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吃安眠藥斷片「流1公升血」... 急CALL張穎穎救命:一輩子感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51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戴著鴨舌帽開直播,透露確診新冠肺炎時,吃安眠藥後斷片摔破頭,還是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他一命!只是他直播過程語無倫次,還砲轟具俊曄是罪犯。對此,汪小菲母親張蘭隔天也加入戰局,稱具俊曄倫理道德有問題。另一方面,S媽黃春梅則說,若在台灣有犯罪紀錄,還能工作嗎?

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是在我陽的時候,吃了一片安眠藥,睡不著覺你知道嗎,特別難受。」

頭戴白色鴨舌帽,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開直播,談到先前確診新冠肺炎時,自己在家隔離的狀況。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我就斷片了我就矇頭了,然後穎穎呢就找到我了,然後呢就救了我一命,跟著我的那個後腦杓,我流了好多好多血。」

 
汪小菲這段話讓網友驚呆,除了自爆染疫時,因為吃藥精神不佳摔破了頭,還首次在直播中,提到現任女友張穎穎的名字,他說隨後馬上傳訊息給對方。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那天我流了大概1公升的血吧,1公升,你想你陽的時候,還流了1公升的血。」

強調張穎穎救了自己兩命,一輩子感謝她,汪小菲也透露戴著帽子,是因為要擋住剃髮後的傷疤,但他過程當中時常語無倫次,一下說縫了5針一下又說7針,網友推測是酒後開直播,畢竟他同一天也情緒失控大暴走。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妳先幫妳現在老公,把無犯罪證明給辦了。」

汪小菲指稱具俊曄是罪犯,而就在兒子直播隔天,張蘭也加入戰場。

汪小菲母親張蘭:「跟一個倫理道德有問題的人,到今天開不出無犯罪紀錄的一個人這種行為舉止,倫理道德出問題的一個人。」

為了保護兒子,張蘭指控具俊曄「倫理道德有問題」,但據了解,其實他早在去年4月就取得良民證,針對汪小菲怒轟現任女婿,S媽黃春梅接受媒體訪問則回應,如果在台灣有犯罪紀錄還能工作嗎,只盼所有事情都能順利落幕,但隔空交火再度上演。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張穎穎#新冠肺炎#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