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道路施工 結果共120筆

  • 不滿道路施工封閉 車主掌摑出氣

    遇上施工封路時,大部分的車主通常都是改道而行。但在大陸湖南,卻有車主因為不滿道路施工封閉,竟然下車毆打監工人員,直接賞巴掌,還拳打腳踢。
    2010/11/02 11:57
  • 「已經第3次了」施工汙水淹膝 屋主哀哭

    颱風還沒到,花蓮卻有地方已經淹大水,壽豐溪口村的一家人,因為道路施工,每次只要下雨,就得忍受排水溝的汙水淹進自己家,大水甚至淹到膝蓋,屋主哭著說,這樣的情形已經是第3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而花蓮吉安榮光社區90多位住戶,通通住在出海口,颱風要來,居民個個膽顫心驚,只能趕緊堆沙包,未雨綢繆。
    2010/09/17 15:49
  • 6檢驗室涉串通 花3千萬舖16爛路

    馬路施工偷工減料,台南地檢署偵辦後發現,檢驗室和施工單位互相串通,掉包檢體、瀝青,涉案的檢驗室最少有6間,粗估在台南有16條道路都偷工減料,浪費了至少3千萬公帑來打造爛路!
    2010/09/03 18:34
  • 〈獨家〉驚險!88閘道逆向行駛 排隊倒車

    快速道路上,居然可以逆向行駛?22日晚間,在88快速道路屏東往高雄的路段,因為道路施工,汽車駕駛等的不耐煩,居然在閘道上大迴轉,逆向從閘道開下去,甚至還有10輛轎車排一整排,倒車下交流道,過程十分驚險,全被用路人拍了下來。
    2010/08/26 18:53
  • 〈獨家〉山區窄路裝電桿 工程車墜谷1人傷

    南投發生翻車意外,一輛台電工程車,在產業道路施工,移動時不慎掉下2、30公尺深的山溝,駕駛骨折、脊椎受傷。
    2009/08/20 00:28
  • 「以為是榴槤味」 新店又有瓦斯外洩

    上星期才剛因為道路施工,挖到瓦斯管線發生外洩,新店中正路下午再度因為地下管線有破洞,引發瓦斯外洩。但破洞的馬路附近沒有施工,是不是因為凌晨地震,導致瓦斯管線裂開,業者還在查。不過接連2個星期都有瓦斯外洩,附近的居民都已經嚇壞了。
    2009/07/14 17:11
  • 拓寬工程水溝堵塞 泥水淹7民宅

    嘉義縣竹崎鄉灣橋村,晚間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因為道路施工的泥土堵住排水孔,泥水無法排出,全都淹進山下7戶民宅,家裡的家具全都泡了湯,民眾抱怨連連,打電話給施工單位來處理,卻來一下就走,根本沒有處理好,居民痛批實在枉顧人命。
    2009/06/04 22:27
  • 示警效果「驚人」! 駕駛員常被嚇到

    站崗派出假人,這聽起來當然是有些誇張!不過有些工作,似乎就不得不派出假人來幫忙,像是道路施工時,為了提醒行車駕駛注意會有電動假人,提醒道路狀況;而雲林也有警方為了嚇阻駕駛超速,用員警照片,製成1:1大小的人形立牌,不過像這樣的案例,民眾反應通常都是「太恐怖了」、「常常被嚇到」。
    2008/07/22 18:34
  • 「斗笠」太舊 修路工人標誌換造型

    交通部日前展開「交通標誌標線」歷年來最大幅度翻修,除了修改了54項文和針對重型機車設計新標誌,交通部也罕見了認為要針對「時宜」,修改部份不合邏輯的交通號誌,比方是將「道路施工」工人頭上的斗笠拿掉,換上安全帽,預計新標誌,下個月就要開始實施。
    2007/10/28 12:54
  • 道路施工「陷阱」 司機斷腿變卡奴

