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上「路平」惹民怨!塞1.5小時 錯過資優考試


發佈時間:2015/06/1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6

以往都在晚間施工的路平專案,怎麼會在早上施工造成民眾不便?新店一名林先生,13日早上帶就讀小學二年級小孩要去參加美術資優考試,卻在水源快速道路上遇到縮道施工,導致原本半小時車程延長到1個半小時,趕到考場已經無法報到。這起水源快速道路塞車事件,1999接獲不少抱怨電話,新工處解釋假日車流少,本來就會封路施工,這次工程延宕造成民眾不便,將進一步了解。


當事人林先生:「當然很失望啊,因為畢竟我們這樣子,損失了個權利這樣。」

心情無奈又不滿,林先生怎麼也沒想到,帶著小學二年級小孩要參加資優鑑定考試,竟然因為塞車錯過了。

惹民怨的就是北市府路平專案,為了便民,以往工人都在晚間趕工,林先生卻在白天遇到了,13日這天他開車要帶孩子參加國中美術資優考試,一如往常從新店安坑出發,卻從水源道快速道路開始塞車。

當事人林先生:「中安橋的路口匝道,一路塞到基隆路口匝道那邊,一共塞車時間接近1個小時。」

以為車禍還是有意外,仔細一看是工人在鋪路,原本三線道被擺上三角錐,縮減成一線道,不過這路段即使上午車流量依舊不少,道路一縮減,一路到基隆路匝道口,時數都不超過20,原本預計30分鐘車程延長成1個半小時,小朋友考試考不成,打1999抗議也沒用。

當事人林先生:「打去的時候,他們是有說已經很多人反應,但打1999市民專線只留下一個大問號。」

新工處解釋,假日本來車流量少也會施工,只是當天預定施工時間是凌晨到早上8點,怎麼會延宕到10點多還在施工,原因還要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平專案#塞車#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70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