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道德 結果共986筆

  • 訪美定調經濟、科技 郭董嘆「臺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之旅,第一站就到美國華府,先和「布魯金斯研究院」智庫學者閉門對談,接著與「玉山協會」座談,他批評台灣凡事都太政治,因此這次不談政治,聚焦科技、經濟。郭台銘還引用老子道德經,表示心中有人民,人民就會做出正確選擇
    2023/03/29 14:03
  • 遠距戀愛「接吻神器」 陸網友吐槽:有道德疑慮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尤其是在科技的助力之下,如果你和伴侶身處異地,你想隨時隨地送給他一個吻怎麼辦,大陸廠商發布了一款,帶有「可移動矽膠嘴唇」的神器,稱為接吻神器,讓你的夢想可以成為現實,只是這項裝置備受道德質疑。
    2023/03/26 12:38
  • 肉體換情報!西班牙男警誘6女上床 為辦案踩道德底線

    西班牙警方日前遭踢爆,為了滲透進極左派和環保團體,竟然讓臥底警察與組織成員發生性關係,博取對方的信任後獲得情報。消息曝光後,警方為了辦案大踩「道德底線」的作法也引發輿論譁然。如今有6名女性出面指控一名男警「性虐待」(sexual abuse),認為她們是在被欺騙的情況下與對方發生性關係。
    2023/03/25 12:50
  • 救不到球竟推攝影師出氣!NBA宣布灰熊布魯克斯罰款107萬

    NBA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不只頻頻爆出爭議性發言,場上也很常出現許多爭議性動作,日前灰熊在客場對戰邁阿密熱火,布魯克斯在一次救球時推倒場邊攝影師,遭聯盟以違反運動道德行為罰款3.5萬美元(約107.2萬新台幣)。
    2023/03/18 13:45
  • 台灣交通亂卻不插隊?日本妹困惑「1衝突特性」 網揭殘酷真相

    台灣交通亂象頻傳,被國際媒體認證為「行人地獄」。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來台灣留學的日本女學生聊天時,對方對於「台灣的道德觀」感到困惑,好奇「為何台灣人平常不會插隊,但路權觀念不佳」,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11 05:20
  • 周揚青遭批道德淪喪! 辣穿比基尼露「渾圓北半球」反擊了

    羅志祥的前女友周揚青,經歷了感情風波,現在更自在的做自己了,日前她到峇里島旅遊,同時解放了自己的好身材,曬出了多組比基尼照片,真實的好身材罕見露出,她分享了這幾年心境上的轉換,直言要開始認真做自己了。
    2023/03/08 10:21
  • 逆風力挺王力宏!男星曝「私下真實模樣」嗆:又不是選道德部長

    王力宏2021年底爆出與妻子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兩人官司仍正在進行中,不過延伸出的案外案更是宛如8點檔,就連王力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上首唱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也能掀起雙方律師互相放話,整個離婚案件,卻成了民眾嗑瓜的日常。不過曾與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的黃明志,突然在28日逆風轉發〈想見就能相見〉MV,並力挺王力宏,對於那些愛講是非的酸民,撂話「現在又不是在選道德部部長還是婚姻部部長」。
    2023/03/01 12:31
  • T1又火「豹」對手嗆聲 魔獸推人險釀衝突

    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上個禮拜才爆發大規模衝突,今天(26)晚間雲豹對上中信特攻,又上演火爆場面,因為洋將金恩準備切入,遭到魔獸阻擋,金恩從後面頂撞,衝突一觸及發,一旁的隊友就怕事件重演,急忙上前制止,最後雙方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2023/02/27 00:02
  • 陳宗彥爆召妓找小芸 陳致中:同仁都該最高的標準自我要求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被踢爆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事件持續延燒。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過往曾陷召妓風暴,陳致中今(21)日被問及此事,他回說從政同志都該以最高的道德標準自我要求。
    2023/02/21 14:48
  • 爆八點檔「放假消息拚收視」 演員畫面遭刪:撒謊變本能

    作家小野今(19)日與趙自強出席公視《節氣X六感實驗室》記者會,被問到日前夏玉順放出劉文正過世消息,跨足電視、電影圈的小野表示僅知道,但並不認識夏玉順、劉文正,認為騙人是道德的問題,他不諱言曾有戲劇製作人發出假消息來拚收視率的事件。
    2023/02/19 19:39
  • 不敢相信!劉文正死而復活 夏玉順傳烏龍死訊被罵「沒道德」

    傳奇巨星劉文正,15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死訊,沒想到過了一個晚上就改口,說他還在人間,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原來夏玉順當時沒連繫上劉文正本人,是從他姊姊口中得知近況,沒想到是烏龍一場,而劉文正一手打造的團體「飛鷹三姝」也發聲,半信半疑的方文琳,說劉文正不管在與不在,永遠都是非常重要的人。
    2023/02/16 19:22
  • 史蒂芬史匹柏欽點他合作28次! 讚「最完美收山之作」  

    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獲得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而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佈景,是法貝爾曼一家人住過的三間房子,美術指導瑞克卡特認為這3棟房子是「這部電影的心臟」,在男主角山米的心理、感情、道德和藝術發展層面扮演重要角色,工作團隊特別前往他的童年老家,汲取這些佈景的靈感,並根據史蒂芬憑印象畫出來的小小平面圖來設計場景,瑞克卡特說:「我們在這部電影中探索的就是一個人的回憶,以及當你變老了以後回顧你的過去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2023/02/15 17:06
  • 嬤台鐵逼讓博愛座!猛譙髒話 高中生「下跪痛哭」求饒:真的想睡