    2年多前,將近50歲的詹經緯,騎車經過二重疏洪道,因為施工標誌不清楚,害他撞上路上的大坑洞,整個人被撞飛,左腿粉碎性骨折,裝了人工關節以後,他也不能再開原本賴以維生的大型客運車,讓他氣的提出國賠告訴,求償514萬。
    2006/03/13 12:18
  • 土石坍塌埋怪手 司機險遭沒頂

    南投縣信義鄉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挖土機在豐丘村的二林道路施工,沒想到上方土石太過鬆軟,大量崩落,挖土機還有駕駛都被埋在土石堆裡,搶救狀況十分危急。
    2005/08/26 12:37
  • 狂怒噪音擾睡眠 男子橫躺大馬路

    台北市金華街附近近日進行夜間道路施工,一對律師夫婦出面抗議噪音打擾到民眾休息 不過施工單位表示,這一切都是合法,還出示夜間施工證明,這名律師相當不滿,乾脆就橫躺在大馬路上阻擋施工。
    2005/07/10 11:36
  • 道路施工設計差 騎士墜河送命

    宜蘭縣台九省道公路拓寬工程,今天凌晨2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車連人帶車直接摔落到積水的溝渠,等到被人發現救起時還是回天乏術;由於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九省道工地,懷疑又是圍籬設計不當,再一次造成民眾死亡。
    2005/05/03 07:25
  • 車道縮減奪命! 國賠106萬

    道路施工縮減車道,管制不當會奪人命!一名18歲男子,騎車行經台北縣浮洲橋時,因為施工車道縮減,導致男子和一輛大拖車擦撞,當場死亡。父母認為是施工不當造成兒子慘死,法官認定公路總局有過失,判決國賠106萬!
    2005/04/09 11:59
  • 地震嗎? 道路施工 掏空地基 牆塌陷

    宜蘭市7戶民宅的擋土牆在深夜突然崩塌,居民以為是餘震影響,擔心的睡不覺,出外查看才發現原來是道路施工引起的地基掏空,讓居民驚嚇得一夜未眠。
    2004/10/16 14:08
  • 柏油回填 偷工減料 8旬老婦跌破臉

    瑞芳石山里五號路上禮拜五中華電信道路施工,已經回填,但居民認為這柏油路偷工減料,舖得太薄,結果一名80歲的老婦人路過,竟然踩破了地,被40公分深的大洞給絆倒,跌個鼻青臉腫。
    2004/10/04 17:37
  • 摔車成癱瘓 女大學生申請國賠

    台北縣一名女大學生2年前在打工途中,因為道路施工留下的柏油造成路面濕滑,害得她騎車摔倒,這一摔使得她四肢癱瘓,女學生申請1200萬國賠,2年了到現在還在打官司。
    2004/08/30 18:02
  • 怕淹水!汐止店家加高 進門得爬坡

    颱風一來,汐止常常要淹水,附近居民店家受不了,有的人乾脆把房子加高,結果碰上了道路施工挖低,一來一往,房子竟然比馬路高出1公尺多,現在住戶要回家還得辛苦爬坡進門,而這種防淹水的加高房子,也成了汐止的奇景。
    2004/07/01 19:44
  • 瓦斯外洩直冒一尺高 居民冷汗直流

    台中市大連路下午進行道路施工時,施工單位不慎挖破瓦斯管線,濃濃的瓦斯氣體不斷噴出地面,臭氣沖天,附近民眾擔心引發意外,紛紛戴上口罩緊閉門窗,這些居民氣憤地對著媒體,指責闖禍的營造公司在挖破管線後,還不主動通報警消處理,枉顧居民安危。
    2004/05/28 19:56
  • 疑地基鬆動 水泥車翻覆1死2傷

    一輛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作業的水泥預拌車,下午在八德市和平路施工時,不慎翻落到約兩公尺深的溝渠裡,雖然消防人員極力搶救,但仍造成一死兩傷的慘劇。
    2003/12/22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