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炭烤攤出現「草船借箭」? 畫面曝網驚呼:丞相起風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8:28
有網友分享在宜蘭一串炭烤攤發現超狂的食材擺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分享在宜蘭一串炭烤攤發現超狂的食材擺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許多人都看過《三國演義》,其中對於「赤壁之戰」故事應該都印象深刻。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宜蘭一間炭烤攤,擺滿各式串燒、數量超壯觀,疊到幾乎快看不到老闆長什麼樣子,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形容這宛如是「草船借箭」場景,甚至還有人P圖,笑翻眾人。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串燒攤車照片,只見攤位前面,不但擺滿各種串燒食材,而且備貨的數量超級多,每一種幾乎都是以2、30支起跳,總體數量多到難以估計,整個看起來就十分壯觀,連原PO都忍不住直呼,「目前看過最壯觀的」。

 
 
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其他拍攝角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女打破酒精!把母50年檜木化妝桌弄整片白 1神物救回

照片一出,吸引超過2.1萬人按讚、上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看完直呼,「這也太猛了吧?」還有人要問,這一攤到底生意好到什麼程度,剛備料就被成這樣;但也有人打趣地說,這要是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了,可能會覺得很害怕。
 
 
更有網友發會創意P圖到草船借箭的場景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猜得出來嗎?岳父傳來「3字春聯」 男想破頭神人給正解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認為這景象很像三國演義的赤壁之戰場景,發揮創意搞kuso,直接將該照片P圖在諸葛亮「草船借箭」畫面上,讓網友們全笑翻,「傳說中的草船借串嗎?謝丞相賜串」。
 
至於這處炭烤攤地點在哪?有老饕網友無私分享,這是在宜蘭的東門夜市「首都碳烤」,不少外縣市網友看完直呼,下次若到宜蘭玩一定要去攤位朝聖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炭烤攤#路上觀察學院#三國演義#諸葛亮#草船借箭#首都碳烤#密集恐懼症#赤壁之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08

0.2481