    博愛座是否要讓座,儼然已成道德綁架。台鐵火車就爆發讓座糾紛,一名學生因比賽,兩天睡不到10小時,坐上台鐵博愛座休息,怎料一名阿嬤竟逼讓坐,甚至開口痛罵,讓該名學生情緒崩潰,下跪求饒哭喊「求你不要再碎唸了」,最後阿嬤佔據2個位置,影片在網瘋傳。
    2023/02/08 10:01
  • 頂寒流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

    今年過年期間受到寒流影響,全台低溫急凍,民眾外出都包緊緊,但卻有名女子在寒冬下脫到剩下比基尼,賣力在芭樂攤前叫賣,為了吸引顧客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2/03 11:47
  • 97警察殉職!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增至百死 白宮強烈譴責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警察總部內清真寺遭到自殺炸彈客攻擊,死亡人數已增至100人,白宮今天「強烈譴責這起道德上令人無法接受的恐怖攻擊」。
    2023/02/01 08:43
  • 6人吃無菜單料理!「3道菜」收3600 眾人傻眼:超盤

    有網友昨(26)日與家人到台東一家知名餐廳用餐,當時預定一人600元的無菜單料理,然而到了餐廳,1家6口總共就只有三道菜,讓他相當氣憤,怒喊「沒道德!黑心事業!」
    2023/01/27 20:15
  • 黃捷這2物被人開價4千網拍 本人怒:請自行下架!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因外型亮眼時常躍上媒體版面,去年九合一大選,黃捷為籌措選舉經費,推出個人周邊小物多次遭人轉賣,如今年關將至,黃捷又在臉書粉專上貼出一張網路賣場的截圖,她發現自己選舉期間的宣傳關東旗、兔年春聯,被人開價4千販售,意圖換取紅包錢,讓黃捷氣得在直呼「非常不道德,也很傷我的心,請自行下架」。
    2023/01/19 09:59
  • 男同學成績好個性乖 高中女師動情心跳加速:怎麼辦?

    你能接受師生戀嗎?一名高中女老師透露,近日她發現愛上一名男學生,還提到對方平時上課認真,成績也很好,平常下課也會常來問問題,讓她印象深刻,久了竟開始對他產生「心動」的感覺,甚至有時還會刻意經過對方班級,只是為了看他一眼,現在真的很心煩意亂。貼文一出,網友們奉勸女老師要打消念頭,別斷送自己前程。
    2023/01/17 16:34
  • 前教友控身心受創2年「曬奉獻收據」 宋逸民教會不忍反擊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後,風波延燒,前教友醫藥記者王瑞玲接連在臉書上爆內幕,雙方隔空交火,讓外界霧裡看花。王瑞玲今(16)日清晨發文貼出奉獻收據,要求教會提供報稅資料,對此藝起發光接出收據並發聲明,表示:「在此亦再次嚴正提醒王瑞玲小姐,毀謗及張貼不實言論傷害他人,除有良知道德之責外,更需自負法律責任。」
    2023/01/16 12:21
  • 王浩宇影射王世堅父背骨 高嘉瑜抱不平嗆:操作仇恨不道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對於九合一敗選、還稅於民政策提出質疑,引來綠營基層不滿,日前出席黨員政見會時,還被黨員嗆聲大噓「下台」、「背骨」。對此,高嘉瑜今(15)日面對媒體追問,一開始還說「可以不要再訪問我了嗎?」被問到基層不滿聲浪,心情是否受到影響,高嘉瑜僅說,「我就是檢討反省。」
    2023/01/15 11:10
  • 不倫已婚男主管1年!女下屬想要名分 欲戳破保險套上位

    現在當小三比當元配還要氣焰囂張啊?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戀上公司已婚男主管,兩人不倫戀1年時間,她得知對方經結婚5年,但元配「生不出來」,公婆甚至撂下「生不出來就離婚」的狠話。她自認比元配更年輕、更有能力和更有錢、外型更佳,想要上位成為正宮,不斷暗示對方自己想要名分,為此她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讓對方離婚,甚至還透露自身想法,反遭眾人砲轟。
    2023/01/12 22:14
  • 《炎上王世堅》太過火? 網紅槓酸民:別裝道德魔人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登場,主持人博恩拿出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長相話題開酸,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遭一派網友批評太過火,「段子惡劣」、「人身攻擊」。對此,網紅錫蘭就反擊網友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罷了」、「別裝著自己是道德魔人」。
    2023/01/10 09:02
  • 汪小菲吃安眠藥斷片「流1公升血」... 急CALL張穎穎救命:一輩子感謝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戴著鴨舌帽開直播,透露確診新冠肺炎時,吃安眠藥後斷片摔破頭,還是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他一命!只是他直播過程語無倫次,還砲轟具俊曄是罪犯。對此,汪小菲母親張蘭隔天也加入戰局,稱具俊曄倫理道德有問題。另一方面,S媽黃春梅則說,若在台灣有犯罪紀錄,還能工作嗎?
    2023/01/09 14:51
  • 尾牙中獎遭逼潛規則!同事狂討飲料 她怒嗆:我就小氣鬼

    隨著尾牙季的到來,許多上班族除了期待公司準備的美食饗宴外,更希望自己能夠抽中最大獎。不過,有1名女網友日前就發文透露,自己雖然幸運抽到了公司頭獎,然而卻也成了惡夢的開始,只見同事們不斷地道德勒索,希望她掏錢請大家喝飲料,讓她非常困擾。
    2023/01/07 16:53
  • 傳伊朗73歲異議記者獲釋 獄中聲援頭巾革命抗議

    伊朗改革派報紙「東方報」(Shargh)今天報導,伊朗73歲異議新聞記者薩米米(Keyvan Samimi)已獲釋。薩米米因被控密謀不利國家安全於2020年12月被捕。
    2023/01/02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