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封路施工!運將嗆女義交 還開車衝撞

記者 張心 陳芷芳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5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21:13

因為道路施工封路,運將竟辱罵女義交,還開車衝撞!13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政大一街在鋪柏油,一名女義交負責管制封路,結果小黃運將,執意要左轉被攔阻,原本跟對方建議繞道通行,但運將不肯,不只嗆聲挑釁還開車衝撞,警方到場協調,事後女義交也堅持驗傷提告!

圖/民眾提供

 
員警vs.鄭姓女義交:「我們都會跟要轉彎的車,講說可能要請他們繞。」

接獲吵架衝突,員警到場了解狀況。

鄭姓運將vs.鄭姓女義交:「欸你剛剛沒這樣講,你剛剛沒這樣講,有我們剛剛有跟你說。」

 
話才講一半,運將就湊上前,大聲反駁。

圖/民眾提供

員警vs.鄭姓女義交:「你們在哪撞到的,就是現在這邊,定位拍起來。」

雙方爆發口角,最後還驚動警方,協調處理,但會吵這麼兇,也是因為。

記者張心:「文山萬壽路跟政大一街,當時在鋪設柏油,被三角錐封起來,雙向無法通行,小黃運將疑似想左轉,被女義交阻擋,雙方才爆發激烈衝突。」

13日下午3點多,37歲鄭姓女義交跟同事站在政大一街路口,管制施工道路,當時63歲鄭姓運將,一左轉就被攔下,原本建議對方繞道通行,或是要稍等幾分鐘,但運將一開口,就挑釁嗆聲,站在車頭的女義交,還被開車衝撞。

遭撞鄭姓女義交:「我人其實是站在,他的車頭正前方,他就突然車子就往前衝了,他又繼續往下的時候,我是整個是趴在他的引擎蓋上。」

圖/TVBS

 
女義交無奈,指著被撞的傷口,左腳膝蓋瘀青紅腫,如今冰敷兩天了,走路還會,隱隱作痛。

遭撞鄭姓女義交:「他就一直說我們義交很囂張,然後說封路就封路,什麼什麼的,就一直罵。」

因為道路管制問題,釀成衝突,女義交事後也堅持提告,畢竟運將大爆走,對她破口大罵,還嗆聲隨意封路,這口氣實在嚥不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交#衝撞#施工封路#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08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