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道路施工 結果共120筆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氣體漏 一度測得濃度100

    台北市羅斯福路5段道路施工不慎挖破管線,消防局已經佈水線警戒,一度探測到外洩氣體指數100,瓦斯公司人員已經到場處理,緊急止漏,現在濃度已經逐漸降低。
    2015/06/02 12:15
  • 〈快訊〉捷運施工挖破管 中和晚間又傳瓦斯洩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連城路,下午才因為道路施工挖斷管線,瓦斯漏氣,晚間將近十一點,同一地區又有民眾報案聞到瓦斯味,警消及欣欣公司不敢大意,前往現場,目前是沒有偵測到瓦斯氣體外洩,研判可能是下午的瓦斯殘留
    2015/03/04 23:37
  • 〈快訊〉施工挖斷管線 中和瓦斯外洩警消警戒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連城路114號,剛剛因為道路施工不慎,挖斷柏油路下面的瓦斯管線,造成瓦斯漏氣,目前已經通知瓦斯公司,警消也持續警戒當中
    2015/03/04 15:32
  • 遭女乘客爆打不還手 司機被頒「委屈獎」

    大陸安徽一名女乘客,只因為道路施工無法在原本的站牌下車,進而爆打公車司機,這名公車駕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敬業精神被公司嘉獎,頒給「最佳司機-委曲獎」,畫面上戴著口罩的年輕女子,不僅用力推打司機,甚至用腳踹連旁邊的乘客都看不下去
    2015/01/24 12:31
  • 惡劣!開名車罵髒話 硬闖梨山管制站

    一名車主開著價值400萬以上的BMW X6休旅車,沿著台7線要開上梨山,因為道路施工,必需等10分鐘,讓對向來車先通過,沒想到車主不耐煩,不但用髒話罵工程人員,甚至乾脆直接開車硬闖,整個過程,連拍下影片的重機騎士都直呼真的是太誇張。
    2014/09/16 11:34
  • 瓦斯噴一樓高 施工挖破管南市罰3萬

    台南市白天短短三個小時,就發生兩起瓦斯外洩意外,一件是台電施工不小心挖破管線,一件是道路施工不慎引起的,其中台電這起發生在三條道路交會的繁忙路口,瓦斯噴發一層樓高,一度造成交通堵塞,市府追查後,發現施工單位沒有正常申請,開罰三萬元,成了台南市第一起氣體外洩被開罰的案例。
    2014/08/22 23:01
  • 《奪魂鋸》成真 紐約市區電鋸飛出砍人

    類似驚悚電影《奪魂鋸》的駭人場景,竟然真的發生在美國紐約市區。當地時間28日早上8點多,正是通勤繁忙的時間,道路施工的工地裡,一個大型電鋸的鋸片,竟然在高速運轉中脫落,鋒利的鋸片直接飛竄到人行道上,民眾驚慌閃避,卻有一名婦女不幸被砍中,當場血流如注。
    2014/05/30 11:44
  • 要開去哪? 北市仁愛路標線歪曲像毛蟲

    台北市府進行路平專案,不過現在卻有議員發現,在仁愛路的施工路段,卻有歪歪曲曲的標線,整條還長達300公尺,看起來就像毛毛蟲,不過怎麼會這麼離譜,原來這個地方,228連續假期時就要完成道路施工,但卻遇到天候不佳,只好先畫上暫時標線分開車道,卻沒想到工人會這麼畫,交通局則強調,會在一週內改善,不會在讓人誤會是酒駕標線。
    2014/03/04 22:28
  • 不滿工程車占道 駕駛怒嗆互挑釁

    日前有駕駛遇到道路施工,只剩下單線道通行,但工程車又擋在路中,駕駛因為不滿工程車占用道路,又刻意挑釁,氣得拿工具下車理論,兩人差點當街上演全武行。
    2013/05/29 11:05
  • 〈獨家〉差很多!路牌錯字 「延」平變「廷」平路

    在新竹市政府,因為道路施工設立路牌,提醒民眾改道,不過卻把字給寫錯了,把「延」平路寫成「廷」平路,不過因為兩個字實在很相似,民眾一時也沒發現,路牌一放就是1個月,現在被發現了之後,市府坦承疏失,表示會盡快把錯字改正。
    2013/05/05 17:21
  • 驚險!施工坑洞無封鎖 開車「倒頭栽」

    上山看風景,路上卻連人帶車掉進大洞裡,台中兩名男子,從山上準備回家,經過施工道路,整輛車掉進10公尺長的大洞,幸好車上兩個人都繫了安全帶,沒有受傷,但爬出來求救時發現,這一處施工道路竟然前後都沒有封鎖,只在50公尺外寫了「道路施工」的警告牌,才會害他們摔進大洞。
    2013/03/11 13:24
  • 大貨車國道連撞5車 迴堵10公里大塞

    中山高北上203公里彰化花壇路段,中午正在進行道路施工,車速減慢,1輛大貨車卻因為煞車不及,連續追撞5輛車之後又翻車,現場交通大亂迴堵10公里;據警方了解,當時大貨車載了大量冷凍土雞,應該是要送往中央廚房趕製成年菜,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2013/01/28 15:25
  • 轉彎不慎?壓路車翻落大排 駕駛溺斃

    嘉義傳出壓路車翻落水裡的意外!1名工人駕駛壓路車,正在進行產業道路施工工程時,疑似轉彎不慎,連人帶車翻覆滑落一旁的大排裡,由於壓路車十分笨重,等到找來怪手幫忙拖吊,把駕駛拉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2/11/22 07:02
  • 無視酒駕撞死人 肇事男激吻女友

