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同學成績好個性乖 高中女師動情心跳加速:怎麼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6:34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目前在高中擔任老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目前在高中擔任老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能接受師生戀嗎?一名高中女老師透露,近日她發現愛上一名男學生,還提到對方平時上課認真,成績也很好,平常下課也會常來問問題,讓她印象深刻,久了竟開始對他產生「心動」的感覺,甚至有時還會刻意經過對方班級,只是為了看他一眼,現在真的很心煩意亂。貼文一出,網友們奉勸女老師要打消念頭,別斷送自己前程。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自己是一名高中老師,前陣子注意到一名男同學,對方平日上課認真、成績很好、個性又乖,而且常常會在下課時來問問題,久而久之讓她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原PO透露自己對一名男學生有動情的感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姪女求救數學題!他花10分鐘解開 嘆:小六這麼難?

女老師還說,每當這位男同學很靠近自己時,她都會心跳加速,而且回答問題時也會很開心,甚至是每次開完會,或是上完其他班的課,都會特別經過對方班級看他一眼。女老師更提到,最近正值學期末很忙,但男學生都會來幫忙,讓她非常感動。最後她表示稱說自己心情很亂,「我好像喜歡上我的學生」。
 
 
網友們得知後奉勸原PO千萬別衝動毀了自身前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前男友群組散布私密照 囂張嗆「妳告啊」女1招讓他求饒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這宛如是日劇《魔女的條件》真實版,網友們奉勸原PO千萬要忍住,堅守職業道德,倘若被抓到會被檢討判定不適任,千萬別拿自己前程開玩笑;還有人點出,「師生戀之所以不適合就是因為老師是權威的象徵,所以可能會出現學生事後反悔去指控老師操控」;還有人建議女老師,還是多多去聯誼認識結交新朋友吧!
 
看到網友們一面倒地奉勸千萬母湯,女老師也回應,自己沒有單身很久,只是看到對方有一種跟其他同學不一樣的感覺,她也透過其他任課老師得知,那位男同學上課不怎麼說話,下課也在座位上默默讀書,「這也許也是我注意到他的其中一點」。總之非常感謝各位的建議和指教,我會努力守住老師的本分,以及再注意職業道德方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中女老師#男學生#魔女的條件#日劇#動情#心動#職業道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