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道路施工 結果共120筆

  • 中市又挖斷瓦斯! 管線竟只埋地下「5公分」

    台中又發生挖斷瓦斯管線的意外,4日下午在西屯區一處巷道道路施工卻挖斷瓦斯,不過工程人員喊冤,說他們設定的道路切割深度只有5公分,是瓦斯管線埋太淺,但因為大量瓦斯外洩,警消不敢大意,立刻疏散民眾、圍起封鎖線!
    2018/11/04 22:49
  • 施工口角就開槍!當街槍擊 3人扭打制伏

    道路施工受阻,毒犯開車經過與工人起口角,竟然當街開槍!這是發生在台南市將軍區苓和里,當時社區道路正在施工封路,嫌犯開車經過時遭到攔阻,事後竟然持槍前來叫囂,並且對空鳴了一槍,把村民嚇壞了。當時3名工人上前奪槍扭打,及時制伏嫌犯,才沒有釀成更大傷害!
    2018/04/18 14:50
  • 雙北、桃園合作 道路管線施工標準一致化

    為打造一日生活圈,雙北市與桃園市工務局今天宣布,107年度起,道路施工監造及現場管理人員只要在台北、新北或桃園受訓合格取得證照,即可在這3市跨市登錄,執行相關業務。
    2018/03/19 14:06
  • 慎入!經工地被壓路機輾過…女「碎成紙片」慘死

    大陸黑龍江省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工地意外!一名女子經過道路施工,卻被龜速的「壓路機」輾過,全身被壓碎成「紙片」當場慘死,工作人員還得用鏟子才能將遺體鏟起。
    2017/08/01 10:10
  • 扯!雪隧內狂飆、換車道 法拉利違規遭錄

    真的好誇張!一輛法拉利在雪隧內高速狂飆,無視右側道路施工封閉,任意變換車道超車,誇張行徑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7/06/11 12:07
  • 快訊/台灣大學外人行道施工挖破管線 瓦斯外漏

    台北市辛亥路與復興南路2段交叉口,人行道施工不慎挖破管線,造成瓦斯外漏,由於一旁就是台灣大學,警消到場立刻灑水要降低瓦斯濃度。
    2017/04/06 09:49
  • 工區限速、禁止超車 100公尺逾20個號誌牌

    南迴公路的美景吸引不少用路人目光,只是在南下460公里的地方,民眾也發現這裡號誌牌超多,光是一個轉彎處就至少有8個,像是工區限速、道路施工、禁止超車等等,除了號誌指示牌還有不少施工告示牌,有些還重複,因為這邊進行多項工程,每項工程施工就要遵守規定架設告示,也才會出現100公里距離超過20個號誌牌提醒用路人。
    2017/02/21 19:07
  • 快生了!產婦臨盆搭小黃 遇封路徒步200米

    臨盆產婦急搭小黃,直奔醫院,卻碰上封路,差點生下男嬰!新北市新莊一名戴姓女子,25日凌晨1點多,急著前往中正路的婦產科醫院,卻遇上道路施工,正在鋪設柏油路,她眼看小孩已經快要出生,車子卻進不去,乾脆打開車門,扶著孕肚下車自己走了200公尺,半路孕肚2度陣痛,她緊握丈夫的手停下腳步,好不容易抵達醫院,不到8分鐘,就產下男嬰,所幸母子平安。
    2016/11/30 18:08
  • 化苦為樂!道路施工 人員邊指揮邊「跳舞」

    各行各業工作都很辛苦,但如果可以學習化苦為樂,或許心情會很不一樣!來看到桃園這一名工作人員,因為道路施工,幫忙指揮交通,但他的動作很不一般,非常有律動感,頭和腳還會隨著手部的動作擺動,就像在跳舞一樣。
    2016/11/09 11:21
  • 工地未警示成陷阱! 騎士誤闖慘「犁田」

    台南一名柯小姐到安和路要收貨款,遇到附近道路施工,但工地沒有設置警告標誌,也沒有封路,結果他誤闖進去後,因為地面坑洞多,滿地的砂石水泥害他打滑摔車,手腳多處擦傷,但一旁就擺放鐵條、木板等危險物品,讓他痛批施工單位根本沒有做好安全防護,罔顧人命。
    2016/08/07 19:06
  • 機車強敵是牲畜? 若考場「拍照求解」違規

    機器腳踏車在路上,哪個東西是最大敵人,選項有三個,疏忽、道路施工跟路邊牲畜,好多人看到反射性回答,第三個還被說是神解答。民眾拍下這個考題卻被質疑,考駕照筆試不是不能拿手機嗎?雖然比對考試畫面,長得不太一樣,但是若是在考場裡拿手機找答案,恐怕5年內不能考照。
    2016/05/09 18:23
  • 路不能亂挖! 範圍不符、施工時間不對都罰

    這回釀成意外害2名騎士摔車,主管機關養工處要對施工廠商開罰3萬元,像這樣道路施工影響交通,養工處說道路不能隨便亂挖必須經過申請,而且施工範圍、跟時間也比須符合規定,不然養工處就會開罰。新北市最常被民眾檢舉「路面缺失」路段多半是板橋捷運工程沿線,或是蘆洲部分路段路基老舊,不只養工處交通警察也會沿線巡視道路狀況。
    2016/03/28 19:26
  • 聯結車追撞!車頭扭曲 男小腿骨折卡車內

    今日中午,蘇花公路東澳北上路段進行道路施工,排了長長的等待車流,一輛聯結車疑似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車距,不慎在轉彎處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車輛,車頭嚴重變形,駕駛整個人被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
    2016/03/01 15:58
  • 紓解內湖塞車苦 交局擬推壅塞費