    大陸成都一起酒駕案引起公憤,一名19歲男子不僅無照,還酒醉駕駛,在深夜撞死了一名道路施工人員,發生這麼嚴重的事,這名年輕人不顧死者都還躺在地上,竟然還若無其事的在一旁,和女伴熱吻,讓現場所有人直搖頭,更誇張的是,他的女伴發現有媒體在拍攝,還對著鏡頭大聲挑釁。
    2012/08/22 11:31
  • 危險!重機車隊逆向狂飆 鑽車縫

    駕駛人行駛在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行車紀錄器拍下誇張景象!一群重機車隊不顧道路施工、車道狹窄,竟然鑽車縫,甚至逆向狂飆,逼其他車主讓路,相當危險。
    2012/07/19 11:29
  • 〈獨家〉街頭奇景!道路施工 2單車高掛電線桿

    腳踏車掛在電線桿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民眾目擊,台北市重慶北路的巷子在進行水溝蓋工程,卻有2輛單車高掛在電線桿上,原來是車主長時間沒來認領,工人擔心隨便移動腳踏車,會引發爭議,為了如期施工,才會折衷把腳踏車往上搬離地面。
    2012/07/14 19:42
  • 疑不滿違停 酒醉男割12機車坐墊洩憤

    一覺醒來,發現坐墊被割破,讓不少機車車主一肚子氣!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的巷子裡,有12輛機車,一夜之間全被割破坐墊,車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捕家住附近,從事金融業的蔡姓男子,他供稱,自己喝醉了,根本不記得有自己做了什麼,但監視器畫面清清楚楚,讓他無法狡辯,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是因為不滿巷弄附近的道路施工,導致附近臨停的機車車輛暴增,影響通行,才會到處割坐墊,由於被害車主不願和解,蔡姓男子被依毀損罪法辦。
    2012/05/06 10:43
  • 〈獨家〉施工不慎騎士受傷 求償遭踢皮球

    因為道路施工不慎,騎車摔倒受傷後還被相關單位互踢皮球,這樣的情節是不是很心酸,一位在台北市工作的鍾先生就有這樣的遭遇,他在下班時騎車轉進台北市中山南路2巷口,沒想到台電施工挖路後留下一堆砂石,讓他當場連人帶車滑倒,不但手部挫傷還疑似腦震盪,不過撥打1999請求協助,北市府先要他找警察後來又要他找台電,台電接著推給包商,受了傷卻還要面臨被踢皮球,讓鍾先生直呼太過分。
    2012/02/10 23:57
  • 〈獨家〉卡車、機車搶5米道 2個月30多起車禍

    道路設計不良,導致交通事故頻傳,在高雄市林園和小港的交界處,沿海路一帶,安全島過大,大小幾乎是慢車道的一半,再加上這裡的路口車流量大、號誌多,現在又遇到道路施工,2個月來發生了30幾起車禍,2個人死亡。
    2011/11/24 09:51
  • 巨石從天而降 返鄉駕駛命喪蘇花

    蘇花公路又傳出落石傷人的意外,林姓夫妻趁著連假的第一天,開車從台北出發,要返回台東的老家,不料在經過蘇花公路148.5公里處時,因為道路施工停車等待通行,就在這時不幸遇上落石,開車的林先生被擊中頭部,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1/10/08 12:19
  • 起口角!工人遭潑瀝青 汽油+柴油洗身

    昨天下午,新竹市兩名道路施工工人,疑似為了施工品質問題,發生口角衝突,其中一人先隨手撿了路邊的石頭砸向對方,之後又拿起瀝青猛潑,受傷的工人全身沾滿瀝青,送醫後,院方用柴油和汽油,花了2個多小時,才幫他清洗乾淨。
    2011/05/26 12:56
  • 〈獨家〉買路財!封路施工 通行停車場要錢

    最近新北市新店區力行路段施工,造成民眾必須得通過私人的收費停車場,才能夠進出,不然就必須繞行產業道路一大圈。用路人投訴,政府封路施工,結果卻要買路錢,肥了業者荷包,最後經過反應後,經過車輛不必收費。
    2011/02/24 19:43
  • 〈獨家〉檢舉路平領百萬! 北市擬修規防達人

    台北市推動路平專案,同時也鼓勵民眾舉報道路施工違規,舉凡亂挖馬路、施工超時,甚至是公告不清楚,都可以開罰,檢舉民眾可以獲得5成的罰金當獎勵;不過試辦1年,卻發現有檢舉達人,檢舉案爆量,而且幾乎都能成功開罰,單單1年的獎金,就拿了100多萬,讓台北市政府為了不當財神爺,也怕造成施工困擾,決定修改規則,取消部分開罰項目。
    2011/01/22 18:47
  • 〈獨家〉大「卡」車!道路施工鋪鐵板便行 車陷溝

    南投國姓鄉外環道發生砂石車卡進施工坑道的意外,一輛砂石車準備通過一處工地鐵板便道時,疑似鐵板承受不了車體重量,直接往下凹,砂石車後方8個輪子就卡在坑洞裡,動彈不得。
    2010/11/16 17:51
  • 〈獨家〉鐵板當「面膜」! 匡噹巨響住戶氣炸

    台北市新生南路松江路口公車專用道,最近正在道路施工,施工單位為了保養道路,在整條公車專用道鋪上鐵板,只要有公車經過,就會發出「匡噹」巨響,附近居民連續幾天失眠氣炸了,等車的民眾也衛生紙捂嘴巴,抱怨塵土飛揚。
    2010/11/0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