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施工坑洞無封鎖 開車「倒頭栽」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山看風景,路上卻連人帶車掉進大洞裡,台中兩名男子,從山上準備回家,經過施工道路,整輛車掉進10公尺長的大洞,幸好車上兩個人都繫了安全帶,沒有受傷,但爬出來求救時發現,這一處施工道路竟然前後都沒有封鎖,只在50公尺外寫了「道路施工」的警告牌,才會害他們摔進大洞。

白色轎車車頭朝下倒栽蔥,整輛車掉到施工中的大洞,幸好車上2個人都繫安全帶,沒有受傷,小心翼翼從車窗爬出來求救,兩人逃出來才發現,明明在路上開車,竟然掉進寬4公尺的大洞。豐原交通小隊長何惠榮:「車頭有栽進大洞,水泥有造成損壞。」

駕駛說,9日深夜11點多,準備下山回家,因為視線不良,車開得特別慢,等發現前方沒路,只剩3公尺時,緊急煞車,還是來不及,誇張的是,坑洞前後都沒有拉封鎖線,只有在前方50公尺豎立警告牌,告知前方施工。何惠榮:「它沒有完全封閉。」

警方調查,這個馬路大洞在豐原中坑巷山區聯外道路,馬路寬5.4公尺,平常可以讓2輛自小客車會車,但因為當時正在施工,挖出寬4公尺、長10公尺、深度2.4公尺大洞,工程單位說,附近鄰長要求把剩下的1.4公尺馬路開放,方便機車通行,他們才會沒有為封鎖線,但公安的確有疏失,將全額賠償車主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911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