台遭擠壓「變形狂噴水」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今(26)日凌晨1時左右,開著一輛賓士行經台灣大道一段與中華西街口,疑似車速過快又未注意道路施工,自撞騎樓,導致檳榔攤外的洗手台被撞到變形,水管也不斷噴水,賓士車頭嚴重毀損,連停在一旁的貨車也受波及,車斗歪斜,而燈桿也移位。所幸賓士車上駕駛與乘客皆受輕傷,人無大礙。
    2021/10/26 10:12
  • 道路施工過不去!男子拿鐵條理論打傷義交

    台中有義交在協助施工中的道路交管,卻有人騎車要硬闖,遭義交攔阻,一開始騎士先離開,沒想到又拿著鐵條回來理論,還打傷義交!
    2021/10/09 23:25
  • 廠商控逼買路燈!公路總局官員涉索賄500萬 業者收押

    交通部公路總局審核道路施工廠商申請開挖「路證」,卻有工程司官員涉嫌利用核發路權證照的機會向廠商索賄,新北地檢昨(24)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等13處,約談林姓工程司等19人,晚間移送地檢署,經過整夜複訊,林姓工程司等人均遭請回,而涉嫌擔任白手套的黃姓工程業者,遭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聲押禁見獲准。
    2021/08/25 10:25
  • 快訊/公路總局爆貪瀆 路證索500萬、約談19人

    公路總局爆發貪瀆案,道路施工廠商申請開挖「路證」,疑似遭公務員勒索五百萬元賄賂,新北地檢署今天(8/24)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搜索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等13處,約談19人到案,晚間陸續移送檢方漏夜偵訊。
    2021/08/24 19:30
  • 武漢道路施工疑引沼氣爆炸 數名騎士、路人被炸飛

    大陸湖北武漢,發生一起嚇人的爆炸事故,水廠工人正在進行排水管維修時,疑似引發沼氣爆炸,導致整個柏油路大面積被炸裂,經過的多名路人和電動機車也被炸飛。
    2021/05/25 19:52
  • 不滿被插隊?車道縮減沒讓車 駕駛怒「兩度攔車」還亮槍恐嚇

    台南永康中華路,正在進行道路施工,部分車道縮減,卻有一位林姓駕駛準備要匯入車道時,不滿旁邊的車輛不讓他先過,竟然心生不滿,沿路尾隨,還兩度硬切攔下對方,甚至拿出空氣手槍罵髒話,嚇得對方趕緊報警,警方也依照恐嚇、強制和公然侮辱罪嫌,移送偵辦。
    2021/04/14 12:45
  • 高雄車站周邊道路施工 鐵路警撞石塊摔車送醫

    高雄車站周邊道路拓寬,但一名鐵路警察今天凌晨騎車返宿舍途中,撞上工地石塊,翻車受傷送醫。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表示,將再度要求人員勿從工地進出。
    2021/03/26 11:43
  • 全是洞!騎士慘摔 馬路「破相」下雨更嚴重

    基隆一處社區的聯外道路,短短2公里就有好幾個深達10多公分的洞,不少騎士都因此摔傷,而這情況竟然持續了25年之久,最近連續下雨情況更嚴重!不過因為這條路是私人所有,加上還有其他替代道路可以進出,市府認為不構成既成道路要件,因此也無權管理,不過初估要重新鋪設得花上3千萬元,地主表明希望改用填補方式比較省錢,而且要封路施工,但住戶擔心地主萬一順勢永久封路不開放,大家的進出會變得不方便。
    2020/12/24 14:10
  • 疑包商營運困難 台南永康道路施工一年多惹民怨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的水利箱涵工程疑因包商營運困難遲未完工,開挖一年多的道路無法暢通引爆民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天邀相關單位前往會勘,市府則承諾11月底前整平路面。
    2020/11/19 16:33
  • 大貨車追撞砂石車 司機腿刺穿險截肢

    中二高雲林斗六路段,中午發生大貨車追撞砂石車意外,大貨車沒注意到前方道路施工,追撞前方,自己車頭撞爛,人受困,腳被鐵條穿刺,一度擔心需要截肢,消防隊破壞車頭,把人救出,也保住了一條腿。
    2020/11/17 20:12
  • 像極「拳王阿里」!駕駛上下跳 揮拳推倒翁

    鐵馬騎士和開車駕駛全武行,店家嚇得勸阻幫忙報警!日前台北市一處巷弄,封閉道路施工,一名駕駛開到十字路口,疑似擋住單車騎士去路,兩人理論爆發口角,還在街頭打了起來,雙方推來推去,還不時揮拳,駕駛不斷上下跳動,步伐像極了拳王阿里的蝴蝶步,雖然事後兩人都不提告,但被違反社維法,各裁罰兩千!
    2020/09/10 19:16
  • 不滿封路施工!運將嗆女義交 還開車衝撞

    因為道路施工封路,運將竟辱罵女義交,還開車衝撞!13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政大一街,在鋪柏油,一名女義交,負責管制封路,結果小黃運將,執意要左轉,被攔阻,原本跟對方建議繞道通行,但運將不肯,不只嗆聲挑釁,還開車衝撞,警方到場協調,事後女義交也堅持驗傷提告!
    2020/08/15 21:13
  • 酒後拜拜!臨檢站看成施工交管 男自投羅網

    喝了酒千萬別騎車上路!台南市後壁區有一名53歲的男子,半夜喝酒後騎機車,想到土地公廟拜拜,祈求生意興隆,沒想到,遇到警方攔檢,他把臨時設立的攔檢站看成了道路施工的警示燈,勇敢騎了過去,結果被攔下,酒測值高達0.42,觸犯公共危險罪,土地公廟去不成,得改到拘留所待1晚。
    2020/07/04 18:37
  • 道路施工搬車子!起重機毀底盤 市府:包商賠