    最近這陣子大台北地區塞車,讓許多駕駛苦不堪言!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承諾,9個月要改善內湖交通,至今卻始終沒有改善;交通局開出4項方案,其中備受民眾關注就是酌收壅塞費,不少內湖上班族和居民看法兩極,也交通學者認為可以推共乘方式。根據TVBS 2月5日公布,柯文哲最新民調顯示,內湖南港民眾對柯文滿意度53%,其中柯文哲滿意度在大安、文山區民意支持度下滑12個百分點,是否與道路施工和塞車有關,有待觀察!
    2016/02/05 20:32
  • 天雨路滑難煞車!國道2車禍 1人拋出車外

    28日接近中午國道一號南下209路段,因為有道路施工封閉內側車道,一輛聯結車反應不及追撞前方一輛小客車,也因為車輛打滑波及旁邊兩輛小客車,而這起車禍造成車輛回堵,導致在南下207公里處又有一輛聯結車反應不及,車輛甩尾打滑,不只波及另外兩輛聯結車,其中一輛聯結車的副駕駛在甩尾時車門打開,摔到車道中,幸好人無大礙,車禍驚險的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6/01/29 11:18
  • 平等路權! 北市研擬開放「禁行機車」道

    台北市研擬,開放部分內側車道讓機車行駛!每天有上百萬機車進出台北市,只要外側車道碰上違停車、公車停靠或者道路施工道路就會縮減,民眾建議應該鬆綁禁行機車的規定,交通局表示將選擇車流大的三線道路,譬如像是民權東路和基隆路當作示範道路,但不少汽機車駕駛認為,開放快車道會增加危險性!
    2016/01/18 12:42
  • 轟!道路切割機起火燃燒 黑煙衝2樓高

    台中國光路20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道路施工小插曲,一台運轉中的馬路切割機具,引擎黑油外洩,轟的一聲突然起火燃燒冒出濃濃黑煙,直衝2層樓高,施工工人立刻拿著滅火器衝上前救火,幸好火勢在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前已經撲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5/11/20 17:01
  • 水泥沒乾鋪柏油 貨車開過輪胎陷地底

    基隆明德二路下午3點多因為自來水地下管線工程道路施工,但水泥還沒乾就開放車輛通行,晚上一輛物流貨車經過時,左後輪整個陷入地底,只露出半個輪胎,現場緊急封路剩下單線雙向通行,最後出動拖吊車才將貨車吊起。
    2015/11/17 23:19
  • 車道縮減「硬要擠」 高雄拖車尬客車釀翻車

    夜間駕駛一定要特別留意車道狀況,高雄林園區鳳林路三段因為道路施工車道縮減,昨天晚間8點左右,發生大型拖車和自小客車搶道,2輛車同時都要擠進窄小的車道造成自小客車翻車意外,所幸駕駛頭部只有輕微撞傷,自行爬出就醫沒有大礙。
    2015/10/15 23:48
  • 砰!運鈔車釀8車連環撞 5人輕重傷1命危

    運鈔車在國道上發生意外,造成8車連環撞,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北上190K,一輛立保保全的運鈔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是因為道路施工、急閃,緊急剎車煞不住連環撞,造成6人輕重傷,其中一名69歲的李姓駕駛,因為車子撞上護欄後、玻璃碎裂傷及頭部,有多處撕裂傷和氣腦症狀,住院插管有生命危險。
    2015/08/31 17:51
  • 快訊/行經施工路段疑煞不住 運鈔車連撞8車

    運鈔車在國道上發生意外,連撞8車。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北上190K,一輛立保保全的運鈔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是因為道路施工急閃,緊急剎車煞不住,連撞8台車,造成2人受困。運鈔車人員立即報警,也在現場戒護。
    2015/08/31 14:05
  • 好爛的路!車輾水溝蓋 竟翹起勾破油箱

    新竹一位民眾,開車經過竹北的環市路上,發現整條路都是水溝蓋,原本駕駛不以為意,結果「碰」的一聲,車子底盤發出聲響,下車查看後,才發現油箱竟然被翹起的水溝蓋,勾破了一個大洞,還好車子沒有燒起來,駕駛抱怨,道路這樣的施工品質,也未免太爛了吧!
    2015/07/27 18:46
  • 「我正看著你」 北市電眼監控挖路

    北市府為了要防堵馬路亂挖沒人管,設置道路管線中心,中華電信、瓦斯等單位進駐,全年不打烊,透過監視器同步監看施工並錄影存證!高雄氣爆意外前車之鑑,北市今年底前將各種管線圖3D化以顏色區分,地底下的世界不再黑摸摸的深不可測!
    2015/06/26 17:57
  • 早上「路平」惹民怨!塞1.5小時 錯過資優考試

    以往都在晚間施工的路平專案,怎麼會在早上施工造成民眾不便?新店一名林先生,13日早上帶就讀小學二年級小孩要去參加美術資優考試,卻在水源快速道路上遇到縮道施工,導致原本半小時車程延長到1個半小時,趕到考場已經無法報到。這起水源快速道路塞車事件,1999接獲不少抱怨電話,新工處解釋假日車流少,本來就會封路施工,這次工程延宕造成民眾不便,將進一步了解。
    2015/06/14 20:10
  • 施工路段沒封路?騎士慘跌 網友罵承包商

    位在新竹西濱路上的浸水橋最近正在施工,不過卻有民眾騎車經過這個路段時,撞上坑洞摔成重傷,據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把消息po上社群網站,不過記者實地探訪施工單位,從700公尺外就一連設立了4道路障跟警告標誌,懷疑是民眾擅闖警戒線才會發生車禍。
    2015/06/0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