    台中市一位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因為道路施工,包商直接用起重機把車子抬起來搬走,結果民眾車子下方被起重機鏟過受損,還留下明顯刮痕,民眾相當不高興,質疑施工不當。台中市養工處表明,施工前一定會張貼公告,最後沒辦法才會移車,但搬移過程不夠細緻小心,如果因此造成毀損車輛,將請包商賠償車主損失。
    2020/06/21 12:59
  • 道路施工母騎車摔坑 小二女童衝回家呼救

    住台南南區的蔡小姐,家門口前的道路,在施作道路拓寬和排水工程,因為有挖坑,包商鋪了棧板讓居民當便道,結果蔡小姐騎車載女兒要返家,卡在木板上,重心不穩連人大車摔進坑洞,嚇得小妹妹跑回家求救,當事人指控包商公安沒做好害摔,要請求國賠,而工務局表示,原本是用鋼板,但工程做到蔡小姐家門口,方便移動才會暫時把鋼板換成較輕的木板。
    2020/05/28 21:07
  • 人呢?重機北宜公路暴衝 轎車駕駛嚇傻

    北宜公路上,怎麼有一輛重機,自己騎上路了?就在1日中午,一輛轎車來到北宜公路,看到道路施工踩煞車停下來,禮讓對向來車,結果轎車右側,突然冒出一輛重機,重點是上頭的騎士,怎麼沒看到人?看到這幽靈的一幕,車上駕駛嚇出一身冷汗,原來,這名騎士因為過彎不慎,整個人自摔,倒在後方馬路上,而重機還繼續爆衝往前。
    2020/03/02 14:57
  • 怎麼有洞?台電路面刨除凹陷 騎士慘摔

    馬路中央,怎麼有個大凹洞!去年12月底,新竹一名男子,騎車經過北大路和錦華街口。他沒有注意到路面,有一個5公分深的大凹洞,直接騎了過去,結果連人帶車慘摔在地,原來當時,台電在進行道路施工,刨除路面,就在等待瀝青原料送來前,因為這個路段車流大,短暫恢復車道通行,但卻沒有擺設警示標誌,才會造成騎士摔車意外。
    2020/01/06 13:40
  • 煞不住!酒駕男高速撞民宅 波及路邊2車

    天雨路滑,小心開車!5日晚上7點半,花蓮吉安中山路三段前,正在進行道路施工,一名丁姓男子酒駕,開車高速行駛,加上地面濕滑,失控擦撞到對向轎車,導致雙方分別往兩側民宅的方向衝去,總共波及兩輛停在路邊的車子和騎樓前的花盆,事後,肇事男子表示自己是在朋友家喝了藥酒,之後開車上路,酒測結果竟然高達0.98,相當危險,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12/06 12:08
  • 輕軌爭議路段原路續蓋 葉匡時:先做造街

    高雄輕軌二階段爭議的美術館大順路段,市長韓國瑜提出停工不蓋要找專家討論,經過一年時間有了新的結果,議會專案報告,副市長葉匡時說目前,爭議路段要原路施工,但要先做好「人本環境造街」計畫,也就是將周遭停車和人行道路路寬等問題改善,另外又提出另一條高鐵左營支線,但民進黨議員批評,這是拖延的緩兵之計,也另外開闢新戰場。
    2019/12/02 13:39
  • 馬路拓寬!挖土機扯斷電線電桿 險壓人車

    彰化二林一處道路施工,但疑似工程車拉扯到電線,導致電桿應聲倒下,差點壓到行經的汽機車,但工程人員不小心扯斷電桿同時,也造成附近78戶停電!
    2019/11/12 13:31
  • 等不到高雄發大財? 「韓冰餐飲」黯然熄燈上網頂讓

    韓國瑜靠著「高雄發大財!」等口號,成功選上高雄市長,不僅吸引大批韓粉支持,甚至還有民眾去年12月南下高雄開設「韓冰餐飲」,不過開店後人潮不如預期,加上門口道路施工,導致老闆被迫暫停營業,近日更在「591房屋交易」貼出頂讓訊息。
    2019/06/18 16:58
  • 花蓮警車自撞卡爛泥 員警自行脫困無大礙

    下午發生一起警車自撞車禍。花蓮一名員警開完會從瑞穗鄉回玉里分局時,行經台9線蘇花改路段,疑似道路施工,加上下雨,道路濕滑,警車不慎打滑,自撞到路邊施工區,整台車卡在裡頭動彈不得,所幸車上員警即時脫困,沒有生命危險。
    2019/06/15 10:48
  • 車主閃避不及卡牆洞 網歪樓:麻瓜穿越失敗

    電影《哈利波特》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真實版?高雄小港區昨(8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道路正在鋪設柏油路施工,閃避不及整輛車失控衝向護欄,甚至直直撞破紅磚牆,整輛車不偏不倚卡在牆洞內,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穿越失敗」。
    2018/12/09 19:44
  • 把人撞到截肢不聞問 議員參選人:20萬保證金全賠

    台中32歲陳姓工人10月份在馬路進行施工驗收時,被議員參選人柯靜志開車撞上,右腳傷勢嚴重,最後腳掌截肢。家屬在臉書貼文,說傷後開刀五次,對方不聞不問,連通慰問的電話都沒有。事件曝光後引發極大爭議,不少網友到柯靜志臉書開罵,他事後承諾會把選舉保證金20萬賠給傷者,也在11月12日去接傷者出院。
    2018/11/13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